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三十二強第二日戰報

06/20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6月5日誕生了四隻率先取得16強門票的隊伍,相隔四天,第二日的賽事於6月9日繼續舉行,今天又會是哪四隻實力堅強的隊長會跟進取得十六強的門票呢?

第一場 6/9 18:00 合作射阿姨13(勝) VS ĢĢýý 打爆你 !  8

今日首戰,是由磐石高中的隊伍「合作射阿姨」對上嘉義高工的隊伍「ĢĢýý 打爆你 !」,在第一隻魔龍的爭奪戰中,盤石高中成功拿下魔龍,並在全隊直接升了一等的等級優勢下取得2:0領先。但在第二條魔龍爭奪戰中,嘉義高工的愛里優異發揮,偷到魔龍,並在嘉義高工團隊配合下成功反打取得人頭與經濟上的領先,而後逐漸將外塔通通拔掉並順利吃下凱薩,但在中路高地塔前的會戰並沒有取得優勢,在後續的會戰中逐漸將原來的10多K優勢還了回去。在第二條凱薩時,盤石高中的愛里果斷進場搶到了凱薩,一個漂亮的反打成功逆轉了戰局拿下了這場精彩的逆轉勝利。

第二場 6/9 18:30 海科新一代男神 12 VS 百果%%聖地 24(勝)

接著上場的則是由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的隊伍「海科新一代男神」對上銘傳大學的隊伍「百果%%聖地」,銘傳大學在一分鐘就發動一個三人集結拿下首殺,高海科大雖然想去反智慧魔像,卻反而發生一波3換1,而後雙方有來有往各有斬獲,在銘傳大學這邊斬獲稍佳而逐漸拉大領先,而後在順利吃下凱薩之後,攻克主堡水晶取得勝利。

第三場 6/9 19:00 Just景文科技大學20(勝) VS 痔多腥6

第三場則是由景文科技大學的「Just景文科技大學」對上南投高商的「痔多腥」,開局後兩邊都打的比較保守,除了魔龍的爭奪以外,連小型碰撞都相對較少,直到開始時間10分30秒才突破僵局,由景文科大這邊拿下了首殺,並在其後的會戰逐步獲得優勢,最後是穩穩的吃下凱薩後攻克主堡水晶取得勝利。

第四場 6/5 19:30 快刀斬小鳥23 VS NTUB北商傳說15(勝)

今日的最後一場則是由新營高工的隊伍「快刀斬小鳥」對上台北商業大學的隊伍「NTUB北商傳說」,兩邊一開始在凱薩路的會戰打的相當激烈,先由台北商大取得首殺,而後在骨龍戰時則由新營高工拿下兩顆人頭與骨龍,雙方有來有往,雖然新營高工在人頭數上取得領先,但在經濟上卻始終無法大幅拉開。21分鐘時,塔數擁有優勢的新營高工瑟斐斯想要在台北商大的主堡直接強開,卻操之過急反而隊友全數死亡,在後期復活時間極長的情況下,直接被連拔外塔、高地塔與主堡水晶,反到是由人頭數落後的台北商大隊伍「NTUB北商傳說」打出一波大逆轉取得勝利,奪下今日晉級十六強的最後一張門票。

至此16強的隊伍已出現八隊,下一日的三十二強線上賽事為6/12晚間6點準時開賽,依然會有精彩的線上賽事轉播,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