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英雄放大鏡 ─ 冥獄幻刃[納克羅斯]

11/01

 

冥獄幻刃[納克羅斯]

 

背景故事

「你犯下的罪孽,都會在冥界得到清算。」


擔任冥界判官的納克羅斯,因正直而聞名大陸。所有進入冥界的亡魂,都需要經過納克羅斯的公正審判。凡有罪之人,無論是何出生、無論是何身份,都會得到相應的懲罰。


普雷塔打通冥界與大陸的通道後,納克羅斯加入了墮落者大軍。不同於墮落者的殘忍,納克羅斯率領的亡靈部隊恪守著戰爭的基本法則,從不肆意虐殺俘虜,又或者無辜的平民。在納克羅斯看來,戰鬥只是為了證明各自的信仰,而不是無止境的殺戮。


當然,納克羅斯的仁慈並未用在戰場上,他的驍勇善戰令敵人深感敬畏。“無人敢忽略納克羅斯的存在,他揮舞的幻刃是我們噩夢的起源。”面對敵人的評價,不苟言笑的納克羅斯微微翹起了嘴角。
「無論生死,你都逃不開我的追擊。」

 

英雄介紹

 

 

技能說明

 

幻刃(被動)

第四次普通攻擊將會挑飛目標,釋放技能會獲得短暫的攻擊速度加成

 

無情衝鋒(第一招)

納克羅斯瞬間衝鋒挑飛敵人,再次按下後衝刺至目標地點,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這個技能釋放後的5秒內可以再次使用。

 

致命殺戮(第二招)

納克羅斯向後跳躍,並使3秒內的下一次普通攻擊變為橫掃,造成物理傷害。

 

冥獄幻刃(大絕招)

納克羅斯亂舞雙刃,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多段物理傷害,最後一次傷害會擊飛目標,亂舞期間納克羅斯處於霸體狀態。

 

遊戲風格

對線

身為一個高機動性的殺手,如果走單人線的話,會比較弱勢,前期只能在線上保守發育,無法發揮太多角色特長,所以基本上納克羅斯走打野是最適合的路線,藉由技能特性來穿越地形,可以有效率的進行打野與提供線上快速的支援,並且在遊戲初期多找尋與敵方英雄單挑或是先手突擊的機會,快速取得經濟優勢。

 

會戰

在遊戲中後期,一個發育正常的納克羅斯對於對手的後排來說。是一個夢魘般的存在,在團隊取得優勢的情況下,納克羅斯可以在側面伺機而動,找尋適合的進場機會再出奇不意的對敵方後排進行破壞,可以有效的瓦解會戰陣型,提升團戰勝利的機會,如果是在團隊劣勢的狀況下,可以利用納克羅斯的高機動性與強大的單挑能力,在邊線帶動兵線拉長遊戲時間,爭取讓隊友持續發育的空間,但需要擁有良好的個人大局觀,才能在帶線時被包夾的狀況下全身而退。

 

適合搭配與難以對抗的英雄

 

圖片 英雄名稱 說明
適合搭配的英雄
貂蟬

擁有強大緩速能力的貂蟬,讓納克羅斯盯上的獵物,更難以逃離。

瑟斐斯

高爆發力的瑟斐斯,配合納克羅斯同時進場一波爆發,所有坦克之外的英雄都難逃回家泡溫泉的命運。

美娜

能夠嘲諷對手承受傷害,讓納克羅斯有更安全的空間進行傷害輸出。

難以對抗的英雄
歐米茄

暈眩+擊飛是所有刺客英雄的噩夢,長時間的控制讓納克羅斯的進場倍受考驗。

牛魔王

高防禦力與高血量,配合技能組的高基傷,讓納克羅斯難以在單挑中獲勝。

哥德爾

抓到納克羅斯進場的時間使用大絕招,可以讓納克羅斯在什麼傷害都沒輸出之前輕易的被擊殺。

 

 


「趁你還有記憶時,多思考一些吧。」---------納克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