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7 SEASON 1,傳說對決城市冠軍賽開打,一同見證傳說!

03/01

親愛的挑戰者們好,

 

在幾個月的賽事中,傳說對決城市賽一路從北打到南,從室內打到室外。我們共同見證在這片傳說戰場上發生了大大小小的戰事-還記得台中場冠軍賽,那次關鍵的偷凱薩逆轉嗎?台北場那隻滑溜的納克羅斯,一個位移進場直接收光後排輸出點位,底定該場會戰嗎?不論是各種越塔逮捕,呂布的漂亮反開、馬洛斯的以一擋百,選手們的精采表現有如熱鐵烙膚,深深的印在了我們的記憶裡,現在,八場城市賽的冠軍隊伍將群聚電競館,爭奪傳對決城市賽SEASON 1 總冠軍的殊榮 ,帶來更高強度、張力的競技。

而冠軍隊伍可以帶走 25 萬的高額獎金外,也將代表台灣參加 GPL 並爭奪通往世界大賽的門票,並參與總獎金高達 1,000 萬美金的世界大賽系列賽事。

除了緊張刺激的八強巡迴冠軍賽之外,也有趣味性十足的名人表演賽,想與 Colalin、Aries、Vocal、小葵、小草、月希等知名實況主、賽評近距離接觸的挑戰者們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時間:

2017 年 02 月 28 日上午 11 點正式開打

 

購票日期:

2017 年 02 月 22 日上午 12 點準時開賣

 

訂票方式:

FamiPort 購票取票,網路購票

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702Z06003​

 

票價資訊:

單一票價 全票180元

 

傳說對決城市巡迴賽官方網頁:

https://event.moba.garena.tw/LOC_Final/

 

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挑戰者一起鎖定這個年度盛事,成就傳奇就在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