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大野狼啊,你知道誰才是獵物嗎? │ 小紅帽寶箱森林組合登場

11/17

 

親愛的挑戰者你好,

飢腸轆轆的狼人一路尾隨著身穿紅色斗篷的少女,在吃了將近一個月無味的農夫肉之後,終於給他盼到這塊鮮嫩的肥肉,想到這裡他再也忍不住了,便從草叢中一躍而出。「嘻嘻嘻,抱歉小姑娘,我要吃掉你啦!」「是啊,我也餓壞了,幸虧你主動現身呢!」說完,小紅帽從斗篷中展開六隻纖細的手臂,這時候大野狼想逃已經來不及了。

 

卡莉「小紅帽」造型販售資訊:

新造型 卡莉「小紅帽」上架時間:2017 年 11 月 08 日(三)起長期販售

新造型 卡莉「小紅帽」限時特價時間:2017 年 11 月 08 日(三)~ 2017 年 11 月 14 日(二)

新造型 卡莉「小紅帽」上架特價:382 點券(活動結束後 恢復原價 450 點券)

 

 


小紅帽寶箱


 

上市時間:

2017 年 11 月 08 日(三)00 : 00 起 ~ 2017 年 11 月 14 日(二)23:59  止。

 

活動內容:

打開小紅帽寶箱隨機獲得:永久造型(卡莉 小紅帽、齊爾 風魔囚徒、特爾安娜絲 生命之賜)、英雄或造型碎片、英雄造型體驗卡、寶石,其中之一。

 

小紅帽寶箱售價:

20 點券可購買 1 個寶箱。

 

小紅帽寶箱獎項:

永久造型 卡莉「小紅帽」

永久造型 齊爾「風魔囚徒」

永久造型 特爾安娜絲「生命之賜」

英雄造型體驗卡

造型碎片

英雄碎片

寶石

 

※ 英雄碎片跟造型碎片請妥善保存,若刪除或出售將不予補回。

※ 造型獎勵不另外附贈英雄,使用前需先擁有英雄。

※ 若同時開啟多個寶箱,取得獎項為英雄碎片、造型碎片或寶石時,遊戲中提示訊息將會直接告知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