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駕訓班」-最新英雄保證班,今晚八點準時開課啦!

07/20

「傳說駕訓班」-最新英雄保證班,晚上八點準時開課,同時開放隊伍報名挑戰關主!


親愛的挑戰者你好,

這次全新企劃的「傳說駕訓班」將由傳說胖虎「SoBaDRush」擔綱主持,內容分為新英雄介紹、關主示範賽和關主挑戰賽,每週邀請職業隊伍和選手擔任關主,除了講解並親身示範新英雄的各種眉角外,還開放挑戰者們組隊挑戰,獲勝的話全隊隊員都可直接獲得最新英雄的Skin喔!

 

傳說駕訓班 第一堂課 開課啦!

阿卡漢精神病院有一名犯人逃脫了,把高譚市鬧的翻天覆地的他,據說這次將目標轉移到了傳說戰場,具有幽默和瘋狂想像力的他想必是已經準備好了,但身為傳說戰場的挑戰者的你們,準備好了嗎?

「傳說駕訓班」第一週邀請的來賓不得了,客座賽評「MS_NA」、關主則是TOG資格賽冠軍隊伍「MS」的初吻Kiss以及班尼Benny;兩位選手的出馬想必能讓這名高譚市的罪犯大鬧傳說戰場,也想趁此大鬧傳說戰場的挑戰者們,千萬別錯過這集的「傳說駕訓班」,來、一起上車囉!

 

直播網址:https://garena.live/100666

挑戰關主報名網址:http://0rz.tw/Ju2yJ

 

挑戰者須知:

1. 全隊五人須於2017/7/3(周一)晚上20:30 上線準備好

2. 隊伍需「至少」有一名成員擁有該週「最新英雄」並在該場挑戰賽中使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