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十六強第一日戰報

06/29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32強經過四日比賽後,終於決選出16強,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哪幾支隊伍能進入到最後的八強吧!

 

 

 

第一場 6/19 18:00真理大學1 vs 縣立觀音高中16(勝)

在前期真理大學雖消耗觀音高中打野位莫拉的血量,想要帶領隊有趁勢擊殺魔龍,但卻沒注意龍區外的情況,反被觀音高中的薩尼與馬洛斯進場搶掉魔龍,並收下納克羅斯人頭獲得首殺。隨後在經濟領先的的情況下,進行第二波魔龍爭奪,觀音高中打出漂亮的0換3的攻勢,並收下第二條魔龍,隨後雪球效應讓觀音高中的優勢越滾越大,最終觀音高中以龐大的經濟優勢,在12分鐘攻破真理大學主堡。

 

第二場 6/19南臺科技大學22 (勝) vs 中國文化大學7

開局一分多鐘,南臺科技大學集結入侵中國文化大學的野區,以人數的優勢拿下兩顆人頭,讓對手野角瑟斐斯前期發育受到很大的影響,第一條魔龍由南臺科技大學順利收下。遊戲時間中期,南臺科技大學繼續不斷往中國文化大學野區入侵,逐漸擴大優勢。雖然中國文化大學中間有成功阻止南臺科技大學對凱薩的第一波攻勢,但由於雙方經濟差距過大,南臺科技大學在遊戲12分鐘時還是將凱薩成功擊殺,並憑藉著優勢成功推掉中國文化大學主堡,拿下8強資格。

 

第三場 6/19 私立磐石高中4 vs 銘傳大學19(勝)

開戰的前期,銘傳大學首先在魔龍路擊殺私立磐石高中的馬洛斯拿下首殺,隨後以多打少的優勢輕鬆拿下第一條魔龍,緊接著又入侵私立磐石高中野區,蠶食鯨吞所有地圖資源後,逐漸擴大經濟優勢。雖然銘傳大學拿下凱撒,但以比較保守的打法,在所有成員狀態調整好後才再度的組織進攻,銘傳大學納克羅斯直接進高地塔強開會戰,成功收掉私立磐石高中4顆人頭,一舉擊破私立磐石高中主堡,拿下勝利。

 

第四場 6/19 景文科技大學19(勝) vs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11

比賽剛開始景文科技大學集結4名成員入侵對方野區拿下力量魔像,並幫助己方英雄莫拉先取得優勢,再搭配出色的團隊發揮,成功打出2換4的戰鬥拿下首條魔龍。接著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成員開始集合以團體行動,戰況頓時陷入膠著,雙方遲遲沒能拉開經濟,隨後景文科技大學靠著三路不斷推送兵線,拿掉三座外塔,使得經濟慢慢的拉開差距,在遊戲的後期,景文科技大學抓到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走位失誤,成功打出1換4會戰,並在人數優勢下,景文科技大學攻破敵方主堡,順利進入8強。

至此8強隊伍已出現4隊,下一日16強賽事為6/23晚上6點準時開賽,當天依然會有精彩的線上賽事轉播,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