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9 GCS 春季明星賽 投票活動開跑! │明星對戰陣容,由你來選!

06/14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再過十天就是GCS冠軍賽囉~當日除了精彩的冠軍賽之外還有明星表演賽作為暖場,

喜歡的選手無緣晉級冠軍賽也別傷心用你的選票讓他參加明星賽吧!

投票選出五路你最喜歡的選手以及你最想看到的英雄陣容出戰05/25明星表演賽。

 

投票時間

2019 年 05 月 16 日(四)18:00 起 ~ 2019 年 05 月 21 日 (二)16:00 止。

 

投票規則 

 1. 傳說對決等級滿6等之挑戰者,擁有投票資格。

 2. 投票時間為2018/10/26中午11:00至2018/11/01中午12:00

 3. 每位投票者可以投10張票,同一位選手只能投一張票。10/27號季後賽完後,將會移除參加總決賽第二隊的投票隊伍,先前已投過該隊的票數不會另外補發。

 4. 表演賽投票選手名單,需曾有在GCS上場過,才有參加資格。

 5. 投票結束後,扣除2018 GCS夏季總冠軍賽參賽的選手,票數最高的前十名選手,將獲邀參加2018夏季總冠軍戰賽前表演賽。

 

明星賽規則

1. 扣除參加季後總冠軍賽的兩支隊伍之選手後,挑戰者們對於五路的選手進行投票,由每路票數最多的前兩名選手參賽。

2. 挑戰者們投票選出最想看見的對戰英雄組合,票數最高的組合為藍方使用英雄;票數次高的組合為紅方使用英雄。

3. 參賽選手隊伍分配完全由現場抽籤決定,同路票數較高的參賽選手將於舞台上抽籤分配至紅藍方,例如:中路票數第一的選手抽中紅方,則票數第二的選手為藍方。

4. 紅藍雙方進行一局BO1對決,勝方使用的英雄組合將於遊戲內推出英雄折扣禮包。

 

 投票網址:【點擊前往投票】

 

注意事項:

1. 《Garena傳說對決》有權檢視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是否涉嫌例:人為操作、惡意灌票、蓄意偽造、多開(重)帳號、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產生之投票行為《Garena傳說對決》得一概取消之。 

2. 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活動網站公告及《Garena傳說對決》官方說明為準,《Garena傳說對決》擁有本活動隨時及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撤回、取消獎勵發送等之權利,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活動將有一部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Garena傳說對決》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主。 

3. 參加之挑戰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包含對其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如不同意或有違反,應視為無參加資格,或《Garena傳說對決》得取消其中獎資格,如因此有致生損害於《Garena傳說對決》或其他任何第三人,《Garena傳說對決》得向參加之挑戰者請求損害賠償,參加之挑戰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4. 本活動如說明有任何未盡之事宜,悉依《Garena傳說對決》賽事組說明為準。 

5. 如有任何因手機、平板、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若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個人線路不穩、未依遊戲設定完整操作、伺服器維護,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得獎通知,或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而影響活動參與,本公司均不負責,活動照常舉行,不另做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