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故事緣起

千百年來,眾神和惡魔之間爆發過無數次戰爭。

他們交戰的時候,從天上打到地下、從雪山打到大海、從荒漠打到沼澤……世界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成為他們對決的戰場。神魔大戰為這個世界帶來了毀滅性的打擊,因此消亡的生命物種不計其數,即使是大陸的實際統治者——人類和獸群,也曾一度瀕臨滅絕的邊緣。

然而,無論是高高在上的眾神、還是隱藏于黑暗中的惡魔,對這些看似脆弱的生命都毫無憐憫之意。“不過是群卑微的螻蟻而已。”輕蔑的態度,深深傷害了這些智慧生命種群的自尊心。

倍受打擊的人類回到了自己的城堡。鐵匠放棄幻想,重新燃起爐火為戰士們打造精良的武器裝備;智慧的修道士也捨棄了對諸神的信仰,他們翻遍圖書館的典籍,試圖從中找出上古遺留的魔法和科學之秘。

在森林深處,狂野桀驁的獸群,在酋長的號召下集結一處。它們強忍住互相殺戮獵食的欲望,遵從祭司的指示,笨拙地學習著從人類和惡魔那裡偷來的精煉技術,打磨出更鋒利的爪子和牙齒。

當眾神再一次降臨大地、當惡魔再一次爬出地底,他們驚訝地發現:那些不堪一擊的人類和獸群,竟然已經掌握了足以與他們匹敵的力量。原本均衡的對抗局勢,就這樣被捲入戰局的新生力量打破了。

接下來的局面一片混亂。

號稱無堅不摧的惡魔軍團,在人類層出不窮的伏擊面前,甚至無法組織起一次成規模的進攻;
高傲的眾神,則被野獸們拖進了陰暗的原始森林,聖潔的長袍要麼被淤泥汙黑,要麼被鋒利的爪牙撕得粉碎;
而這場戰爭名義上的正主,狼狽不堪的眾神和惡魔,也在混亂的局面中尋找一切能夠重創對方的機會。
紛飛的戰火將大陸毀壞得滿目瘡痍,又向著海洋奔騰而去。作為時間、空間與生命的締造者和守護者,感知到滅絕危機的造物主,終於從長達千年的沉睡中醒來,及時制止了局面的進一步惡化。

“戰爭必須停止,但鮮血不能白流!”公正的造物主,重啟了通往傳說戰場的大門,為殺戮堆積的仇恨,打開了一個新的宣洩口。他麾下的挑戰者,將率領眾神、惡魔、人類和野獸四族中的精銳,對彼此展開無止無休地殺戮!

遊戲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