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對決GCS職業聯賽Week 6D1戰報

09/18

傳說對決 GCS 職業夏季聯賽 9/02  戰報
文:特約作家 Ms_帕索
※最新隊伍積分排名

9/2(六)對戰組合

在今日三組BO3比賽之前,仍是SMG以全勝之姿傲視群雄,究竟會是SMG繼續稱霸職業聯賽不敗王座,還是HKA和ahqW上演復仇戲碼呢?

 

SMG(勝) VS ahqW Match 022

第一場 SMG(勝) VS ahqW 

上週ahqW XIN 出場表現亮眼,今日ahqW繼續派出這位猛將。
在莫拉體質被削弱後目前已不再像之前一樣是非BAN即選的角色,SMG罕見的將渥瑪爾BAN掉。ahqW 最終選擇三刺客:愛里+莫拉+齊爾,配上十分強勢攻守兼備的愛麗絲及中路小丑。SMG看到三刺客陣容仍在最後選擇射手堇走凱薩路,可見隊伍對於選手自身走位有相當的自信,以及預計給予前期凱薩塔較大的壓迫性,後期提供穩定的點塔能力避免愛麗絲靠自身技能進行守塔將戰局拖長。


前期SMG直接搶佔中路邊草,蹲到想要入侵紅區的ahqW小丑愛麗絲及愛里,直接收掉了無位移技能的小丑,SMG堇和祖卡隨即入侵ahqW藍區搶奪BUFF。凱薩路愛里一打二被堇及祖卡在二等擊殺,一分半凱薩塔就只剩1/10血量,雖然ahqW隨後跟上支援,但卻讓魔龍路防守較為薄弱而讓ahqW的齊爾被SMG打野納克羅斯及馬洛斯所擊殺。


SMG在魔龍出生前即佔據魔龍路草,視野不明的情況ahqW 選擇三人Gank魔龍塔前的馬洛斯,但卻旁邊蹲草的納克羅斯及後來支援的祖卡和拉茲進行一波反打,至此第一條龍落入SMG手中,隨即ahqW殘血的凱薩外塔也被堇立即點掉。SMG在三分半有著3K的經濟差距。在優勢時SMG不斷試圖侵入對手的紅區以擴張經濟差距,但ahqW固若金湯的防守自家野區數次抵擋了入侵並進行反打將經濟劣勢拉回一些,數次小會戰靠著愛麗絲大絕星神詛咒防守反擊逆轉了戰局。


SMG在給予魔龍塔壓力的同時故意留下塔旁的哥布林利用莫拉需要預先刷普攻的習性埋伏在草內,且並非在莫拉普攻野怪時就出現Gank,而是很有耐心的等待莫拉使用破空之刺瞬移後,才出現Gank莫拉。讓莫拉無法利用沙雕進行擾亂視聽,直接取得了ahqW兩個人頭和魔龍路外塔,殘血的齊爾想利用大招反打SMG拉茲,拉茲也十分細膩的等待齊爾大招刷到最後一下才用閃現遠離,避免被齊爾普攻重置二技風遁後追擊或逃走。
最後在經濟大量優勢及堇的優秀點塔能力下,SMG毫無阻礙的在十一分鐘取得第一場勝利!

ahqW入侵紅區被SMG在中草伏擊


ahqW嘗試Gank魔龍路馬洛斯卻被隨後支援反打


ahqW防守固若金湯,多次利用愛麗絲大招反打SMG的野區入侵


SMG相當有耐心的等待莫拉使用破空之刺位移後才出現Gank

 

第二場 SMG(勝) VS ahqW

SMG先BAN掉上場表現相當亮眼的愛麗絲,而ahqW則BAN掉了可走多路線且傷害、坦度、解控團戰效益相當高的查戈納爾。
SMG首搶當前版本仍然強勢的祖卡,以及高團戰效益的馬洛斯、莫拉,單抓能力強勢的齊爾和提供點塔及自保能力高的小丑。ahqW選擇了拉茲、哥德爾雙遠程POKE陣容,輔以可以分推邊線給予壓力的愛里、瑟斐斯及前期強勢打野納克羅斯,綜觀SMG選擇的組合整體控場能力較不足,但傷害十分優異。


魔龍出生前20秒ahqW已站好魔龍區的視野,SMG則選擇兩人蹲在魔龍路河道草叢利用靈魂獵鷹想要引誘邊線愛里來爭奪並Gank。但ahqW畢竟久經戰場不會在魔龍出生前進行危險的嘗試,而放棄蹲點的SMG被ahqW納克羅斯先挑飛後四打三Gank魔龍路取得團戰的勝利,ahqW順利拿下第一條魔龍。


