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英雄放大鏡 ─ 光明女神[盧蜜亞]

01/29

光明女神 - 盧蜜亞

 

背景故事

美貌、智慧、權柄、榮耀、和力量,盧蜜亞的完美令人感到窒息。猶如馬洛斯所代表的黑暗力量,盧蜜亞則是光明力量的化身。無論是多麼偉大的英雄,在她的光環籠罩下都將黯然失色。

盧蜜亞從不以真實面目示人,因為她需要扮演另一個重要的身份——光明女神。她聖潔無暇的氣質,神秘高貴的裝扮,以及刻意營造的魔法領域,使人們堅信眼前的盧蜜亞,就是能夠帶來光明與希望的女神。這也是光明聖殿立足於世,並持續拓張版圖的基礎。有了受人敬畏的女神,光明聖殿才能建立起牢固的信仰,驅使無畏的信徒共同反抗黑暗力量的侵襲。

作為光明聖殿的實際掌權者,盧蜜亞深諳權謀之道。她靈活的政治手腕,既可以團結暗影森林裡的野獸共同對抗墮落者大軍,也能在薩尼威信達到頂峰的時候,將光明聖殿獨立于起源城堡的統治之外,保全信徒的利益不受損害。
任何時候,盧蜜亞都不會放棄對權柄的掌控。

 

 

技能說明

神諭(被動)

被動:施放任意兩個技能會強化3秒內的下一次【神之光輝】並清除目前【神之光輝】的冷卻時間

神之光輝(第一招)

盧蜜亞向指定方向施放神之光輝,碰到敵人後爆開,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由被動強化的神之光輝將造成雙倍傷害並附帶擊飛效果

神之威能(第二招)

盧蜜亞以神之威能擊退身邊靠近她的敵人,並對他們造成魔法傷害

神之法陣(大絕招) 

盧蜜亞在所有敵方英雄腳下召喚神之法陣並引爆,對範圍內敵人造成魔法傷害和暈眩

 

遊戲風格

對線

由於盧蜜亞的招式皆為範圍技能,且神之光輝並具有穿透性,不會被小兵所阻擋,因此前期可以透過神之光輝進行走位限制,並消耗敵方血量,單打也可以搭配神諭的被動能力,可以讓神之光輝多次施放,藉此將輸出極大化,但由於技能組沒有任何的位移技能,且神之法陣施放後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發動暈眩技能,最忌諱與敵方近距離交戰。


會戰

在遊戲中後期,對於敵人來說,盧蜜亞是一個令人恐懼的存在,追擊、開戰,或者是屠殺殘血逃竄的敵軍,神之法陣都是一個很強力的技能,身為一個法師,最擔心的就是遭到突進收頭,因此神之威能的技能在保命上就顯得更為重要,需要小心使用,維持良好的走位,在遠處使用神之光輝進行騷擾,且由被動強化的神之光輝附帶著擊飛效果,也是反開的一個關鍵。

 

適合搭配與難以對抗的英雄

圖片 英雄名稱 說明
適合搭配的英雄

佩娜

坦型佩娜在團戰的時候輔以叢林哨兵進行騷擾,並且可以有效的給予盧蜜亞治癒以及物防,讓盧蜜亞有更大的空間進行輸出

馬洛斯

盧蜜亞的神之法陣先行控制對手,再搭配馬洛斯的雷魔震進到開戰點位撕扯敵方陣行,為盧蜜亞創造可持續輸出的空間以及時間。

貂蟬

貂蟬充滿緩速的技能組可以大幅度提升神之光輝的命中率,搭配神之法陣進行使用,兩者搭配下會有相當好的增益效果

難以對抗的英雄

優異的機動性以及攻擊距離除了可以躲避攻擊之外,也可再遠程造成血量的耗損,是個相當棘手的敵人。

納克羅斯

擁有多段位移技能的納克羅斯永遠是最讓人頭痛的角色,很容易再沒有反應過來的情形下遭到狙擊,喪失作戰能力

悟空

同樣擁有位移能力以及可以瞬間打出高量傷害的英雄,再多加上神出鬼沒技能,讓盧蜜亞的輸出之路備受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