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三十二強第四日戰報

06/29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經過6月16號舉行的第四日的賽程後,讓我們看看最後是哪四支隊拿到進入16強的四張門票吧!

 

 

第一場 6/16  國立金門農工 24(勝) VS 中華科技大學 2(敗)

首先今日第一場比賽,由中華科技大學對上國立金門農工,在魔龍剛出生時,金門農工是靠著納克羅斯以及蘿兒強勢搭配,抓掉了中華科大的查戈納爾以及愛麗絲取得魔龍。中期中華科大的納克羅斯碰巧在魔龍路蹲到了金門農工馬洛斯,雖然順利將其擊殺,但金門農工快速集結反打出了一波漂亮的一換四,成功的把經濟優勢快速拉開。在遊戲9分鐘時,金門農工做了五人集結在敵方二塔下擊殺對方四名成員,更奠定勝利基礎。最後在小兵摧毀高地塔後,集結開啟最後一波戰鬥,結束這場比賽並挺進了16強席位。

 

第二場 6/16  國立仁愛高農 20(勝) VS 私立新興高中 4(敗)

第二場是由國立仁愛高農對上私立新興高中,開局兩邊的克萊斯都成功反野制裁掉智慧魔像,但仁愛高農的克萊斯更是大膽偷取了新興高中的力量魔像。第一條魔龍由仁愛高農率先開啟,但新興高中納克羅斯果斷進場偷到魔龍,並爆發了會戰由仁愛高農的查戈納爾獻出了首殺。在中期的一波骨龍會戰中,新興高中塔拉是被仁愛高農三人逮個正著,仁愛高農因此順勢推掉凱撒路外塔。仁愛高農在經濟領先的情況下,靠著人數上優勢順利拿下魔龍,且順勢帶掉了中路外塔迫使新興高中視野範圍逐漸縮減,仁愛高農把握了小地圖上視野及自身優勢,拿下凱撒並帶著凱撒之力直接一波把比賽結束,仁愛高農這場打得相當穩健;把握多打少優勢成功晉級十六強資格。

 

第三場 私立港明高中 18(勝) VS 國立永靖高工 5(敗)

第三場在選角陣容來說,永靖高工的組合比港明高中稍差,在遊戲三分鐘時,港明高中在中路右邊草叢蹲點,抓到哥德爾走位失誤,率先拿到首殺並接著拿下魔龍;在五分鐘時港明高中又再次運用蹲點抓到永靖高工的悟空,雖然隊友迅速趕到支援,但藉著角色上的特質差異,港明高中順利地拿下團隊第四顆人頭;到了八分鐘時,港明高中已經拿下三條魔龍及外塔,由於經濟上的差距漸漸拉大,加上港明高中都以少人犧牲換取團戰勝利,遊戲進行到十三分鐘時,港明高中直接開啟凱撒並且往永靖高工的高地強行迫取,順利地攻下主堡,拿下十六強的資格。

 

第四場 國立草屯高中 22(勝) VS 私立東大附中 16(敗)

第四場由草屯高中對上東大附中,遊戲進行到一分鐘時,東大附中納克羅斯已經刷洗完自家紅藍buff並快速前往凱撒路Gank順利拿到了首殺,但草屯高中蝙蝠俠也在遊戲兩分鐘時回敬對方,擊殺了查戈納爾並且拿了第一條骨龍,打鐵要趁熱,草屯高中接著開起第一條魔龍保持經濟領先;到了六分鐘時草屯高中準備吃第二條魔龍,此時對於經濟不能再落後的東大附中來說,集結團戰是他們唯一的路,但很遺憾地魔龍還是落入草屯高中手中,而人頭則是一換一的結果;到了十六分鐘時,草屯高中往中路集結蹲點搭配著馬洛斯雷魔震往東大附中中路二塔進攻,東大附中查戈納爾為了掩護隊友身先士卒倒下,接著納克羅斯與菫也依序被擊殺,對於草屯高中來說這是個精彩會戰,不但點掉了敵方高地塔,菫也跟著兩名隊友轉吃凱撒,在等待隊友重生及回補時,草屯高中順勢將壓往東大附中主堡,雖然東大附中頑力抵抗,但雙方的菫發育實在有明顯落差,最後草屯高中帶著凱撒之力硬是強行拆破主堡,贏得這場勝利。

恭喜在16強的隊伍都已出線,接下來校園傳說賽16強第一戰線上賽事為6/19晚間6點準時開賽,會有精彩的線上賽事轉播,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