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3D1戰報:MAD蛻變!亮眼戰術扳倒JTeam取得本季首勝

02/26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2/03  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歡迎來到GCS職業聯賽第三週,本週賽事由前段班的逐冠熱門隊伍JT與S.T來應戰中段班MS與MAD的挑戰了!今天究竟是哪一隊能夠順利角逐排名,成功往上挑戰目前戰績最佳的SMG呢?


 

GCS職業聯賽第三週(Bo3) :MS(勝)  vs S.T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S.T首戰祭奇招!一波神奇的凡恩打野與阿萊斯特輔助,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核心輸出落在凡恩與蘿兒身上,完全旨在讓MS無法可抓。MS這邊則是全角前期強勢,用意也極為明顯,想要直接的在前期催毀S.T,來看看這場是否能順利辦到。

 

S.T贊尼爾關鍵搶下第一條魔龍,意外的前期弱勢陣先拿到小小的優勢。

 

前期互抓各有損傷,但MS這邊圖倫漂亮發揮收拾殘局,成功拿下人頭領先,並讓小丑單人推塔,展開領先優勢。

 

可惜恐怖平衡被高速瓦解,MS趁著阿萊斯特和蘿兒的成長速度還不夠快的情況之下,高速逼塔,秋風掃落葉拆光外塔,並用雷魔陣逼下中路高地,奠定勝基。

 

在經濟落差之下,MS趁著凡恩、蘿兒都只有兩件大裝的同時,輕鬆壓塔,拿下首勝。

 

KEY PLAYER

WEI選手的圖倫在紅區會戰收拾殘局,吹起進攻號角,各種蹲點及POKE讓S.T難以招架。


 

GCS職業聯賽第三週(Bo3) :S.T(勝) vs MS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算是五五開,S.T這邊主打範圍AOE的傷害與團控,MS這邊則是單點突破和支援性較強,所以前期MS這邊肯定主動性較高,可是一但收縮到高地戰以後,MS是否能夠突破,來結束遊戲,是個重要的關鍵。

 

MS這邊把握自己強勢時期,拿下首龍後,利用圖倫、小丑及馬洛斯的強勢,直接配合贊尼爾越塔開戰,打出一波一換三,並因此拿下中塔,開始滾動雪球。

S.T經驗老道,在落後的情況下依然做出塔的交換,並抓到一個窄口的時機,朗博直接開大留下MS所有人,強開一波拿下零換二並拔下中塔,咬在四千經濟差。

 

MS幾波手起刀落將外塔拔光,S.T落後八千,看似要被一波結束時,高地戰發揮出AOE傷害的恐怖威力,直接在大逆風時蘿兒配合朗博起飛,成功守住打出一換四。

 

雖然MS這邊從來沒有經濟落後過,卻完全沒有半個人能夠阻止蘿兒的輸出,會戰總是討不到便宜,硬是被拖至大後期。後期多次交火,雙方都只能打出個平局。

 

25分鐘的長期會戰讓MS有些沉不住氣了,竟在偷拆完下路高地以後,選擇三人強拆主堡,卻低估主堡的傷害導致全員被S.T給包殺,S.T反攻後趁人數優勢直接拿下勝利。

 

KEY PLAYER

HuaLin從中期以後蘿兒如同戰爭天使的存在,完全打不死抓不到,輸出永遠能做到會戰結束,是S.T逆風依舊不敗的關鍵人物。





 

GCS職業聯賽第三週(Bo3) :MS vs S.T(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S採取差不多的陣式,依然拿前期的強勢角色為主,但這場缺少一點分推的元素,就要看看團戰上的表現;S.T這邊則是補上圖倫來應付莫拉與朗博在前期的弱勢,彼此的前後強度差不多,但蘿兒這場受制爆發性傷害,可能較難發揮。

 

S.T又是一個關鍵搶龍,呂布瞬間升四扛下大量傷害,成功打出一換四的優勢開局。

 

S.T拿到優勢後開始強勢入侵,圖倫的提前蹲點抓住了蘿兒會吃藍的時機,成功收掉蘿兒開始滾動雪球,經濟拉開至四千多。

 

前期的順風短短時間被拉成無法忽視的差距,S.T轉線流暢,配合贊尼爾即使雙邊開戰,依舊全勝,讓MS不知如何下手。

 

S.T集體開始逼向高地想要結束遊戲,即使圖倫失誤被秒,仍然成功拔下中下兩塔。

 

