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五對五公平團戰手遊 Garena 《傳說對決 》封測數據揭密

10/14

親愛的挑戰者:

《 Garena 傳說對決 》封測持續熱烈進行中,而在過去的一週內,已吸引近十萬名挑戰者一起在遊戲中大殺特殺,同時我們收到數百條各式各樣的回饋與建議。Garena 將針對這些寶貴的意見持續進行調效,以期望之後在正式公測時能呈現將最好的遊戲體驗。在封測期間我們觀察到許多有趣的數據,就讓《 Garena 傳說對決 》社群小編「 羊咩 」來分享給大家。

 

男人味,就是勝利的象徵

有人說「 自古以來戰場就是男人的天下 」,雖然有點不服氣,但看到這些數字,羊咩不得不承認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目前為止,勝率最高的英雄前三名是:

  • 呂布:54.24%
  • 馬洛斯( 嗯…應該是男的吧?):53.28%
  • 瑟斐斯:52.59%

這一切都是假的,羊咩眼睛業障重阿!有沒有女性同胞來幫忙平反一下?

 

寶貝殺很大,但寶貝不說

幸好有一位很爭氣的女性同胞,默默在台面下收人頭收得很開心,我們在這邊表揚一下:達成最多次「 五連殺 」的英雄是「 刀鋒寶貝 」,平均每場擊殺6.41次,簡直是人擋殺神,神擋殺人阿!嗯?好像哪裡怪怪的?不管了,反正她超殺的!

夜市的帽子都快被買光了

「 我的帽子,夜市賣399 」是不是很熟悉?沒錯,就是咱家「 凡恩 」大哥的經典台詞啦!看來凡恩哥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拿下全場最高的18.84%出場率,平均每5場就會碰到他!重點是,他還拿下最多次MVP!大家鼓掌!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死了又死嗎

講完了最殺的英雄,我們也要頒獎給最悲情的英雄…。這位上空猛男「 勇 」似乎很不得人疼,平均每場死亡4.71次,成為史上最會死的英雄,滿地都是他的屍體,羊咩簡直不忍卒睹。也許他的台詞改為「我必須認真的說,我真的很會死」比較好? 

同場加映,最多助攻的英雄是誰你們知道嗎?沒錯,就是在下本人小妹我,羊咩「 愛麗絲 」!平均每場6.6次助攻,助攻王就是我啦,大家快跟著我上阿!

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不是羊咩在誇,在《 Garena 傳說對決 》中因為遊戲節奏相當快速,即使現在是逆風局面,只要稍微堅持一下是很容易追上敵方進度,甚至轉為順風局獲得勝利的!有 24.63% 的對戰局就是在金幣與人頭數大幅落後的局面下翻盤獲勝,所以不到最後一刻,不要放棄、不要投降阿!

 

看完這些數據後,不知道大家的愛用角色有沒有在榜上呢?沒有的話也沒關係,趕快進入《 Garena 傳說對決 》,跟我們一起創造傳說!

 

 

公平對戰,隨時開團,全宇宙唯一佛心的 MOBA 手遊 - Garena 傳說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