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0D1戰報:S.T找回信心,直落二HKA

04/20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3/31  戰報

特約作家:BIHAI碧海

對上擅長射手陣的JT,MS能否拿出高機動性的看家本領,完美打出想要的破陣套路,一路將優勢擴大到最後呢?在HKA及S.T雙方角色池都極其深厚的組合中,今天又有哪些會讓我們跌破眼鏡的陣容呢,快讓我們看下去吧!

 

 GCS職業聯賽第十週(Bo3):JT(勝) vs MS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JT首搶了麥克斯搭配Neil的堇,拿下了無法針對堇的射手陣,MS的小丑能撐得住麥克斯的地圖撞擊嗎?納克羅斯又能不能依靠高機動性,配合強勢的呂布在前期為MS打好基礎呢?

開場雙方鏡像反野,但MS在回包JT時又把buff交了回去,讓JT拿了一個四Buff開。魔龍落於JT的狀況下,連帶直上MS藍Buff區強行限制了納克羅斯在初期的發揮。

數波針對MS納克羅斯的壓制及野區的掠奪下,上下鏡像換外塔JT先行拿下,MS雖派三名成員針對麥克斯做擊殺,無奈蘿兒即時救援無法破塔,6分半鐘經濟已差距4.5K。

女超人完美切割戰場,扛下了圖倫及呂布的攻勢,堇將MS凱薩中塔拿取之後大軍壓進,圖倫逃跑被一技真言套索強行拉回,納克羅斯進場救援失敗,在MS三人陣亡之際,凱薩高地直接掉落。

JT在魔龍處單抓薩尼成功,而蘿兒也成功在中路單殺納克羅斯,抓準了敵方人員不足的時間差,直接拿取兩座MS高地,在三路高地全破的情況下,MS還能力挽狂瀾嗎?

JT前期極力針對納克羅斯及野區做進攻,利用中期換線及經濟帶來的差距,在有堇的遠程輸出下快速拔塔,最後以15.5K的經濟差距,在13分鐘時拿下第一場勝利。

KEYPLAYER

Neil堇在強大的經濟支援下,走位大膽對MS成員造成極大壓制力,拿了紅Buff持續單抓,為隊伍帶來強勁的爆炸性輸出。

 

GCS職業聯賽第十週(Bo3):MS vs JT(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MS雙Ban都獻給的射手,對JT的射手陣進行封鎖,夜叉與麥克斯互相牽制的情況下,JT能否藉由星神詛咒開起漂亮會戰,亦或是MS能在小型會戰步步成長呢?

MS優先開啟了魔龍,打到一半蹲草的呂布直接切入由蘿兒對魔龍做收尾。JT拿了魔龍優勢下逼退了MS三名成員,成功將馬洛斯收下,將前兩波小失誤反打回來。

MS進場爭奪骨龍,愛麗絲完美的藉由星神詛咒延緩MS的攻勢,讓JT大男的持續輸出發揮到最大化,以3換3結束會戰,物件主導權逐漸偏向JT 。

JT中草蹲到了提米順帶將前來支援的莫拉一併擊殺,抓緊了下波兵線到位的機會,JT三名成員強行拆除中塔,時間七分半經濟差距3K整,MS能撐到後期靠莫拉扭轉戰局局嗎?

JT憑藉著大男陣優秀的續戰力,五人抱團在無成員死亡下,取下MS四顆人頭及一座外塔,直搗凱薩將優勢擴張最大化,持續不斷強攻猛追,完全封鎖住MS在經濟上的發育空間。

MS強行堅守中路高地成功後,莫拉及夜叉在自家藍區被JT反包抄,面對JT一路拆上主堡前的強勁攻勢,MS疊死亡數苦撐輸出略顯不足,第二局就由JT大男陣拿下勝利。

KEYPLAYER

Star蘿兒在前期配合著隊友數波會戰經濟成長下,裝備成長快速並靠著真傷,一步步將MS移動範圍限縮,完美發揮蘿兒成型後的強大戰場宰制能力。

 

GCS職業聯賽第十週(Bo3):HKA vs S.T(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HKA搶下了現今版本非常強勢的中路莉莉安,S.T則以具有位移技能的強力遠程輸出手,堇作為核心,在雙方陣容看似五五波的情況下,誰能依靠細節上的溝通拿下第一場的勝利呢?

魔龍戰雙方激烈的拉鋸中,由莉莉安拿下首殺拉開序幕,但S.T靠這角色特性在殘局處理持續收頭。堇在中路無人防守之際,默默將HKA中路拔下,戰局以S.T順風開場。

HKA以雷魔陣將堇牽制,蓄勢待發滾開了瑟斐斯的地獄雷鳴,無法順利擊殺核心射手的情況下,朗博前來支援反打了一波,S.T以兩顆頭做小波團戰結尾。

S.T反紅遭瑟斐斯地獄雷鳴貫穿三人,在HKA步步進逼的攻勢下,瓦解了S.T的層層保護,將堇做切割後直攻輸出核心,成功拖延戰局。

HKA成功蹲到了圖倫,但爆發不足的情況下被S.T一一擊破,HKA無法滿員抱團正面硬扛,直接將中路高地捨棄了一波,究竟莉莉安能在下一場會戰打出關鍵性輸出嗎?

最後會戰瑟斐斯及馬洛斯對S.T雙後排造成了完美雙震效果,但爆發力不足以擊殺的狀況下,贊尼爾神使降臨直接將血線拉了回來,以零換五結束最後一波會戰。

KEYPLAYER

Ting贊尼爾在會戰將保排效果提升到最大,配合朗博形成了銅牆鐵壁。擁有超高參團率及邊線的推進貢獻,最後一波會戰飛出了關鍵性的神使降臨,帶領S.T全面反打。

 

GCS職業聯賽第十週(Bo3):S.T(勝) vs HKA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S.T首搶到了炙手可熱的超人,將戰局向後拖延則有蘿兒大魔王作保底。HKA夜叉能順利封印住超人,由前期極其強勢的龍馬為團隊帶來希望嗎?

HKA利用角色優勢輕鬆拿下了第一條魔龍,但蹲草點位略深遭S.T強行追擊,前後擊殺了提米及普雷塔。S.T順利拔取HKA藍Buff後,將經濟拉平。

中路愛麗絲星神詛咒控制住了提米及龍馬,大幅降低魔防搭配雙法師打出了連坦克都難以承受的超高額傷害,圖倫繞道趁提米殘血回城中,送上一發千鈞神雷,拿下了一波三連殺。

S.T三法強行衝入HKA藍區擊殺後遭到HKA四名成員包夾,超人即時支援保排牽制住HKA,愛麗絲補個極限治癒強行拉了圖倫一波,讓圖倫及蘿兒以超殘血的狀況回城,這波會戰造成戰場一名成員死亡、五名成員超殘。

S.T完美溝通進場,不料超人被夜叉死亡角鬥場牽制住,在戰場切割下瑟斐斯地獄雷鳴定了三個,殘局由圖倫千鈞神雷收場,在S.T的狂攻猛擊下,HKA只能回守高地,痛失三名成員。

最後會戰由S.T星神詛咒搭配地獄雷鳴先行取下普雷塔首級,在持續不斷的進攻中,將HKA所有成員的死亡時間切割開來,S.T血線一直保持定值以上,HKA最後只能不斷疊死亡數,但終究擋不住S.T強烈攻勢。

KEYPLAYER

Ray愛麗絲多波會戰先手星神詛咒搭配雙法師完美Combo打出了高牽制力的加成傷害,帶領法師一步步將敵方人頭取入手裡,拿下了十六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