第二條魔龍的爭奪由ahqW率先開龍,ahqW愛里看見SMG小丑在射程範圍立即使用影切入戰局並且開大,而此時納克羅斯也隨即跟上,試圖先抓掉SMG的輸出,但SMG小丑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對魔龍施放大招利用恐怖笑氣罐的短暫無敵時間閃躲掉愛里的大招和納克羅斯的挑飛,旁邊跟上的SMG祖卡一個泰山壓頂直接控住ahqW納克羅斯及愛里,SMG齊爾與莫拉跟上進行一波一換三,SMG拿掉魔龍後此時雙方經驗等級和經濟已經完全持平。


第三條魔龍則在ahqW Gank魔龍路齊爾拉開了序幕,ahqW納克羅斯和哥德爾將正在與瑟斐斯互相試探的SMG齊爾消耗到剩下三分之一的血量,隨即遊走哥德爾想要預先確定敵人動向而選擇試圖搶占紅區草叢視野,卻被已經在裡面的SMG祖卡進行一波換血,且被莫拉和齊爾包夾之下無奈開出大絕試圖爭取時間反打,但仍避免不了被秒殺的命運,連著進來支援的ahqW瑟斐斯一起被擊殺,納克羅斯想要搶魔龍卻太早入魔龍池,被莫拉一套擊殺獻出人頭。


第四條魔龍由SMG莫拉率先開龍普攻進行解放大絕的前置準備,此時ahqW的遊走哥德爾在想要搶占河道草叢交出了唯一的位移技能金戈鐵馬,卻碰上早已蹲在其中的祖卡,無可逃脫的情況只好使用大招拖延時間,卻被早已疊滿四下普攻的莫拉一個大招收掉。ahqW的螺絲和瑟斐斯則試圖去接手已經被打到半血的魔龍,但SMG的馬洛斯大招時機極為巧妙,就在魔龍血見底的那一刻使用雷魔震擊飛了納克羅斯及瑟斐斯,而魔龍就被路過的莫拉直接制裁收走。在招式都交給魔龍且人數生命狀態劣勢的情況下,ahqW損失四名成員而SMG只有馬洛斯死亡。

 

挾帶經濟優勢下ahqW被推到僅剩三路高地塔,此時優勢方SMG的莫拉不斷利用小野怪疊被動四下進高地刷大消耗ahqW的血量,重複以上行為連續三次後ahqW有些人血線被壓至極低需要回補,在陣容被拉扯且ahqW的螺絲在自家紅區被小丑單殺的情況,SMG在兵線進塔時直接利用馬洛斯雷魔震進場,在高地擊殺對手三人直破主堡取得了今日的勝利。

放棄蹲點的SMG被ahqW納克羅斯先挑飛後四打三Gank魔龍路取得團戰的勝利

SMG小丑對魔龍施放大招恐怖笑氣罐利用無敵時間閃掉了ahqW愛里的大招控場

SMG馬洛斯算準最後一刻利用大招雷魔震控到ahqW兩人,路過的打野莫拉直接制裁搶到魔龍

 

S.T(勝)VS HKA Match 023

第一場 S.T VS HKA (勝)

雙方罕見的分別BAN掉祖卡及堇,S.T首搶如今最強勢的輔助之一愛麗絲。HKA則搶下查戈納爾後,無後顧之憂的選擇了哥德爾,最後S.T陣容選擇拉茲、 齊爾、呂布,遊走愛麗絲及打野納克羅斯,技能選擇三制裁,HKA則選擇、查戈納爾、哥德爾、愛里、遊走渥瑪爾及打野莫拉,技能選擇三治癒。


開場HKA打野莫拉因選擇將所有野怪清除的吃野路線,較S.T的打野些微提早上四等,配合中路邊草查戈納爾,掌握了S.T遊走愛麗絲的動向後,直接一波三人夾擊在塔前收掉了愛麗絲的人頭。因此HKA毫無懸念的拿到了第一條魔龍,S.T則果斷直取骨龍進行交換。
在前期劣勢方的愛麗絲因為本身缺乏位移技能及體質較脆弱使得S.T視野不易擴張,難以掌握對手動向。HKA凱薩路愛里在草叢中掌握到S.T納克羅斯消耗掉位移技能上前爭奪靈魂獵鷹,此時愛里開大牽制並且配合隨後跟上的HKA莫拉和渥馬爾收掉了S.T納克羅斯並且讓呂布被迫殘血回家。


