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菲尼克
射手
生存能力
7.3
攻擊傷害
4.5
技能效果
4.5
上手難度
4.5

技能介紹

暗器
菲尼克的第三下普攻擊中敵人時,會對目標與其身邊的所有敵人(包括建築)額外造成{0}點物理傷害。額外傷害可以暴擊,享受普攻特效、物理吸血,並對野怪、兵線的傷害提升50%。
飛賊印記
菲尼克標記一個敵人(包括建築),期間每下普攻擊中目標都會觸發被動效果,並疊加一層【印記】,4秒之後引爆,目標將會受到0.25~1秒暈眩(依據印記層數)。印記疊滿4層可以提前引爆,並額外造成{0}(+{1})點物理傷害。施放期間可以進行一段位移(不可穿牆),並提升{2}%攻擊速度,持續4秒。施放過程可被二技能、三技能立即打斷,暈眩不會對建築生效。
風馳電掣
菲尼克向前翻滾,期間不可選中,同時留下一道路徑持續3秒,每0.5秒對觸碰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並減速{2}%跑速,持續1秒。擊中被一技能標記的單位也會疊加【印記】並且觸發被動效果。如果敵方英雄疊滿4層印記引爆,將會重置二技能的冷卻時間。
鏈錘風暴
菲尼克扔出持續旋轉的武器造成傷害,持續6秒,每0.5秒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該傷害可以暴擊,但僅造成150%暴擊傷害)。再次施放:控制扔出的武器回來,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50%減速,持續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