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提米
輔助
生存能力
5.5
攻擊傷害
2.7
技能效果
8.2
上手難度
4.5

技能介紹

拾金
當提米周圍有敵方非英雄單位死亡時(包括小兵和野怪),提米會熟練的拾起戰利品,使自己和周圍友方英雄額外獲得{0}%金幣。
臭屁熏天
提米開始蓄力每隔0.5秒加速自身6%移動速度,持續{0}秒。在此期間,可以再次施放或蓄力結束,提米會對周圍敵人最少造成{1}(+{2})點魔法傷害和持續0.5秒的暈眩,最多造成{3}(+{4})點魔法傷害和持續1.2秒的暈眩,命中英雄時最少返還5%,最多返還30%的冷卻時間,在蓄力期間,提米會獲得{5}點物理和魔法防禦。蓄力時間越長,傷害越高,暈眩時間越長,命中英雄時返還的冷卻時間越多。
鏈槍形態
提米將自己拉向第一個單位。如果目標是敵方單位,將對其造成{0}(+{1})點魔法傷害,和{2}秒暈眩。
榮耀護衛
提米生成法陣,保護自己和周圍一名血量最低的友方英雄(可在被控制時使用),持續{0}秒。持續時間內,自己或者被保護的英雄死亡,將會在{1}秒後原地復活,並恢復{2}(+{3})點生命值和全部魔力值。復活時會對周圍敵人造成{4}(+{5})點魔法傷害,和50%減速,持續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