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馬洛斯
戰士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7.3
技能效果
2.7
上手難度
4.5

技能介紹

劫掠
馬洛斯擁有比其他近戰更遠的攻擊距離,在【附魔】狀態下,普攻會造成基於自身物理攻擊的{0}點真實傷害並且恢復自身已損生命值{1}%(+{2})點生命值。
拔刀斬
馬洛斯朝指定方向造成{0}(+{1})點物理傷害,如果命中英雄,將會【附魔】自身武器持續6秒,附魔的武器會造成真實傷害,每擊中1個英雄恢復自身已損生命{2}%(+{3})點生命值(最多獲得3倍的恢復效果)。【附魔】狀態下未命中英雄,不移除【附魔】狀態。
噬魂爪
馬洛斯奪取身前範圍內敵人的魂靈,對其造成{0}(+{1})點物理傷害和30%減速持續3秒,每奪取一個魂靈都會為自身增加護盾,最高同時抽中3個單位產生可吸收{2}(+{3})點傷害的護盾。如果命中英雄,將會【附魔】自身武器持續6秒。
雷魔震
馬洛斯跳向(期間無敵)指定範圍,落地後擊飛範圍內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起跳前處於霸體狀態。命中敵方英雄將會【附魔】自身武器持續6秒,如果自身已經處於【附魔】狀態,則造成等量的真實傷害,並減速逃離或者進入範圍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