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英雄放大鏡 ─ 仙靈守護[佩娜]

01/26

仙靈守護 - 佩娜

 

背景故事

佩娜第一次見到天使之翼蘿兒,後者正遭到阿萊斯特的瘋狂追殺。從光明聖殿叛逃後,阿萊斯特一直覬覦著蘿兒守護的光明之泉,這是他魔法實驗的重要材料。在墮落者的圍攻下,蘿兒身負重傷,只能逃入暗影森林躲避追擊。便在此時,森林守護者佩娜向蘿兒伸出了援助之手。

 

可是,面對阿萊斯特毀滅性的魔法力量,佩娜毫無抵抗之力。為了不讓阿萊斯特得逞,蘿兒決定將光明之泉託付給佩娜,自己則留下來掩護她逃走。但狡詐的阿萊斯特沒有給她們任何機會,接連落下的雷霆將佩娜和蘿兒打得遍體鱗傷。

 

“寧可喝掉,也不能讓你得逞!”虛弱的佩娜用盡最後一點力氣喝下了光明之泉,水中蘊含的光明之力在她體內轟然爆發。從中溢出的力量,甚至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治癒著倒在一旁的蘿兒。在佩娜的全力支援下,恢復全盛狀態的蘿兒成功擊退了阿萊斯特。

 

事後,蘿兒一再邀請佩娜加入光明聖殿,卻被佩娜婉言拒絕:“我已宣誓暗影森林,但光明聖殿的來客,將永遠是我的朋友。”

 

技能說明

仙靈(被動)

被動:佩娜受到傷害後會反擊攻擊者造成200.00(+1.00)點魔法傷害,並降低其90%移動速度,持續1秒,這個效果每10秒只會觸發一次

治癒之光(第一招)

佩娜使用治癒魔法,為自身和周圍的友方英雄每秒恢復30/36/42/48/54/60(+0.10)(附加目標已損生命的8%)點生命,並提升25/30/35/40/45/50%攻速,持續3秒

叢林哨兵(第二招)

佩娜召喚一隻貓頭鷹攻擊敵人,貓頭鷹會在敵方單位之間彈射,造成200/225/250/275/300/325(+0.36)點魔法傷害和短暫眩暈,最多彈射6次,同一目標會多次受到彈射效果

魂印結界(大絕招) 

佩娜以靈魂之力布下結界,使自己和身旁友軍增加200/250/300點物防,範圍內敵軍每0.5秒受到250/310/370(+0.45)點魔法傷害,在結界中停留達到2秒的敵人將受到1.5秒暈眩

 

遊戲風格

對線

身為輔助的佩娜,雙人線是他的最佳解答,擁有優秀的限制能力與治癒能力,可以讓輸出安心的在線上發育,只要適時的跑線支援並在前期的魔龍爭奪參與團戰,就能夠對團隊作出極大的貢獻。


會戰

擁有大範圍暈眩與傷害的技能,但切忌在團戰開啟後進入團戰前排想要製造傷害,一個良好的佩娜操作者,需要站在輸出與坦克之間,在暈眩敵人與保排當中取得平衡,團戰的第一目標就是配合己方的輸出收拾對方的刺客角色。

 

適合搭配與難以對抗的英雄

圖片 英雄名稱 說明
適合搭配的英雄

透過佩娜的輔助,堇可以在遠距離充分的發揮他攻擊輸出的能力,輔以佩娜的限制能力以及治癒能力,可以打得敵方不要不要的。

卡莉

透過佩娜優秀的限制能力,輔以各種加成效果,可以將卡莉的睚眥必報效力極大化,而卡莉怨天尤人的技能更可進一步緩速敵人,讓隊友進行收頭秀。

克萊斯

團戰先使用善用叢林哨兵針對敵方進行短暫控制,接著讓克萊斯順利進到開戰點位撕扯對方戰位,並在魂印結界以及治癒之光的保護下讓隊友順利撤出戰場。

難以對抗的英雄
刀鋒寶貝

由於主要控制技能叢林哨兵會在敵方單位間彈射,對於這種單突進角色所能造成的控制較低,一旦落單,就會直接遭到擊殺

哥德爾

哥德爾具有一連串的控制技能,如果被抓到一個走位失誤,除了沒有辦法提供隊友治癒之外,當團隊中的平衡維持者無法發揮效用,更有可能導致整個體系崩潰。

呂布

透過赤兔衝鋒近身,接著配合無敵戰神進行攻擊輸出,不論是團戰或者是單打都完全無法占上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