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贊尼爾
坦克
生存能力
5.5
攻擊傷害
3.6
技能效果
5.5
上手難度
3.6

技能介紹

聖戒
贊尼爾的下次普通攻擊附帶自身最大生命值5%的魔法傷害並減速50%持續1秒,冷卻時間5秒(不受冷卻縮減影響)。
聖佑之盾
贊尼爾獲得一個可以吸收{0}(+{1})(+最大生命值的{2}%)點傷害的護盾,持續5秒。施放1.5秒之後可以再次點擊提前取消護盾,並對自身周圍的敵人造成{3}(+{4})(+最大生命值的{5}%)點魔法傷害,並刷新被動的冷卻。護盾被打破時僅造成50%的範圍傷害。
懲戒之錘
贊尼爾高高躍起,期間霸體衝向目的地區域,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並擊飛1.25秒。
神使降臨
贊尼爾選擇一名隊友提供一個可以吸收{3}(+{4})(+贊尼爾最大生命值的{5}%)點傷害的護盾持續5秒,護盾被擊破或結束時對周圍的敵人造成{1}(+{2})點魔法傷害。2.2秒之後贊尼爾傳送至隊友身邊,恢復自身和周圍隊友{0}%的最大生命。傳送完成或被打斷時提升自身40%跑速,持續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