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三十二強第三日戰報

06/24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6月5號以及6月9號各誕生了四支取得16強門票的隊伍,第三日的賽程於6月12號舉行,讓我們看看會是哪四支隊伍來爭奪這進入16強的四張門票吧!

第一場 6/12 正修科技大學13(勝) VS 私立東泰高中 4(敗)

今天的第一場比賽,是由正修科技大學對上私立東泰高中,在前期第一條魔龍的會戰中,正修科技大學成功的以一波多打少拿下了私立東泰高中的兩顆頭以及魔龍,取得前期領先3K的優勢,在後續正修科技大學精準的掌握魔龍以及各路外塔,再以多次漂亮的蹲點,拿到了人頭以及地圖物件,在遊戲時間13分鐘時就已經擊殺了凱薩,以巨大經濟優勢順利拿下了16強的門票。

第二場 6/12 國立勤益科大21(勝) VS 市立明倫高中10(敗)

第二場是由國立勤益科大對上市立明倫高中,可以看到一開始勤益科大就以五人反野侵略對方野區,但在市立明倫高中納克羅斯先上4等,擁有大招的情況下,抓掉了勤益科大的打野並順利拿掉了魔龍,取得優勢,雖然明倫高中的經濟一直都處於領先的狀態,但在經濟都落在明倫高中塔拉的身上的情況下,反而遲遲沒有參與會戰,選擇去帶送兵線,讓勤益科大有非常多多打少的機會,慢慢的把劣勢一點一滴扳回來,在最後一波野區會戰先手抓掉了明倫高中的納克羅斯,勤益科大以一波5打4漂亮的收掉所有人頭,拿下了第二張16強的門票。

第三場 6/12 中國醫藥大學 15(勝) VS 國立台灣大學5(敗)

第三場是由中國醫藥大學對上國立台灣大學,開局雖然台灣大學這邊拿到了第一條魔龍以及首殺,但是在幾次台灣大學主動開戰來說,都沒有拿到相對應的優勢,甚至是在地圖物件的爭奪下一直被中國醫藥大學搶掉,優勢反而送了回去,13分鐘時,中國醫藥大學這邊開啟了凱薩,但在少了艾里的情況下,打的速度稍微偏慢,導致被台灣大學的悟空搶掉,在看起來台灣大學這邊有開戰的主動權之下,反而又因為被抓到一次人數上的分散,導致一次死掉了兩名成員,中國醫藥大學這邊在後期就以人數上優勢直接推進高地,拿下勝利。

第四場 6/12 世新大學20(勝) VS 淡江大學5(敗)

今天最後一場是由世新大學對上淡江大學,世新大學在遊戲時間還沒到4分鐘就已經拿下了一條魔龍以及四顆人頭,拿下了4K多的經濟,在淡江大學經濟已經劣勢的情況下,還是跟世新大學有許多碰撞,人一直被抓、塔一直被拆、野區不斷被侵略,在最後世新大學以14K的經濟差之下,12分鐘就拿下了這場勝利,拿下今日最後一場賽程16強的門票!

至此6/12 的校園賽32強的賽事已結束,接下來6/16號會有爭奪最後四張16強門票的機會,到底是哪所學校的隊伍會取得呢?敬請繼續鎖定當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