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刀鋒寶貝
刺客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4.5
技能效果
5.5
上手難度
3.6

技能介紹

刺殺
刀鋒寶貝擊殺英雄會獲得2層【刺殺印記】,助攻或者擊殺野怪、小兵會獲得1層:疊至三層時,下個釋放的技能不會進入冷卻。
半月斬
刀鋒寶貝拔刀橫斬,對附近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每多擊中一個敵人,傷害提升25%)。 獲得一個可以吸收{2}(+{3})點傷害的護盾,持續2秒,期間移速提升50%(不斷衰減)。
擲刀術
刀鋒寶貝向前擲刀,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首個敵人受到1.5倍傷害並且降低50%移速,持續1.5秒。 擊中敵人提升自身{2}%攻擊速度以及{3}%暴擊幾率,持續4秒,可以疊加2層。
暗殺術
刀鋒寶貝迅速躍向指定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如果目標已被標記,還會附帶{2}%已損生命的真實傷害),同時將其標記,持續3秒:結束時,期間對標記英雄造成傷害的35%將會恢復生命,如果目標死亡,還會立即重置大招冷卻。 擊中目標後的3秒時間,自身受到的普攻傷害降低50%。 普攻擊中標記單位還會縮減一、二技能冷卻1秒。 自動鎖定將會優先選擇生命百分比最少的敵方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