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英雄放大鏡 ─ 閻甲刺客[科里納卡]

03/16

閻甲刺客 科里納卡

 

“出沒於亡靈地帶的死侍,隱藏在陰影之中的刺客。”

很難界定,科里納卡究竟屬於活物還是亡靈。因為它既能自由出入墓穴,透過吸食腐臭的亡靈氣息汲取力量,又擁有血肉完整的身體和靈魂。當然,在科里納卡看來,生或死都不是問題。它唯一在意的,只有來自主人邪蟲女妖瑟西的命令。

作為瑟西的忠實僕從,科里納卡願意為主人付出一切。哪怕是面對薩尼手中的聖劍,科里納卡也會勇敢的擋在主人身前,用自己引以為傲的觸角和聖劍硬碰硬。雖然它的觸角被薩尼無情斬斷,卻也因為忠誠贏得了瑟西的信任與嘉獎。

為了治癒重傷的科里納卡,瑟西忍痛掰斷自己的一支觸角,並向其中注入了強大的靈魂能量,然後將其移植給科里納卡。在新觸角的牽引下,科里納卡的靈魂與瑟西的靈魂完美銜接。

即使相隔千里,科里納卡也能第一時間感知主人的意志,並竭盡全力完成主人佈置的任務。

 

技能說明

叮咬(被動)

被動:科里納卡的技能命中敵人時,強化下一次普通攻擊造成1.45點物理傷害

恐怖蟲災(第一招)

科里納卡召喚一群幼蟲攻擊敵人造成250/280/310/340/370/400(+1.00)點物理傷害,並對敵人施加恐怖印記。科里納卡的其它傷害可以觸發印記,對敵人造成最大生命10/10/10/10/10/10%的魔法傷害,減少該技能3秒冷卻並恢復魔力

邪惡觸角(第二招)

科里納卡向前衝刺,巨大的觸角會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180/220/260/300/340/380(+1.00)點物理傷害,每命中一個英雄將回復100/100/100/100/100/100(+0.20)點生命

暴怒飛蝗(大絕招) 

科里納卡振翅高飛,短時間內大幅度提升自身移動速度,再次施放該技能,科里納卡朝指定區域發起進攻,對敵人造成350/500/650(+1.56)點物理傷害並減速

 

遊戲風格

對線

科里納卡並非屬於持續傷害輸出的英雄,他所仰賴的是對線敵人的走位失誤,或者是搭配隊友的支援,直接一波帶走。由於技能組具有相當優異的位移性,透過暴怒飛蝗進行追擊,並且對敵人進行減速以及物理傷害,再輔以被動打出高傷害;而邪惡觸角地冷卻時間很短,若運用得當,不論是逃跑或者是二次追擊都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善用恐怖蟲災的效果,更可以有效地補充魔力。


會戰

等待前排坦克開戰後,可以使用暴怒飛蝗切到後排,造成狙殺對象緩速後配合被動以及恐怖蟲災輸出攻擊,最後使用邪惡觸角離開戰場。由於科里納卡血量其實不高,倚靠的是多段的位移技能,因此進場的時機以及輸出的對象是整個戰局的關鍵,與隊友之間的交互搭配至關重要。如果團站結果不盡離想,也有許多的逃亡手段。

 

適合搭配與難以對抗的英雄

圖片 英雄名稱 說明
適合搭配的英雄

克萊斯

克萊斯優異的開團技能,可以有效地隔開、切斷敵人的陣型,讓科里納卡尋找機會直接切入後排輸出位秀一波,接著再從容逃離戰場,重組第二次進場時機。

盧蜜亞

在切入後排進行輸出遭到擊火時,神之法陣可以給予干擾並且爭取時間,同一時間,當科里納卡完成任務,正在進行逃亡時,神之威能也能有效提供更多支援。

歌德爾

歌德爾先使用揮金如土進行掃擾以及偷襲,在科里納卡進場收割的時候,使用紙醉金迷爭取更多的時間帶走重要輸出,底定戰局

難以對抗的英雄
悟空

無庸置疑,悟空是最難以對抗的角色,其多段的位移技能、優異的隱身功能,還有被動技能:鬥神所帶來的高物理傷害能力,常在一不留神間就遭到急殺。

科里納卡的屬性在對抗堇可以說是雙面刃,堇攻擊距離較長、內置技能緩速,被動還能減少蓄勢待發的冷卻時間,在單打上不斷地遭到POKE,會造成相當大的麻煩。

馬洛斯

除了有比其他近戰更遠的距離外,霸道的減速、擊飛技能以及強力的回血技能,與其對線完全無法佔上風。

 

“我的威嚴,將和我的生命一樣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