在經濟劣勢下S.T選擇不去爭搶魔龍以免劣勢進一步因會戰失利擴大。但此時HKA也早就察覺S.T爭搶骨龍並且多人直取凱薩外塔的意圖,遊走渥馬爾直接前往凱薩塔做支援,而凱薩愛里也預留了位移技能,化解了S.T的攻勢。HKA則採取了鏡像攻勢吃完魔龍後塔殺魔龍路的齊爾並拔掉了魔龍路外塔。


其後HKA的攻略目標指向凱薩路外塔,在一波蹲草Gank擊殺S.T呂布但呂布早已將兵線清除延緩了HKA的攻勢,S.T納克羅斯和齊爾清除中路兵線後,S.T中路拉茲前往支援凱薩外塔,HKA在凱薩外塔停留時間過久被S.T愛麗絲以及拉茲的配合收掉了哥德爾,並且在HKA莫拉前往魔龍區時被呂布拔掉了凱薩外塔,魔龍區則是HKA取得了優勢拿了魔龍收掉S.T齊爾並讓納克羅斯殘血被迫回補。HKA此時將魔龍路兵線推送到二塔前立即轉線前往推中路外塔,配合莫拉愛里大招及哥德的揮金如土,HKA成功的拔掉了中路外塔並收掉了想要防守的S.T的愛麗絲及納克羅斯。
S.T試圖分推避戰但呂布在凱薩路被包圍擊殺,HKA取得凱薩BUFF強行壓凱薩路高地塔,此時S.T的納克羅斯和齊爾在魔龍路分推想回城防守卻被哥德爾牽制,然而即使牽制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HKA卻在對手高地停留太多時間卻未能取得成果,被回城的納克羅斯、齊爾配合愛麗絲大招牽制而損失三名成員。

 

此時遊戲已來到15分鐘裝備幾乎持平,此時的齊爾和拉茲的傷害已經十分可觀,愛麗絲的技能效果更大幅度增幅了兩名法傷角的傷害。
在團戰的處理上S.T的角色技能配合發揮得相當出色,接連幾個會戰都取得優勢,並在三路推送兵線到高地塔後轉拿凱薩,此時S.T情勢大好,經濟也完全逆轉。接著S.T將重心完全放在攻略HKA的高地塔,但HKA則選擇讓愛里及哥德爾經由野區偷偷潛入對手主堡,非常戲劇化的在沒有兵線的情況下直接靠著哥德爾的點金硬爆S.T主堡取得了第一場勝利!

S.T在等級劣勢下選擇不爭魔龍而去多人夾殺凱薩外塔,但意圖被識破,HKA遊走早已前往支援,令S.T無功而返

配合莫拉愛里大招及哥德的揮金如土,HKA成功的拔掉了中路外塔並收掉了想要防守的S.T的愛麗絲及納克羅斯

在沒有兵線的情況下直接靠著哥德爾的點金硬爆S.T主堡

 

第二場 S.T(勝) VS HKA

HKA與S.T分別BAN掉了堇和愛麗絲
HKA罕見的選擇了科里納卡邊線,最終陣容是邊線科里納卡及哥德爾,中路拉茲,打野納克羅斯及遊走查戈納爾。S.T則選擇了邊線呂布及愛里,打野齊爾及遊走薩尼,而馬洛斯走中路!
第一個魔龍戰S.T中路馬洛斯因先去查看骨龍而錯失了集合的時機,讓HKA四人集結在魔龍區進行一波多打少讓S.T損失兩名成員及魔龍。隨後S.T齊爾與呂布配合拿下HKA凱薩路科里納卡的人頭,卻被前來支援的納克羅斯擊殺齊爾,之後HKA順勢到中路進行一波Gank較深入河道的薩尼,HKA拉茲利用閃現配合大招將薩尼從中路外塔內推出來並擊殺,挾帶人數以及狀態優勢入侵了藍區帶走了S.T打野齊爾,S.T愛里也不幸在爭搶魔龍的過程被擊殺。隨後在S.T凱薩路馬洛斯配合呂布擊殺科里納卡並拔掉HKA的外塔還以顏色。


