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幸運轉轉轉」問題說明與處理進度

04/03

親愛的挑戰者,午安:

 

我是《Garena 傳說對決》的產品經理逸軒,3/27「線上爭霸」版本更新後,新系統「幸運轉轉轉」也随之推出。推出後不久,我們收到部分挑戰者於客服中心回報:抽獎時顯示自己中了大獎「幸運轉轉轉大獎Note8」,但是背包中沒有「幸運轉轉轉大獎Note8」道具而是其他的獎項,且榜單上也沒有自己的名字。


依照「幸運轉轉轉」的原始設計,如果有挑戰者中了大獎,系統會進行:1.大廳廣播、2.公佈於幸運榜單 以及 3. 背包出現道具。但是經我們查詢,這些挑戰者中獎後並沒有這些表現,我們驚覺這個系統可能出了些問題,於是在當天 18:20 緊急關閉活動進行調查,截至我們將活動下架之前,幸運榜單上仍是無人中獎上榜。

 


如果有挑戰者中了大獎,系統會進行大廳廣播及公佈於幸運榜單(測試服示意畫面)

 


截至我們將活動下架之前,幸運榜單上仍是無人中獎上榜

問題發生原因:

我們的開發商調查之後發現:遊戲的客戶端會偶發性在沒有中獎的情況下播放中獎的動畫,但實際上轉到的是其他的獎項,這也是為什麼挑戰者誤以為自己中獎時沒有大廳廣播、沒有上幸運榜單及背包中沒有道具的原因。

 

後續處理方式:

挑戰者從原本中獎的喜悅轉為期待的落空,這樣的失望我們也能感同身受,傳說對決營運團隊內部在這 36 個小時之內也做了許多的討論,雖然我們無法贈予本期「幸運轉轉轉」的獎勵 Samsung Galaxy Note 8,但最終我們決定於本公告發佈前,曾經於客服中心回報中獎的 33 位挑戰者,改贈每位一支「Samsung Galaxy S9+」,請於原回報單與客服人員聯繫完成領獎流程。可獲手機的名單如下:


可獲手機的名單如下:

HKTT SiuT
XxtoxX
天黑睜開眼
史上最柒柒
羊@·@
聖光哞哞
貓奴喵喵
andy996
NESTEA
技安pk
Ggboyz
94MVP-David
世新花椰菜
神鵰王
kakafood5566
ATM〆God
Lost love
B.K.C
Tak德德Tak
Ennoob
。STP、憲憲
我是柒陸玖
wallace2
你全家都主任
煞氣的倫
Cihui
ζءÂõÐءღ陳小多
病毒抗體
中路的勇者
嘿嘿~沒事
回報單號301287 (因挑戰者於回報單提供之資訊尚有缺漏,待資料補足完整後審查)
回報單號301469 (因挑戰者於回報單提供之資訊尚有缺漏,待資料補足完整後審查)

 

對於「幸運轉轉轉」發生問題且臨時下架,我們要和所有的挑戰者說聲抱歉,「幸運轉轉轉」將送回原廠進行大修並於下個版本再和挑戰者們見面。

在此再次感謝所有挑戰者對「線上爭霸」版本的支持與鼓勵,你們的支持就是營運團隊們努力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