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4D2戰報:S.T 直落二擊下 JT ,重新奪回聯盟第二之位

02/26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2/11  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本日賽事真的是又緊張又激烈!JT對S.T的組合,JT只要拿下這場就可以問鼎第一;而MS對MAD的組合,MS經歷上周連續的被逆轉勝,此次一戰可以說是調整狀態的關鍵,到底年前的最後一戰,會是由哪兩隊收下勝利呢?一起欣賞本日戰報吧!

 

GCS職業聯賽第四週(Bo3) :JT vs S.T (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S.T再出一個奇招,雙選兩隻強勢法師,並使用圖倫打野。JT這邊則因琳蒂被鎖,改以勇打野為核心的三治療保排陣。兩邊關鍵就在S.T這一手瞬移蘿兒,這讓蘿兒有機會越過勇的火力圈,直接對勇做到輸出,還是勇能夠先肥起來,站著打贏任何人呢?

 

S.T前面圖倫展現不錯的壓制力,拿下首龍首塔,小幅領先,JT用二條魔龍來做交換。

 

JT想力圖拖到勇肥起來,不過在中路洗兵一個關鍵被抓,導致中上下連掉三塔,經濟差距拉開至五千,

 

外塔轉光,S.T輕鬆吃下凱薩,蘿兒並用瞬移強殺勇,但這波JT奮勇清兵,沒被拔掉任何高地塔。

 

由於JT出不了外塔,經濟差距持續拉開至一萬,HauLin的蘿兒一衝三強殺勇,讓S.T成功轉動路線,把外塔帶光,拿下這場遊戲。

 

Key Player

HauLin蘿兒極為優秀的輸出,敢秀敢操作,配合瞬移這職業場上的新理解,屢屢刀下無情,瞬移繳了就是要秒勇,徹底瓦解JT射手的致命火力。





 

GCS職業聯賽第四週(Bo3) :S.T(勝) vs JT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JT由於射手保排陣被S.T的奇招雙法破解,這次改打侵略型的圖倫與小丑輔助,試圖扳回一城;S.T這邊則反拿射手陣,以蘿兒和菫雙輸出,輔以三保排。整體上JT前期較強,但若前期沒有拿到優勢,中期缺少持續輸出的缺點將會浮現出來。

 

前期JT與S.T略做交換,S.T拿下第一條龍,JT則掃光對手紅區,差不多等價;但第二條魔龍S.T精彩發揮,朗博瞄準JT龍馬大絕擊飛,讓龍馬用不出制裁偷到魔龍,並順拆下塔。

 

拿到優勢後S.T毫不手軟,開始佔領JT藍區。連續幾波入侵JT防守都付出代價,同時下二塔也被磨掉,經濟反輸三千。

 

S.T沒有聽牌壓力,深度強攻,蘿兒直接塔內開滑,硬是打出了一波一換四,並順勢回補拿下凱薩,把經濟拉開至七千。

 

S.T集體強壓,蘿兒側邊進場,JT撤退路線被壓縮,全員擠在一起,被動天罰如同一串爆竹爆開,巨大傷害直接收光四隻,之後集體推中,拿下這場BO3勝利。

KEY PLAYER

XianYo雖然中路被抓一次,但整體瑕不掩瑜,裝備成形後極為猛力,制空圈非常大,兼之視野寬廣,連塔下的馬洛斯都不放過,是輸出啟戰的最大主力!

 

GCS職業聯賽第四週(Bo3) :MAD(勝) vs MS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MS這邊做出陣容變動,也練出了射手陣並且讓小1來擔任打野,但前期中野輔過弱是個小隱憂;MAD這邊一樣射手陣,但保排性更強,因此MAD這邊如果有優勢會更難逆轉,今天就看誰先拿到大型優勢,就有可能一路雪球滾下去。

 

MS想趁著MAD打骨龍時包抄一波,但卻陷入將傷害全部打下輔助的問題,讓MAD瑟斐斯找到機會從側邊疾風突刺秒殺後排,打出超大順風零換四。

 

MS這邊想打交換,上下路先換一座,但MAD不想停直接再壓掉二塔,MS想趁其深推包圍,卻反被朗博毀天滅地反打,MAD成功支援趕到,再拿一波零換四!

 

兩波超大型失利讓MS只能將勝利機會賭在凱薩身上,但MAD吃凱速度超乎想像,MS全員被留,再倒四員,MS直接中推拿下主堡,贏下第一場勝利!

 

KEY PLAYER

OLALA的朗博在兩波四殺會戰都起了最大功用,一場扛四一場控四,這完全是輔助Carry的代表作!

 

GCS職業聯賽第四週(Bo3) :MS(勝)  vs MAD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AD這邊繼續拿出射手陣來應對MS,但卻意外放出了超人,MS這邊則回歸擅長的莫拉刺客陣,並輔以招牌角色小丑蘿兒,算是底牌盡出,但右邊MAD這邊陣容有個弱點,就是全物攻,若時間拖到後期,將難以打穿坦克且容易被莫拉克制,需前期領先。

MS防守的密不透風,MAD至少嘗試推送邊線四次,始終無法輕鬆拿下,最後終於在七分鐘時拿下首塔,但也被帶走兩頭。

 

MAD想再積極拔塔,想不到MS的莫拉從紅區疊滿抓到MAD一個失誤,直接開刷三人,後續會戰處理輕鬆拿到四殺,吹起強攻號角。

 

此時雙方做了一個奇妙的交換,MAD偷凱薩,MS不理直接拿下高地,並且由蘿兒黏到呂布直接做一個單殺,MAD陣型完全被打亂,慘遭包圍再度四死。這波讓MS反超四千。

 

MS士氣大振,看準塔外小野怪重生,讓莫拉無限刷大強逼高地,MAD想防守被莫拉一刷四,只能痛苦吞下敗仗,戰成平手。

 

KEY PLAYER

SOAR打野莫拉扛住前期逆風壓力,不止前期三刷打出起風會戰,後期裝備直接三物穿,挑戰傷害極限!帶風向做傷害的打野教科書!

 

GCS職業聯賽第四週(Bo3) :MAD vs MS(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S拿下菫與蘿兒的雙輸出,類似第一場的邏輯,而MAD這邊則是意外沒有在莫拉已封鎖的狀態,繼續拿出射手打野,整體來看MS這邊有菫順風滾動法阻擋,就算平風到後期,MAD似乎也難以阻止蘿兒開滑,因此就看能否前期打出優勢。

 

MAD朗博沒有延續第一場的氣勢,連續兩波算血失誤送出兩頭,而且都在MS的CARRY位身上,算不好的開局,MS也趁此拿下首龍。

 

MAD劣勢想上下塔交換,但完全不敵菫的拆塔速度,MS拿下中上兩座外塔,並再轉下轉龍,將經濟拉開至五千,此時蘿兒已經幾乎無法阻止了。

 

MS再入侵抓到朗博,並往上包抄想二抓一的MAD成員,掃盪過後輕鬆無干擾吃凱薩。

 

MAD被打到暈頭轉向,幾乎無法組織出有效的攻勢,在遊戲時間八分半,MS強取主堡,成功破除被反敗的魔咒,拿下這關鍵一勝!

 

KEY PLAYER

WEI的蘿兒從中期開始就各種一挑三卻又把對手打殘力保不死,讓MS的其他成員可以搜刮資源,快速拉大領先,是勝利的核心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