此時HKA人頭數8比S.T人頭數2,且拿了兩條龍的情況,但經濟卻是完全持平!推測應該與S.T三制裁爭搶野怪逐步累積起的經濟導致。HKA攻略目標在爭搶完魔龍後以邊線塔為主,在魔龍路納克羅斯、科里納卡及查戈納爾三人集結Gank S.T馬洛斯並且成功拔掉魔龍外塔,但就在HKA想要擴張優勢進攻逃脫的馬洛斯及薩尼時,S.T的齊爾和愛里看到HKA四人擠在一起且把招全繳在兩名坦克身上,雙雙進場開大輸出帶走三人反打一波!也順利的反推HKA的魔龍外塔。


十一分鐘在HKA魔龍路內塔爆發一波會戰,HKA查戈納爾、納克羅斯及拉茲想抓半血的S.T齊爾,卻被齊爾用位移技拉長戰線以至於繳了不少技能,齊爾又用大招的無敵閃過HKA拉茲的大招並且依靠爆炸性的輸出收掉查戈納爾及拉茲,重置位移技能風遁後退離戰場,但HKA的納克羅斯執意追向前試圖擊殺齊爾卻又被薩尼大招及齊爾直接收掉,造成一波三換零,魔龍凱薩的外塔也被S.T拔掉。
最後在挾帶強大經濟優勢的情況下,S.T在魔龍路高地塔利用馬洛斯大招強行開戰,拔掉高地塔後在高地擊殺四名HKA成員,此時存留下來的納克羅斯只能無奈的看著S.T爆掉自家主堡。
本場戰役並沒有看到科里納卡的表現,有點可惜。

HKA提前集結並在魔龍區進行一波多打少,順利帶走S.T兩名成員

HKA拉茲利用閃現配合大招將薩尼從中路外塔內推出來並擊殺

HKA將所有招繳在S.T的兩名坦克身上,隨後進場的齊爾與愛里重創HKA團隊

 

第三場 S.T(勝) VS HKA 

S.T 選擇的陣容為呂布、愛里邊線,中路馬洛斯,輔助愛麗絲以及打野祖卡。HKA則選擇齊爾、哥德爾邊線,中路拉茲,輔助渥馬爾以及打野莫拉。特別的是S.T選擇愛麗絲,愛麗絲大招星神詛咒可以扣除大量魔防,但隊友的角色均選擇物攻角。HKA則使用哥德爾與拉茲做為遠程法術POKE,配合齊爾及莫拉,在優勢時將讓敵人很難抱塔拖延時間,且有渥馬爾強控,可以說是技能組相當強勢的角色組合。
第一條魔龍戰以S.T方搶下魔龍全團上四等進行一波攻勢,順利換取了HKA的一個人頭。


5分半的骨龍戰可見到S.T成功邊打邊退誘敵深入後利用愛麗絲的大招將所有敵人覆蓋,原先HKA的莫拉在普攻野怪四下後正要進場開大卻直接踩在愛麗絲的星神詛咒上被沉默無法使用大招時空殺陣,隨後S.T祖卡一個大招泰山壓頂坐在莫拉臉上直接將莫拉打到殘血,控場結束後莫拉即使開出大招時空殺陣仍無法避免死亡的命運,走避不及的渥馬爾斷後也送出了自己的人頭。至此HKA在這波會戰損失兩名成員。S.T在回補後選擇直接放棄魔龍而集結拔凱薩路外塔,用一條魔龍交換一座防禦塔加一條骨龍,同時擴增自己的領地是非常賺的。
在S.T經濟優勢的情況我們發現S.T的選角都是難以被抓的角色,要不就是多段位移控場,不然就是像馬洛斯這種相當硬的角色,因此目前節奏都掌握在S.T手上,只有我能抓你,你抓不到我!
接著在S.T強勢開戰的情況,S.T成功擊破HKA主堡取得了BO3的勝利。

愛麗絲星神詛咒套中了HKA全隊,並讓莫拉進場被沉默無法開大,奠定了這波會戰的勝利

經濟優勢時S.T直接利用愛麗絲配合愛里及祖卡大招強行塔殺HKA高地塔成員

 

JT(勝)VS MS Match 024

第一場 JT VS MS(勝)

JT 及 MS 分別選擇BAN掉愛麗絲及堇
JT首搶拿手的齊爾,這角色現在的團戰能力,單抓能力,以及傷害都太過突出,也使用了今日第一次出現的司科德這角色,他具有相當優秀的戰場切割能力。
最後JT的陣容為:邊線祖卡、齊爾,中路拉茲,打野莫拉及輔助司科德。MS則選擇了邊線愛里、查戈納爾,中路蘿兒,打野納克羅斯及輔助渥馬爾。蘿兒主打陣地戰,如果JT利用角色的高機動力在蘿兒開大時拉掉,則會讓蘿兒的輸出大打折扣,而MS則要盡可能利用多重控制的角色渥馬爾、愛里以及查戈納爾的緩速盡可能將敵人留住,究竟戰局會照哪隊的劇本來演呢?
開場雙方分別以2~3人一組入侵對手藍區,JT無功而返但MS的愛里則藉由制裁搶到了莫拉的藍BUFF。

