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5D1戰報:HKA佩娜奇招奏效,收下S.T笑納二連勝

03/05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2/24  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距離第一輪交叉對決已經開始來到了尾聲,這週的比賽是每個職業隊都非常重視的,因為直接決定了第一輪的成績。HKA上週蘭特加入後順利磨合奪勝,這週可以再度複製成功經驗戰勝S.T嗎?MS最近表現不停進步,能夠力剋JT嗎?請欣賞今天的戰報!

 

GCS職業聯賽第五週(Bo3) :HKA(勝)  vs S.T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雙方都是主打射手陣,但不一樣的是S.T這邊三線優勢,都有強大的壓力,HKA這邊則是亮出極為少見的珮娜,徹底的保排,因此在後期的如果五打五碰撞,HKA可以做出更大的影響力,這場重點就在於S.T是否能夠從前期掌握主動先行打崩HKA。

S.T趁陣容優勢直接一級入侵,但HKA這邊堇處理得非常好,不停趁著對手偷藍BUFF時瘋狂騷擾,被打殘回去讓HKA反拿紅,平穩開局。

S.T沒有放棄,第二個藍繼續入侵,結果HKA蘿兒精湛的殘血躲技,讓隊友支援包抄,反而打出一換二,並以前期弱勢陣吃下第一條魔龍。

HKA拿到優勢後開始逼塔,慢慢把下塔磨掉,但S.T也不是省油的燈,精湛的拉打完成一波一換三,但HKA蘿兒獨肥慢慢開始無法被處理。

S.T在骨龍戰集火秒殺珮娜,但讓HKA蘿兒找到機會進場開滑,這波接連帶三名成員,並拔下上路二塔,吃下凱薩,是決勝關鍵點。

HKA蘿兒猶如鬼神,並以巨大經濟差直接上高地強開,清場S.T成員,拿下第一場勝利。

KEY PLAYER

EZ的蘿兒在前期關鍵拖住時間,是讓HKA以後期陣卻拿下前期風向的關鍵人物,後期猶如無雙鬼神,KEY PLAYER實至名歸。

 

GCS職業聯賽第五週(Bo3) :HKA vs S.T(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像是上一場完全互換,反而是由ST拿下了上場HKA的核心陣容蘿兒、龍馬與堇,但差別在於HKA這場的前期並不是特別強勢,唯一能依靠的點是瑟斐斯四級的爆發能力,若不能靠這個打出破口,對HKA將會很難承受S.T的集體輸出。

HKA前期入侵紅區,結果S.T蘿兒預先對力量魔像附加聖光之痕的被動,在對手進草後一口氣炸了四隻,並拿下BUFF及首殺!讓HKA的藍區甚至被反光,非常尷尬。

S.T拿下優勢後得理不饒人,吃下第一條魔龍後直接反入侵紅區,拿下魔龍、力量魔像與雙殺,前期優勢直接逼近無限大。

S.T拿到優勢以後幾乎是完全入侵,掌控每一個BUFF,並讓堇點掉中下三塔,短短幾分鐘已經領先八千,蘿兒如入無人之境在塔間輸出,HKA卻難以阻止。

S.T滾起雪球速度極快,吃下凱薩後,火力讓HKA無法承受,直接單線強進,扳回一勝。

KEY PLAYER

HuaLin的蘿兒前期被動一炸四讓隊友輕鬆帶風向太過關鍵,極其出色的前期蘿兒單人防守為GCS首見,絕對應該拿下這個KEY PLAYER!

 

GCS職業聯賽第五週(Bo3) :S.T vs HKA(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S.T直接先BAN掉HKA剛剛在紅方發揮得十分出色的堇。陣容上,雙方可以說是平分秋色,彼此在後期的輸出能力旗鼓相當,HKA爆發強,但S.T有贊尼爾反打能力也高,就看蘿兒和勇誰能夠先成長成魔王,就會是贏家。

HKA一級入侵失敗送出首殺,S.T反入侵紅區,但想不到HKA神力女超人關鍵將力量魔像拉出,拖到很多時間讓復活的查戈納爾加入會戰,打出初期的四殺大優勢!

