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線上爭霸賽季後賽即將開跑 │ 線上等你揪團來爭霸

04/03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Garena 傳說對決》將在3/27改版時,開放全新對戰系統「線上爭霸賽」囉!除了可以獲得遊戲內各項虛寶以及戰隊榮耀外,在C1賽季結束後,我們會邀請本季四隊頂尖戰隊進行額外的「線上爭霸賽」季後賽。

想參加「線上爭霸賽」季後賽的挑戰者們,除了在遊戲中進行戰隊組隊外,請務必到「線上爭霸賽」季後賽報名網頁完成報名手續才算符合參賽資格哦!這邊馬上與各位挑戰者們說明「線上爭霸賽」季後賽的報名方式。

 

【線上爭霸賽季後賽報名請點我】

 

《季後賽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 ~ 2018 年 05 月 01 日 (二)中午 12:00 止。

賽程公佈:2018 年 05 月 02 日 (三)

線上四強賽:2018 年 05 月 05 日 (四)18:30 (轉播)  

線下冠軍賽:2018 年 05 月 13 日 (五) 13:30 (轉播)

※ 線下冠軍賽於Garena內湖電競館舉行。

遊戲規則:5v5競賽模式-傳說戰場。

※ 四強賽採BO3賽制,冠軍賽採BO5賽制。

 

《報名規則》

報名時間: 即日起 ~ 2018 年 05 月 01 日 (二)中午 12:00 止。

參賽資格:隊伍成員需為戰隊五名成員,另外可加入兩名同公會的成員作為候補選手。

注意事項:

※ 報名帳號必須與線上爭霸賽隊伍成員相符,否則主辦單位有權邀請後續戰隊遞補參賽。

※ 每人只能加入一支戰隊,戰隊一旦組隊完成即無法更換戰隊成員,加入戰隊時請務必再三確認。

※ GCS職業聯賽戰隊之現役選手不可參加季後賽。

※ 參賽成員於報名當下需年滿12歲,如經查實際年齡未達12歲者,即視為無條件放棄參賽、晉級與得獎資格及一切相關權益。

※ 報名網頁將在官網另行公告,詳情請密切注意官網最新公告。

 

《活動獎勵》

冠軍:5000 點券/人

亞軍 :2000 點券/人

雙季軍:1000 點券/人

參加獎:魔法水晶一顆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