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聖誕美豔娜塔亞!繽紛盛裝登場 │ 娜塔亞祝大家新年快樂

01/12

親愛的挑戰者你好,

讓挑戰者們久等了!因為聖誕渥馬爾造成的雪崩,阻礙了娜塔亞前往聖誕派對的去路。

經過戰場人員連日的修復後,繽紛聖誕娜塔亞終於在新年跨年盛裝登場啦!

俏麗的臉蛋、柔順的金長髮、穠纖合度的身形!就連小毒牙都變成可愛的禮物盒!

重點是她那精美的特效,粉紅光束一開大就閃耀全場,專精娜塔亞的千萬別錯過!

 

 

娜塔亞「繽紛聖誕」造型販售資訊:

新造型 娜塔亞「繽紛聖誕」上架時間:2018 年 01 月 01 日(一)~ 2018 年 01 月 07 日(日)。

新造型 娜塔亞「繽紛聖誕」上架特價:710 點券。

 


娜塔亞繽紛聖誕箱


 

上市時間:

2018 年 01 月 01 日(一)00 : 00 ~ 2018 年 01 月 07 日(日)23:59  止。

 

活動內容:

打開娜塔亞繽紛聖誕箱隨機獲得:永久英雄娜塔亞、永久造型(繽紛聖誕 娜塔亞、校刊記者 娜塔亞)、英雄或造型碎片、造型體驗卡或寶石,其中之一。

 

娜塔亞繽紛聖誕箱售價:

30 點券可購買 1 個寶箱。

 

娜塔亞繽紛聖誕箱獎項:

永久英雄 娜塔亞

永久造型 娜塔亞「繽紛聖誕」

永久造型 娜塔亞「校刊記者」

造型碎片

英雄碎片

造型1日體驗卡

寶石

 

※ 英雄碎片跟造型碎片請妥善保存,若刪除或出售將不予補回。

※ 造型獎勵不另外附贈英雄,使用前需先擁有英雄。

※ 若同時開啟多個寶箱,取得獎項為英雄碎片、造型碎片或寶石時,遊戲中提示訊息將會直接告知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