S.T依然保持活躍的進攻性,在第一條魔龍戰薩尼先一推三讓蘿兒進入一個非常好的輸出空間打退HKA,看似HKA要放棄這條魔龍了,龍馬回身一槍收掉琳蒂,讓S.T因此被清場,再次吃下大虧,讓HKA輕鬆推掉中下兩塔,默默領先三千。

幾波領先讓S.T蘿兒難以開滑,此時中塔更是溝通失誤,蘿兒進場直接被HKA秒殺,連帶損失掉薩尼,S.T只好先行龜縮,HKA當機立斷吃下凱薩並清空外塔,經濟拉開至九千。

過大的經濟差讓S.T即使下路高地做一波完美防守,仍不敵勇的暴力輸出被清空成員,HKE順著中兵拔下主堡,順利斬殺S.T達成下剋上!

KEY PLAYER

Beicun神力女超人前期拉出力量岩魔拖住時間打出優勢,會戰中各種保排讓勇快樂輸出,還擁有零死的驚人戰績,是拿下勝利的領頭羊。

 

GCS職業聯賽第五週(Bo3) :MS vs JT(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BAN角MS有點像上週S.T的戰略,先手拿下了雙法師並BAN掉查戈納爾,逼出JT的中路提米,整體上來說JT有強邊早期應該比較能有主動,但若拖到後期MS的爆發力與持續輸出極強,而JT卻要靠提米有漂亮的發揮才能輸出持平,因此本場重點JT能否早期壓制。

JT這邊果然前期拿到小優勢,先拿下首龍,並且神力女超人連續裡個殘血勾拉出MS兩人,順利逼掉下塔,領先兩千多。

JT拿到優勢後各路入侵,MS只能簡單上下塔交換,慢慢經濟被拉開到五千,但在JT集體逼中塔時,蘿兒一個左邊蹲點埋伏成功,做出三連殺開始肥起來。

此時雙方做一個上下高塔的交換,上一波蘿兒成長讓他有了本錢一守三在高地塔下取得雙殺!MS全員拆完中二塔後直逼凱薩,把經濟近乎追平,來到MS強勢的時期。

MS整理兵線後看到呂布在下露頭,直接全員強逼上路,完全打退JT,看樣子就要拿下這場勝利,結果沃瑪爾關鍵衝出去將最後一隻小兵清掉,MS打不爆超高防禦的主堡,反被下路JT的呂布直直推進去,想要回家時已經完全來不及了!讓JT拿下第一場勝利!

KEY PLAYER

YuZon呂布在這場受到多方關照,屬於四一邊的抗壓邊,但依然力保不失,遊戲最後預先推兵直送主堡,完成價值連城的偷拆得勝,Key Player捨我其誰!

 

GCS職業聯賽第五週(Bo3) : JT(勝) vs MS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雙方比拚射手陣,但JT這邊中輔圖倫與沃瑪爾的組合相形之下前期更為強勢,MS這邊則是延續上場邏輯,仍是要等蘿兒與堇成長,MS能複製上一場的中期反攻嗎?

前期MS發揮得宜打的有來有往,但JT的呂布再次展現價值,一個單抓蘿兒讓JT先拔下塔打出破口,讓JT開始領先兩千。

領先的JT發動輪轉,開始藍紅輪流入侵,不只在紅區得手拔掉上塔,又順利清空MS藍區,經濟快速拉開。

MS經濟差配上陣容難以支撐,JT的第三次入侵取得巨大戰果,追擊打出四殺,並再拔三塔,將經濟直接拉開近一萬,輕鬆吃下凱薩。

JT領先過於巨大,老神在在穩健推掉三高地,以一萬三的經濟差,順利拿下這個BO3。

KEY PLAYER

NeiL的琳蒂在前期MS幾個優秀包夾下,仍然精準制裁掉第一隻魔龍,讓前期陣得以延續,中後期的持續輸出更是功不可沒,零死戰績拿下KEY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