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圖倫
法師
生存能力
1.8
攻擊傷害
5.5
技能效果
7.3
上手難度
7.3

技能介紹

雷鳴
圖倫技能命中敵人時,會為自己增加【印記】,當【印記】達到5層時,會召喚5個法球環繞自身,短暫時間後依次飛出攻擊附近敵人(優先英雄),每個法球造成{0}(+{1})點魔法傷害。(法球不會攻擊非戰鬥狀態下的野怪)
雷電光束
圖倫朝前方發射三個飛行物,每個飛行物會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如果敵人被多個飛行物同時命中,額外的飛行物只會造成30%的傷害。每個飛行物只能增加1個【印記】
迅雷之勢
圖倫向指定方向位移,並在起始位置和終點位置各召喚一個法陣,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被多個法陣命中時只造成50%傷害)。若敵人在5秒內多次受到傷害,將額外造成{2}%減速效果(短時間內衰減),持續{3}秒。每個法陣命中敵人時,只增加1個【印記】。該技能可儲備至多3次(受冷卻縮減影響)
千鈞神雷
圖倫短暫蓄力(期間可以移動和施放二技能)對指定目標施放法球將對其造成{0}(+{1})點魔法傷害,並附帶目標已損生命值{2}%的額外傷害(每150點魔法攻擊增加1%),同時為自己增加1個【印記】該法球可以被其它的英雄阻擋。若法球直接擊殺敵方英雄,則立即觸發被動技能,並減少該技能{3}%的冷卻時間。若敵方英雄在法球命中前死亡,則減少該技能{4}%冷卻時間。法球飛行過程中觸碰到敵方非英雄單位,將會對其造成魔法傷害並擊飛。(優先鎖定血量百分比最少的英雄)圖倫總是想向師傅證明自己的強大,技能目標為阿萊斯特時,附帶的額外傷害將變為真實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