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線上爭霸賽季後賽火熱報名中 │ 加碼萬元獎金等你來挑戰

05/07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線上爭霸賽開放一段時間了,大家是否體驗到職業選手奮戰的熱血和成就感呢?

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那千萬別錯過接下來的季後賽,將有機會到電競館,

站上與職業選手們相同的比賽舞台、接受相同的轉播規格,讓所有挑戰者見證最強戰隊的誕生哦!

 

參加季後賽隊伍的獎勵除了原本的點券外,額外加碼萬元獎金等你來挑戰。

趕快報名【線上爭霸賽季後賽】,與你的戰友們一同開啟今年春天最熱血的戰役吧!  【線上爭霸賽季後賽報名請點我】

 

 


季後賽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 ~ 2018 年 05 月 01 日 (二) 中午 12:00 止。

賽程公佈:2018 年 05 月 02 日 (三)

線上四強賽:2018 年 05 月 05 日 (六) 18:30 (轉播) 

線下冠軍賽:2018 年 05 月 13 日 (日) 13:30 (轉播) 於Garena內湖電競館舉行。

 

遊戲規則:

5v5競賽模式-傳說戰場。

四強賽採BO3賽制,冠軍賽採BO5賽制

 


活動獎勵


 

名 次

獎金 / 獎勵

參加獎

魔法水晶一顆

季後賽

冠軍

每隊獎金NT$10,000
5000點券/人

亞軍

每隊獎金NT$5,000
2000點券/人

雙季軍

每隊獎金NT$3,000
1000點券/人

 


報名規則


 

報名時間:即日起 ~ 2018 年 05 月 01 日 (二) 中午 12:00 止。

參賽資格:

※ 隊伍成員需為戰隊五名成員,另外可加入兩名同公會的成員作為候補選手。

※ 報名帳號必須與線上爭霸賽隊伍成員相符,否則主辦單位有權邀請後續戰隊遞補參賽。

※ 每人只能加入一支戰隊,戰隊一旦組隊完成即無法更換戰隊成員,加入戰隊時請務必再三確認。

※ GCS職業聯賽戰隊之現役選手不可參加季後賽。

※ AWC以及AIC代表隊選手不可參加季後賽。

※ 參賽成員於報名當下需年滿12歲,如經查實際年齡未達12歲者,即視為無條件放棄參賽、晉級與得獎資格及一切相關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