 

值得注意的是MS這支隊伍在第一條魔龍出生前20秒選擇讓凱薩路愛里與打野一起分享野怪的經驗值讓愛里先上四等,並且三人蹲在凱薩草叢在兵線一進塔立即發難,利用魔龍交換對手凱薩塔。然而JT也不是省油的燈,一見到MS三人集結在凱薩路,就立即吃完魔龍後將魔龍塔也帶掉,同時掃掉MS的藍BUFF。因此整體的資源交換上JT占有優勢。
第二條魔龍出生時,MS將重心放在魔龍路外塔而在外塔旁的草叢蹲點,正好蹲到前來查看的JT祖卡和拉茲迅速擊殺後帶掉了第二條魔龍。
接著中路雙方輔助互相蹲點,中路在接觸後隨即一波四打四團戰爆發!雖然雙方各自互換一人頭,但MS魔龍路查戈納爾此時也將對線JT祖卡打殘回家,查戈納爾向前站到雙塔之間斷兵線以及阻止敵方支援,讓納克羅斯順利帶掉JT魔龍路外塔。


JT在凱薩路這方策動了一波三人Gank愛里的攻勢,然而愛里憑藉靈魂獵鷹提供的視野以及本身技能組的滑溜,成功逃脫了追擊,而MS則查覺到JT的凱薩、遊走及打野都在凱薩路側,中路仍在線上,魔龍路僅有一人,於是合力擊殺了守塔的JT祖卡,但祖卡死前將兵線清除也減緩了MS推塔的速度,然而MS攻勢如潮水一般襲來,兵線再次進塔時四人集結順利帶走了孤立無援的JT遊走司科德及魔龍路內塔。
在經濟劣勢下JT嘗試進攻魔龍及推送魔龍路兵線避戰交換一些資源,並且藉由拉扯MS的陣型抓到了中路蘿兒,但卻被免疫技能吸收掉大量技能,導致MS增援來時無力再戰,接連損失三名成員,並被拔掉中路兩座外塔。


JT莫拉在探凱薩視野時被擊殺,此時祖卡快速推送魔龍路及中路兵線,如果MS不清兵而開凱薩就可以讓JT利用兵線優勢拔掉防禦塔做交換。此時MS讓查戈納爾阻止中路及魔龍路兵線的前進,其餘四人進攻凱薩,JT的拉茲、祖卡及司科德進行擾亂,將MS的打野納克羅斯打殘以至於無法承受凱薩的攻擊必須遠離凱薩池,最終JT拉茲一個昇龍拳成功奪取了凱薩BUFF!成功延緩了MS的攻勢。


在幾波進攻高地塔無果後,MS開始控制三路兵線進塔的時間,讓JT不得不分出司科德防守中塔,造就MS一波多打少成功奪取魔龍路高地塔的控制權。接著MS憑藉凱薩逼戰成功擊殺JT三名成員,最終在19分51秒取得第一場勝利!

第一條魔龍出生前20秒,MS選擇多人集結在凱薩外塔利用魔龍進行交換

JT利用兵線拉扯MS的陣型,並且抓到MS的中路蘿兒,但卻被免疫避開大量傷害

JT拉茲一記昇龍拳順利搶到了凱薩BUFF,延緩了MS的攻勢。

 

第二場 JT(勝) VS MS

MS與JT分別Ban掉了強勢輔助愛麗絲以及當今版本爆發傷害最高的法師之一齊爾
這場MS選擇 中路蘿兒,邊線查戈納爾及克萊斯,遊走渥馬爾及打野納克羅斯。JT陣容則為 中路拉茲,邊線愛里與祖卡,遊走司科德和打野堇。
開場納克羅斯與堇分別在自家藍/紅起手,線上清完第一波兵後JT選擇四人集結入侵MS紅區,並順利帶掉MS中路蘿兒的人頭。憑藉打野等級優勢以及祖卡強勢對線能力,JT先一步將魔龍路兵線清掉並四人集結消耗魔龍外塔一半的血量。之後在中路及魔龍路兵線優勢的情況下,JT開始進攻第一條魔龍,卻被後來跟上的MS以克萊斯制裁搶到了第一條魔龍!接著MS三人集結Gank魔龍JT的祖卡,順利帶掉後想要繼續拔掉魔龍外塔卻被支援的JT一波反打反而被拔掉MS的魔龍外塔。


