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5D2戰報:找不到方向,S.T年後苦吞二連敗,排名跌至第四

03/05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2/25  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經過昨天激烈的賽事,本日的對戰組合也是激烈的影響名次,MAD需要戰勝SMG來脫離車尾的狀態,而S.T昨日不幸落馬,今天也要打敗AHQ重回亞軍之位,肯定是底牌盡出,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戰報吧!

 

GCS職業聯賽第五週(Bo3) :MAD vs SMG(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AD極其新潮拿出了全新的超人打野陣,SMG則是維持套路專業的魔龍射手陣,以持續輸出而言SMG大勝,那關鍵就在MAD左邊這手超人是不是能起到關鍵性的作用,在前期來打崩SMG呢?

超人的各路支援在前期發揮奇功,讓MAD在前期取得人頭領先,但清野速度太慢,讓經濟幾乎沒有差異。

SMG搶到魔龍後想轉做下塔,可是塔殺出現失誤,讓贊尼爾一個支援被反拿二換四,但夜叉在上路獨肥,經濟反而是SMG領先。

SMG夜叉轉至中路關起拉茲強硬開團,雖然犧牲自己,但MAD為了相救相繼水餃,反讓Hanzo圖倫直接拿下一個四連殺!經濟瞬間拉開至五千!

SMG領先後理所當然開始佔領野區,此時MAD在野區防守再次碰撞,被SMG以優勢經濟直接拉出一個五殺團滅,順著下兵直接一口氣推送到主堡,先拿下一勝!

KEY PLAYER

ChiChi的呂布在前期神搶魔龍,為SMG需要發育的陣容奠定了基礎,並且後期野區一挑三,直接加快比賽推塔節奏,也把自己推進了KEY PLAYER。

 

GCS職業聯賽第五週(Bo3) :SMG(勝)  vs MAD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SMG維持魔龍射手陣,雖然圖輪被搶,卻拿下更具保排效果的查戈納爾。MAD這邊則掏出GCS首見的麥克斯,並用小丑輔和圖輪主打前期,來看看MAD這場有沒辦法前面先領先,打的堇生活不能自理呢?

SMG率先開啟魔龍,卻讓MAD瑟斐斯配合小丑拿下第一條魔龍並帶走薩尼,缺乏坦克的幫助下,MAD先逼下路拿下第一座塔。

早早拔掉SMG下塔讓MAD有操作的空間,即使集團推上塔,下路瑟斐斯依然有單殺堇的能力,慢慢將經濟拉開至三千。

SMG此時夜叉表現極其優秀,用一個單殺舒緩隊友面對麥克斯的支援壓力,不只讓上塔可以成功守住,還讓下塔持續推送。

夜叉在三分鐘後再次單殺瑟斐斯,讓SMG想趁人數優勢推中塔,但MAD鼎力防守,一團混戰後彼此人頭數相當,但對SMG來說這卻是他們想要的,能讓他們的輸出更有威脅。

在戰情陷入膠著時,SMG提前在凱薩的草叢做蹲點,成功蹲到小丑與瑟斐斯,順利以四打五收光MAD,讓右邊的夜叉直接一路單拆制主堡完全無壓力,奪下勝利!

KEY PLAYER

WAYN夜叉兩次關鍵單殺讓隊友減輕前期劣勢的壓力,甚至因為這個單殺推送至少兩座塔,對於一個需要發育又前期劣勢的SMG是雪中送炭,值得拿下這個KEY PLAYER!

 

GCS職業聯賽第五週(Bo3) :S.T vs ahq(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S.T拿下琳蒂射手陣,重視前期發育;ahq這邊則是似乎也在新春練起了麥克斯陣容,並且輔以前期極為強勢的中輔野,就是要前期貫穿!來看看ST能否穩守到他們想要的時期呢?

兩邊前期殺得一團混亂,雖然沒有太強烈的碰撞,但ahq的小丑、圖輪給予S.T極強大的壓力,讓S.T不太敢在中草附近探做視野,下路塔被轉掉同時ahq收下兩條魔龍領先兩千。

Ahq有優勢後瘋狂入野,並在野區取得一個會戰大勝零換三,擴大優勢後慢慢拔掉全部的外塔,遊戲時間十一分鐘經濟領先一萬。

逆風天王S.T險中求存,背負經濟及凱薩之力的差距,仍然連續兩波打退AHQ,阻止對方的進擊,慢慢將節奏往後拖,雙方總經濟來到了50K大關的大後期拚搏!

可惜苦守整場的S.T功虧一簣,琳蒂在紅區被埋伏蹲點,讓AHQ打出一波殘血零換四,收下了第一場勝利!

KEY PLAYER

Gus整場麥克斯不停開大絕照亮地圖,讓隊友掌握資訊做出正確決策,同時最後一波強開釘死琳蒂贏下關鍵會戰,為最佳KEY PLAYER!

 

GCS職業聯賽第五週(Bo3) :ahq(勝)  vs S.T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ahq完全維持原陣,僅馬洛斯被搶走改以齊爾代替。S.T這邊則大變陣,上場有前期弱勢及蘿兒被克制的問題,這場改出全大男配合夜叉分推,要跟你來個肉搏碰撞,關鍵就在於是否能掌握中期的優勢期,還是AHQ能再次摧毀一切呢?

前期雙方競爭激烈,後由AHQ先拔頭籌,配合麥克斯全球流支援反打一波,取得一個零換三!

中期彼此零星的互換都在找尋破口,經濟緊咬不放,此時AHQ圖倫打出代表作,上路開戰支援後成功一挑三完成大絕殺!這波並順勢吃下凱薩,清空外塔,把經濟拉開五千。

但S.T並沒有束手就縛,上下一心血戰至最後一刻,夜叉殘血連收三頭,阻止這波攻勢。

S.T打出身價,逆風天王再次發揮,反蹲打出零換二,接連打出好幾波好會戰,把經濟追平,但苦於麥克斯的耗血功能,總是沒有良好的狀態可以推塔。

S.T受限於麥克斯的耗血與反打功能,最後讓AHQ找到了一個機會吃下第二條凱薩,後期的凱薩之力增傷過於強大,讓S.T的大男陣在高地塔前崩潰,直接單線強進,拿下了這場BO3勝利!

KEY PLAYER

MISS圖倫各種開秀,前期7/0/1的完美戰績與輸出,讓S.T的中期跟AHQ打的不相上下無法發揮威力,為AHQ搶奪名次的重要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