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6D1戰報:王者SMG把關,S.T 再吞第三敗

03/16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3/03  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本週賽事HKA對上MAD結束以後,第一輪就正式結束了,於此同時,第二輪S.T與SMG的高潮也緊接展開,非常刺激。同時今天也是莉莉安誕生於比賽的第一天,有機會看到這隻撫媚的九尾出現嗎?來看看今天的比賽!


GCS職業聯賽第六週(Bo3) :HKA(勝)  vs MAD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HKA拿出了魔龍射手陣,輔以佩娜當保鑣;MAD這邊則是琳蒂打野,配上幾乎都是保排的的薩尼與查戈那爾。整體看來HKA在中野兩路會比較強勢,可以帶動出前期的風向。MAD這裡則是要中期後才能夠展現出威力,第一波的勝負會非常關鍵。

HKA前期偷偷的拿到紅,直接3BUFF開,在上路一換一後,HKA無損拿下第一條魔龍,先佔據領先位置。

HKA再次拿下第二條魔龍,同時龍馬將紅區都放給堇,自己跑去MAD的紅區偷怪,此消彼長再加上靈鳥也幾乎都握在手中,默默領先了三千。

HKA開始瘋狂入侵,MAD琳蒂連破陣都還沒有,只能被圖輪和龍馬的強大各種入侵清爆。短短7分鐘已經拉開至五千。

有優勢情況下HKA慢慢營運,拖到一萬差距以後輕鬆寫意吃下凱薩,中路一波直推靠著凱薩和佩娜雙補直接大勝,拿下第一場勝利。

KEY PLAYER

EZ圖倫各路支援打出爆發性的傷害,與龍馬聯手摧毀MAD的野區,為HKA得勝如此寫意的大功臣。

 

GCS職業聯賽第六週(Bo3) :MAD vs HKA(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HKA拿出了許久不見的堇與拉茲大小槍,並配上保排與強開。MAD這邊是前期都非常強勢的陣容,對線上完全不落下風,但團隊組合起來卻略為缺少控制和強開,要怎麼壓制遠距離的大小槍會是個問題。MAD這邊需要掌握前期先打出順風。

MAD這邊雖然擁有強勢前期,但卻做了個奇怪的策略,選擇在血量沒有優勢的情況下硬開骨龍,遭到HKA包殺吞下兩死。

彼此交換了上下塔,同時HKA手握前期會戰與第一條魔龍的優勢,但此時龍馬在中路的蹲點過深被抓,HKA再次拿下兩殺並清空紅區,經濟拉開至三千。

MAD不想坐以待斃,直接策動呂布下來做五打四,可惜控制技沒有準確連在一起,讓HKA支撐到麥克斯趕到,再次拿下一換三,拉開至六千。

經濟差距太大,HKA靠著堇和納克羅斯這兩隻拆塔神角穩定拔光外塔,領先一萬並吃凱薩,MAD小丑與龍馬想搶奪慘遭收頭,人數贏經濟贏的HKA直接中上齊進,拿下BO3勝利。

KEY PLAYER

Beicun麥克斯戰局中非常穩定,不僅僅單人與呂布對線不落下風,同時被三人夾攻還是順利帶掉敵手,澆熄對手反撲的氣焰,是隱藏性的MVP。

 

GCS職業聯賽第六週(Bo3) :S.T vs SMG(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反而是S.T拿下魔龍射手陣,有點像拿走SMG一直以來的代表作。SMG這邊則是ChiChi第一次拿下射手型打野,依陣容來看,S.T在前期中野輔強勢很多,要看SMG能否前期先頂住壓力,才能夠讓他們遠距離的傷害突破天際。

前期S.T成功入侵,拿下首殺與首龍,開始掌握前期優勢。

SMG提前蹲上,掌握到S.T可能先拔上塔,也成功猜到,提前準備讓SMG以一換三扳平。

雙方中下塔做一個交換,但SMG齊爾意識超群,硬是讓塔只差一下時秒殺了龍馬,反而讓SMG經濟超前,來到他們的時期。

SMG轉守為攻,開始集體入侵,發揮長距離火力的優勢,S.T不敵莉莉安配上堇的誇張火力,被SMG轉掉所有外塔和中高地,反領先回八千。

S.T被POKE消耗節節敗退,SMG連續組織幾波攻擊,拔掉三高地以後隨著超級兵直接上爆主堡,先拿下一勝。

KEY PLAYER

ChiChi的堇初次登板即讓人驚艷,刺客絕佳轉成射手,以絕佳的意識先行上塔反蹲拿到反擊的號角,技術與心態都是貨真價實的KEY PLAYER。
 

GCS職業聯賽第六週(Bo3) :SMG(勝)  vs S.T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SMG出動雙BAN中路的策略,逼出S.T的穆加爵!陣容上SMG侵略性較強,而S.T則是3保2,關鍵點在於SMG愛莉絲這手能否在前期發揮影響力來打崩S.T,而對S.T的念頭就是只要高地不倒後期是非常有影響力的,特別在SMG沒射手拆塔角的情況下,來看看戰局會怎麼演變吧!

S.T前期平穩開局,並開啟第一條魔龍,結果想不到被SMG愛麗絲偷走,讓呂布、查戈納爾上4反打一波,直接打出一換四。

SMG想趁優勢入侵打崩S.T,但贊尼爾一個關鍵支援不止保住藍,同時反打拿下擊殺並且收下魔龍,扳成平局。

S.T吹起反攻,拔回兩塔,堇精湛的走位拔掉下塔並躲過包殺。

經過一連串的互農,彼此仍然平局,但SMG的夜叉給予S.T非常強大的推塔壓力,不太能把視野佈太出去,導致SMG偷下凱薩,清空S.T的外塔,不過陣容上讓SMG難以拔上高地,經濟差距依然不大。

彼此僵持到第二條凱薩誕生,但此時S.T的贊尼爾不小心太出去慘遭圍殺,大後期過長的復活時間導致SMG先吃下凱薩,再強逼上高地團滅,S.T缺少關鍵的神使降臨抵擋不住,只好吃下這場BO3敗仗。

KEY PLAYER

GenJi愛麗絲許久未登場,一出場就驚豔全場,偷到魔龍的關鍵讓SMG前期大為優勢,後期各種沉默控場煩不勝煩,完美戰績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