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破解犯罪密碼,將小丑繩之以法!

06/30

再一次的,小丑又從阿卡漢精神病院逃脫了,只是這次他沒有回到高譚市。這一次他想利用他幽默與瘋狂的想像力讓恐懼擴散到傳說戰場。

囂張的小丑挑釁的發出犯罪預告,挑戰者們需要你們來破解每日的罪犯密碼,阻止天才罪犯的瘋狂犯罪計畫。

 


解謎犯罪預告 將小丑繩之以法! ​


 

活動時間

2017 年 06 月 23 日(五)~ 2017 年 06 月 30 日(五) (  6月30日 僅開放解謎 不發布犯罪預告, 解謎時間到 6月30日 23:59為止 )

 

活動內容

每日小丑會於官網活動頁公布犯罪預告,點擊活動頁面中犯罪預告,尋找出疑點與犯罪線索,成功破解預告可抽小丑致命玩笑永久造型。

 

活動連結

https://moba.garena.tw/preindex/MessagesfromtheJoker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須於活動期限內,於活動網頁登入遊戲創角帳號並達成活動指定之條件,才具活動參加、獎項兌換領取之資格。實際任務達成之計算、官方伺服器開放時間均依據《Garena傳說對決》伺服器、資料庫之數據為準;活動虛寶獎項所呈現之效果,應以遊戲內實際設定為準。本活動獎勵不另外提供永久英雄,得獎者需先自行取得永久英雄始可啟用造型。

2. 本次活動得獎名單不另行公告,《Garena傳說對決》將於7月7日晚上 23:59 前派發獎勵給得獎者。

3.《Garena傳說對決》信箱設有30封上限,領取虛寶獎項前,請確認郵件、禮物箱、背包是否有足夠空間,避免因空間不足,以致無法領取虛寶獎項;如因郵件、禮物箱、背包空間不足發生無法領取,或導致物品消失之情況,則不另作補償。活動網頁與虛寶獎項均設有領獎、使用期限,未兌換、未領取之獎項即視為失效,無法重新兌換及使用,亦不另做其他補償,一經兌換即無法進行回復、退換貨、轉移,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遊戲點數/幣值、紅利,或更換其他商品及權益。

4. 如有任何因手機、平板、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若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個人線路不穩、伺服器維護、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得獎通知,或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而影響活動參與,本公司均不負責,活動照常舉行,不另做補償。

5. 本公司有權檢視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得獎情形是否涉嫌例:人為操作、惡意灌票、蓄意偽造、多開(重)帳號、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額,本公司得一概取消之。

6. 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活動網站公告及本公司官方說明為準,本公司擁有本活動隨時及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撤回、取消獎勵發送等之權利,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活動將有一部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主。

7.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包含對其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如不同意或有違反,應視為無 參加資格,或本公司得取消其中獎資格,如因此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本公司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