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職業聯賽》第八隊開放招募,we want you!

04/02

 

親愛的挑戰者們好,

 

GCS職業聯賽於 2017 年 7 月,展開職業電子競技聯賽至今已邁入第四個賽季,期間GCS賽區隊伍多次在國際賽奪得佳績,包含連續兩年奪得《 AIC 國際錦標賽 》冠軍,堪稱台港澳地區最頂尖的電競賽事之一。隨著2017年11月立法院三讀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正式將電子競技業納入運動產業,並且2018年8月的雅加達亞運將電競列入示範項目,GCS隊伍更獲得銀牌的殊榮,電子競技的整體環境可說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

 

隨著《GCS職業聯賽》的持續發展,希望號召海內外各界有志企業一同加入,成立職業戰隊讓選手們在這個大舞台上可以盡情揮灑、發光發熱!

 

《GCS職業聯賽》第八隊招募辦法說明

目前GCS共有七支隊伍參賽,此招募為第八隊的參賽席位爭奪賽,共分為三個階段進行,詳細辦法說明如下:

 


第一階段:企業報名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9 年 04 月 15 日止。

 

報名方式:點我報名

 

報名條件:

1.已於台、港、澳地區立案之公司行號。

2.具一年約新台幣八百萬的職業電競俱樂部經營成本之財務能力。

(此為俱樂部本身經營之預估成本,包含選手和後勤薪資、住宿、交通…等等,依各俱樂部的經營方式此費用會有差異)

3.不論有無電競產業背景,只要看好電競發展,願意和 Garena 共同長期投入電子競技,提供選手穩定的住宿環境、集中管理、團隊訓練。

(GCS聯盟可協助提供電競俱樂部經營諮詢,以及產業人員、職業俱樂部之推薦)

 

※ 備註:

完成申請資料填寫後,GCS聯盟將同步評估申請資料,由專人和通過初審的企業聯繫,請務必提供詳細資料和留下聯絡資料。未通過審核者將不另行通知。

 

 


第二階段:隊伍建立


 

截止時間:

2019 年 04 月 30 日以前。

 

條件:

1. 通過第一階段審核的企業,需於指定時間以前提供參賽資料。

2. 若未於時間前提供資料並通過GCS聯盟審核,視同無條件放棄參賽資格。

 

參賽資料:

1. 參賽選手名單、選手和俱樂部的合約、隊伍名稱等資料。

2. 聯盟和企業雙方簽訂參賽意向書,確認雙方同意後續參賽事宜。

 

※ 備註:

所有的現役GCS職業選手皆受聯賽規章中的「防挖角與反干預(請見2019 GCS聯賽規章)」保護,請務必在遵守規範的前提下洽談,若有違規並查證屬實者,最重將取消後續參賽資格。

 


第三階段:席位爭奪賽


 

時間:2019 年 06 月 01 日 ~ 02 日 (暫定)

 

賽制:

1.使用當下版本進行5V5競賽模式。

2.已推出達7天的英雄皆可使用。

2.將依據實際參賽隊伍數決定可行且公平的賽制,預定五月初公布。

 

比賽地點:台北

 

※ 備註:

1.冠軍隊伍需和GCS聯盟簽訂參賽合約。

2.GCS聯盟對於此參賽隊伍將不提供任何現金補助。

3.最終獲得GCS第八隊參賽權的隊伍需支付新台幣二百四十萬做為購買參賽權之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