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2017 遊戲之星締造傳說,票選活動火熱對決 │ 遊戲之星票選開跑!

12/21

 

親愛的挑戰者你好,

羊咩來給各位拜票啦!巴哈姆特遊戲之星投票開跑拉!

希望大家可以將這神聖的一票賜給傳說對決,羊咩在此感謝挑戰者們這一年來的支持!

另外投票還能抽PS AR攝影機同捆組、PS4 主機、PS Vit和Samsung Galaxy C9等超多超棒獎勵喔!快來投票吧!

 

投票時間:

2017 年 12 月 04 日(一)12:00 起 ~ 2018 年 01 月 05 日(二)16:00 止。

 

活動內容:

在投票時間內到投票網頁中,登入 Facebook 後開始投票。

另外,主辦單位準備了豐厚的獎品要送給參加投票的挑戰者們,詳細獎品內容請至【辦法與獎勵】查看。

 

投票頁面:

我是傳送門,點我前往投票

 

投票流程:

 

STEP.1 登入【Facebook】

STEP.2 點選【台北國際電玩展】粉絲專頁讚

STEP.3 點選【立刻投票】

STEP.4 完成【七大類遊戲投票】

※ 票選頁面游戲排序以亂數處理,重新整理頁面後遊戲排序會不同

STEP.5 填寫資料抽獎品!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每組Facebook帳號【限投票乙次】。

2. 得獎者若非【台北國際電玩展】粉絲專頁粉絲將取消得獎資格,填寫資料請確實填寫Facebook使用名稱。

3. 活動辦法依 2017 GAMESTAR 網站之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