JT挾帶會戰勝利的優勢順帶入侵MS的紅區,但其後在中路爆發的會戰雖然開場先收掉了MS的輔助渥馬爾,卻被之後支援的查戈納爾重創了JT的團隊也收掉了JT打野堇,順利反打拔掉了JT的魔龍外塔。
第二條魔龍會戰,MS打野納克羅斯掌握了對方打野堇的位置率先發難,卻被在旁的祖卡一個泰山壓頂直接打殘,即使有克萊斯及時上了護盾仍無法避免死亡的命運。其後JT的打野堇與MS的中路蘿兒不斷利用魔龍河道區的草叢閃避敵人的視線和傷害,但仍被兩隊支援的MS查戈納爾及JT愛里收掉,造成MS折損三名;JT折損四名成員雙雙重創。


接著JT利用堇的點塔優勢進攻MS中路外塔,隨後MS迅速支援,五人進攻JT四人,並且利用克萊斯大招人魚真身一次控制了JT三名成員,且讓納克、查戈納爾、克萊斯一起追擊JT的打野堇,但JT也不是省油的燈,利用祖卡及愛里的大招直接重創了MS的團隊,並且堇利用優秀的走位拉打,配合團隊擊殺了MS五名成員,造就一個二換五,順利掃光MS中路內塔、紅區和魔龍。 JT利用經濟優勢以及堇的快速點塔能力,不斷逼迫魔龍路內塔,且MS打野納克羅斯在走位失誤下被四人包夾,JT隨即直搗黃龍,從魔龍路擊破了MS主堡。至此MS與JT各搶下一勝。

JT四人入侵紅區,並擊殺了走避不及的MS中路蘿兒

JT的堇與MS蘿兒不斷利用魔龍區河道草叢閃避雙方兇猛的火力

JT堇利用自身優秀的走位拉打,配合團隊擊殺了MS五名成員。

 

第三場 JT(勝) VS MS

MS BAN掉了上場JT的靈魂人物堇,而JT則BAN掉了強勢輔助愛麗絲
MS陣容為 中路拉茲,邊線齊爾及查戈納爾,遊走輔助渥馬爾及打野瑟斐斯。JT陣容則為中路哥德爾,邊線愛里及祖卡,遊走輔助馬洛斯及打野納克羅斯。
開場兩邊都有兩人小組入侵對手紅區的舉動,由MS在紅區有所成果搶到了JT的紅BUFF及野怪,為了避免自家的紅BUFF被反搶,於是MS凱薩路齊爾拿了自家紅BUFF,造成一個三BUFF開局。


第一條魔龍出生時JT選擇讓凱薩路愛里先開骨龍,打野納克羅斯蹲在骨龍旁草叢,MS齊爾不料納克羅斯也在骨龍區被一波連續控制鍊連大招都沒開出即被擊殺,接著JT順利拿下凱薩路外塔,MS則取得了魔龍。JT隨即利用靈魂獵鷹提供的視野,抓到MS瑟斐斯正好沒魔且在吃藍BUFF的瞬間,三人前往搶奪到了藍BUFF且帶走了瑟斐斯的人頭。
先前被拔掉MS的凱薩路外塔導致紅區都落入JT的掌握導致MS齊爾連繞路走都在自家內塔後面被擊殺,接著JT利用五分鐘差距三千元的經濟優勢強勢侵入MS的藍區,順利奪取了藍BUFF及MS兩名成員的人頭及魔龍。JT不斷逼戰搶奪野區資源及逼迫中塔,中塔一波二換二但MS中路外塔陷落。


十一分鐘半時MS遊走渥瑪爾及打野瑟斐斯前往探查凱薩視野卻被一一擊殺,JT隨即利用馬洛斯的強開戰能力逼迫拆塔之後在兵線優勢下直接拿了凱薩。中路一波壓進MS主堡結束了比賽。至此JT取得了本次BO3的勝利。

第一條魔龍出生時,MS齊爾不料JT納克羅斯也在骨龍區而被擊殺

JT利用靈魂獵鷹提供的視野察覺MS瑟斐斯沒魔且正在打藍BUFF,於是進行三人夾殺

JT趁凱薩BUFF以及經濟優勢時利用馬洛斯強行開戰,造就會戰勝利以後擊破主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