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再戰北城!《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S2 │ 東暨港澳區賽事將在本週日登場

12/06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 S2 區域決賽進入第三周,目前晉身總決賽八強的四隊正式出爐,剩下四個名額將在接著幾周現身,究竟本周東暨港澳區有哪幾隊會擠身前八強?東區、港澳隊伍來勢洶洶,周末精彩賽事千萬不能錯過!

 

11/19(日)的東暨港澳區賽事將同樣在【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舉行,八支勁旅分別為:「卍FATE卍月痕」、「金門第一」、「後山最後希望」、「金門高中」、「東部頂大不意外」、「上騰格里吧」、「我們是朗博」、「淘氣卡車」。


 

 

區域決賽當日開放觀眾進場觀賽,中午 12 點開始入場,現場還有準備裝飾背板供觀眾拍照。無法到現場觀賽也不要怕,還有 Garena Live線上高畫質轉播陪伴你,記得來幫自己學校的隊伍加油喔!

 

 

粉絲團也將有相關活動釋出,別忘了關注 Garena 傳說對決、Garena 傳說對決 Esports、台灣電競聯盟粉絲專頁。

 

 

 

直播傳送門:https://garena.live/100666

開播時間:11/12 (日)中午 14:00。

入場時間:11/12 (日)中午 12:00。

區域賽地點:臺北城市科技大學,112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2號。

 

 

注意事項:

1.  選手報到時間為 12~13 時整。

2. 「區域賽」八強、四強皆進行 BO1 賽事,各區取兩強進入總決賽。

3.  賽事方將開始聯絡晉級隊伍,請隊伍們密切注意手機以及信件。

4.  賽事規章連結:https://goo.gl/dvL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