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三十二強第一日戰報

06/16

親愛的挑戰者大家好,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上千所學校,歷經近兩個月的激烈戰鬥,終於在6月5日開始了三十二強的對決,第一日賽事中,由八所學校打頭陣,獲勝者將取得晉級十六強名額的四張門票線上賽事正式展開。

 

 

第一場 6/5 18:00 傳說中的真理20(勝) VS LTHS大山羊10

第一場是由真理大學的隊伍「傳說中的真理」對上嶺東高中的「LTHS大山羊」,開局後雙方各有斬獲,在5分鐘時真理憑藉優異的團隊發揮成功拿下兩次魔龍,成功造成經濟與等級上的領先,而真理凱薩路的塔拉在一開始的兩人對線上收下了LTHS的祖卡人頭取得優勢不斷侵略,7分鐘時在LTHS力量魔像的野區碰撞,真理成功的以一波2換4並同時帶走骨龍與LTHS的凱薩路外塔拉開經濟差距並逐漸擴大領先優勢,在12分時真理攻克了LTHS的主堡水晶成為第一隻拿下校園傳說十六強門票的隊伍。

 

第二場 6/5 18:30 GYSH 14(勝) VS 大直男4

接著上場的則是由觀音高中的隊伍「GYSH」對上實踐大學的隊伍「大直男」,在兩分鐘時GYSH集結四人進行反野,納克羅斯進場吸收了所有傷害後,再由馬洛斯以大招雷魔震成功切割戰場的一波4:0開局。在第二次大型會戰中,雖然雙方都有人在會戰中陣亡,但馬洛斯的拉鋸與拖延讓納克羅斯成功拿下魔龍路的外塔及而後的魔龍,讓經濟與等級差距拉開,很快的在9分13秒收下了這場勝利。

 

第三場 6/5 19:00 南台在台南12(勝) VS GTB永恆不怕輸1

第三場則是由南臺科技大學的「南台在台南」對上林園高中的「GTB永恆不怕輸」,在第一波的魔龍戰時,南台五人集結爭奪魔龍戰成功收下魔龍與首殺,在第二隻魔龍也是順利收下取得,在南台取得優勢後不斷蠶食鯨吞各路外塔後,最後是穩穩的吃下凱薩後攻克主堡水晶取得勝利。

 

第四場 6/5 19:30 贏了我輸了世界又怎樣2 VS 路過拿獎金20(勝)

今日的最後一場則是由中臺科技大學的隊伍「贏了我輸了世界又怎樣」對上中國文化大學的隊伍「路過拿獎金」,「贏了我輸了世界又怎樣」在開局後成攻反野路過拿獎金的力量魔像並順勢往凱薩路收掉祖卡拿下首殺,而後雙方僵持不下,在三分鐘時「贏了我輸了世界又怎樣」塔拉誤判形勢進場卻因地形造成隊友無法支援,被夾擊後陣亡,在隊友進場救援卻在人數劣勢下反而掉了三個人頭及一條魔龍造成劣勢,而後無力回天,即由中國文化大學的隊伍「路過拿獎金」取得勝利奪下今日晉級十六強的最後一張門票。

 

在第一日的賽事圓滿結束後,下一日的三十二強線上賽事為6/9晚間6點準時開賽,依然會有精彩的線上賽事轉播,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