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穆加爵
法師
生存能力
3.6
攻擊傷害
6.4
技能效果
2.7
上手難度
3.6

技能介紹

巫毒
穆加爵使用普通攻擊以及一、二技能擊中敵人都會添加1層【印記】,每秒造成{0}(+{1})點魔法傷害,並且降低4%魔法防禦以及治療效果,最高5層,持續5秒。
毒氣蔓延
穆加爵朝指定位置拋出投擲物,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並減速30%,持續2秒。對停留在範圍內的敵人,每秒造成{2}(+{3})點魔法傷害,持續3秒。穆加爵每12至9秒可儲存一次一技能(受冷卻縮減影響),最多儲存3次。
蠱毒詛咒
穆加爵朝指定方向發射魔法,對接觸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並減速30%,持續2秒。每擊中一個敵人會為自己添加1層【印記】,每秒恢復{2}(+{3})點生命,每層【印記】還會加速自身4%跑速,持續5秒。
萬蠱纏身
穆加爵對自身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目標身上的每層【印記】都會額外增加{2}(+{3})點魔法傷害,同時會將自己身上的【印記】擴散至範圍內的所有隊友。施放立即獲得一個吸收{4}(+{5})點傷害的護盾,每層【印記】額外提升20%,持續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