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9D1戰報:HKA失常,ahq壓倒性直落二

04/03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3/24  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今日賽事完全是一個中段班的大對決,剛好由3-6名這四名隊伍來參戰,本日對他們而言也是非常重要,因為彼此的勝差不大,可以說會立刻決定了名次的變動,請欣賞本日戰報看看結果吧!

 

GCS職業聯賽第九週(Bo3) :MS vs S.T(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S.T放出莉莉安,雙方都組成一個射手配強法的陣容,只是邏輯差很多,S.T選擇使用三強開女超人、提米、瑟斐斯來應付莉莉安的手長優勢,MS則是三保排,茅盾大對決誰能操作更勝一籌呢?且來往下看看!

本場賽事一開場就交戰得非常激烈,彼此不停在上下路互相塔殺,連中路的五打五碰撞幾乎都不分勝負,經濟到七分鐘仍然咬的極緊。

此時MS在推送上二塔時,被堇消耗太多打算撤退,結果被抓到失誤一口氣追擊打出三連殺,這讓S.T拿掉中路二塔,稍稍領先三千。

結果MS也不落人後,偷下凱薩補足損害,MS利用這條凱薩拔了全部外塔與中高地,並在中路與S.T大會戰一換三,反而領先。

但S.T掌握自己陣容特點,多次抓掉MS的琳蒂減緩攻勢,甚至找到機會反攻中路高地,而MS在中高地掌握極佳,反開四打五竟打出四殺!

看似要結束的比賽,S.T倖存的堇硬是一人把小兵收光拖到隊友復活,趕著重生的隊友追擊拿下MS成員人頭,並趁此吃下凱薩,有凱薩之力的堇火力驚人,S.T集體中推拿下第一局!

KEY PLAYER

RAY提米初次在S.T登板就讓人驚豔,瞬移提米掌握開戰節奏,坦度做足且復活零失誤,完全沒有怯場的感覺,令人驚艷!

 

GCS職業聯賽第九週(Bo3) :S.T(勝) vs MS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再次放出莉莉安。本以為MS這裡會選下普雷塔,但最後是改用莫拉與圖倫的搭配。S.T則是雙手長堇與莉莉安配上保排,基本上後期威力驚人,MS後期則是完全靠莫拉,等於說莫拉要是沒刷到,戰局就會改變風向。

雙方再次是一個前期平開的節奏,幾乎都在試探沒有太多損傷,直到MS莫拉與女超人的雙暈組砍倒贊尼爾,並收下下塔,才領先兩千。

本來MS已經靠著下路女超人與莫拉的搭配打出破口,領先六千,但在入侵藍區這波處理不好,呂布被留下沒有果斷放生,反而互救下水餃,被打出四殺。S.T趁機吃下凱薩追平。

利用凱薩追平經濟以後,由於MS都在下路蹲點,S.T再抓到機會,抓到中路兵進去的時機,拿掉中高地,但撤退不夠即時,被MS莫拉完全留下,吃下ACE。

MS再次因為轉線的失誤,S.T趁機五開三,輕鬆拿掉下高地,MS苦苦守住這波止血,但仍有高地塔掉的不利點。

最後在塔外的碰撞分成兩個小團在打,可惜MS這裡莫拉先被堇一槍點掉70%的血量,無力作戰,S.T在外圍清理後,集合中推以多打少拿下勝利。

KEY PLAYER

HUALIN莉莉安初次登場,跟堇合體成遠距離飛彈陣,雙方交叉開火打出巨量火力,同時關鍵時期兩次釘住咬死莫拉,靠著精彩表現加入不敗莉莉安俱樂部!

 

GCS職業聯賽第九週(Bo3) :AHQ(勝) vs HK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AHQ選擇了擅長的麥克思陣,同時竟然在二選時鎖到了莉莉安!整體來說有強開有保排相形完整。HKA這裡則是堇打野為核心配上刺客,可是整體來說陣容感覺被克制,刺客害怕贊尼爾及提米,而堇則害怕麥克思,如果不在前期領先麻煩就大了。

AHQ完全衝著上路而來,齊爾在前期較難對付多人的進攻,AHQ先拿掉上塔。

靠著龍馬前期的強勢和好的開局,AHQ佔領紅區,並再次塔殺齊爾,拿下二塔領先四千。

此時的麥克思已化身為堇的惡夢,堇想做點塔追經濟,麥克思就直接開車硬撞,這波AHQ再次拿下零換三,下路連拆兩塔領先八千。

由於已經大量領先,AHQ沒有多做凱薩,稍稍整理兵線後,靠著莉莉安和龍馬的遠程火力,中下一起推送,贏下第一局比賽!

KEY PLAYER

GUS麥克思完美709戰績,各種開大支援時機恰到好處,澆熄無數次HKA的反攻火焰,完美配合隊友將堇壓制到最低輸出。

 

GCS職業聯賽第九週(Bo3) :HKA vs AHQ(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AHQ鎖下雙保排,減傷贊尼爾與復活提米,而HKA這邊則是龍馬做為主體的手長壓制,同時有呂布可以對抗上路。這場HKA需要在前期有所斬獲或是拖到後期,因為中期是很難抵抗復活加上減傷的,如果平開至中期會非常痛苦。

前期雖然完全沒有人頭掉落,都守的還算平和,但是AHQ推送非常快,拿下魔龍後直接做逼塔,HKA補防慢一拍直接被拿下首塔,短短時間就領先兩千多。

在有經濟差距的狀態下,HKA被逼迫強開,馬洛斯和克萊斯的大絕已經幾乎完美了,但仍然被AHQ雙保排給化解,AHQ再次拉到五千差距。

AHQ在上波會戰後快速拉開差距,最後HKA想在紅區反打,AHQ快速支援爆發一波五打五的會戰,有經濟差之下HKA無法抵抗,吃下ACE,AHQ直接中推拿下這個BO3!

KEY PLAYER

FANTA堇的輸出徹底爆表,在無名英雄提米及贊尼爾的保護之下,堇被各種強開依然保存生命持續輸出,快節奏的步調真是最佳KEY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