過大的經濟差讓MS無計可施,S.T掃光對手直取主堡,成功讓一追二拿下系列賽勝利。


 

KEY PLAYER

Scott朗博不只切開戰場,默默的利用一技降低了對手不少傷害也是前期順風的理由之ㄧ,是隱藏在幕後的功臣。


 

GCS職業聯賽第三週(Bo3) :JT(勝) vs MAD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AD出奇招,夜叉封塔再搭上堇擺明要跟你做個前期拆塔組,不只有強殺功能,分推也極為可怕。JT這邊則亮出艾翠絲來對付夜叉,同時也能夠排除射手的站位讓蘿兒來開秀,這場JT的目標就是瓦解MAD的封塔流。

 

MAD奇陣配奇招,策動一個一級越塔洗兵後,直接封塔強殺,打得JT措手不及,雖被蘿兒收掉雙頭,仍光速拆塔拿下第一座。

 

幾波碰撞後,MAD再度強逼拆塔,夜叉與堇這兩個拆塔雙雄的都更速度十分可怕,暫居領先。

 

JT這邊不遑多讓,執行排開夜叉後四人逼塔的策略,成功也拿回兩塔,並入侵多次,但MAD也不是省油的燈,抓準對方抱團群聚,偷吃凱薩,但被JT包圍送出三個人頭。

 

雙方一路激戰各有死傷,經濟幾乎整場持平,但此時MAD在魔龍窄口一個關鍵失誤,遭到神力女超人與蘿兒留下,中輔夜叉魂斷河道,JT趁人數優勢中路強開一波,直接拿下第一場勝利。

 

KEY PLAYER

STAR在前期收下早期的兩頭之後徹底起飛,配合戰略性的讓藍,中期就突破天際的傷害讓對手聞風喪膽。

 

GCS職業聯賽第三週(Bo3) :MAD(勝)  vs JT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JT這邊拿出來的是魔龍勇陣,配上贊尼爾、查戈納爾保排,就是要拖後期來發揮影響力,MAD這邊則拿出堇,想要中期先點歪你,來看JT有沒有辦法到他們擅長的後期吧。


 

JT想要試著來爭搶第一條魔龍,被MAD馬洛斯雷魔陣留下多數人員,打出一波零換四。

 

再次在魔龍爆發五打五大會戰,JT的勇雖然被保護得非常好,但尚未有裝備的他輸出不如堇,慘遭四殺。這波以後堇就無法阻止,直接連拔中下四塔,經濟拉開至五千。

 

堇的拆塔能力讓JT只能放棄三路外塔,MAD不急於上高地,排開視野後直轉凱薩,勇雖然有意識到試著盲偷,可惜沒能成功。

JT在經濟差距過大與凱薩之力情況下,前排直接被融化,只能苦吞此敗。


 

KEY PLAYER

JOEY的堇表現沉穩,在隊友保護之下把輸出手的職責做到淋漓盡致,零失誤的表現穩定推動節奏,有一代射手之姿。

 

GCS職業聯賽第三週(Bo3) :JT vs MAD(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AD形勢大好,鎖下超級大男陣並拿下了超人;JT這邊則前期稍嫌弱勢,朗博與莫拉前面可能需要一點時間發育才能有影響力,本場關鍵就在於圖倫這點位在前期有沒辦法單點突破,讓JT的陣容來到莫拉後期的時間。

 

雙方初期就異常激烈,不停互相入侵及交火,但都能力保不失,四分鐘由MAD這邊一波塔殺先拔頭籌與首塔,JT則以魔龍作為交換。

 

MAD本場優質的個人操作開始讓戰局佔據上風,超人先是單殺了龍馬,並在左邊卡位讓莫拉不敢去找小野怪蒐集四下,讓前面的堇放心輸出收頭,讓經濟領先到三千多。

 

MAD超人在中路一推三留住全部,同時下路堇也做出了發揮,雙線開戰MAD都大獲全勝,一眨眼的堇直接中路直入拿下中高地,經濟差距來到八千。

 

MAD全員逼塔,JT雖然已經有漂亮的防守,但無奈經濟差距及與對方有三治療,MAD前排坦克血量毫無損耗,JT只能吞下這場敗仗。

 

KEY PLAYER

KAMAMA本場超人本人上身,不僅僅跑線支援整場又沒掉塔,並還在上路單殺,會戰團推多次,存在感極為強烈,完全成為戰場中的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