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2D1戰報:MS直落二SMG,JT 晉升聯盟第一

05/07

2018 GCS 職業春季聯賽 04/13 戰報

特約作家:BIHAI碧海

6Ban的時代來臨,考驗著各隊伍事前的戰術準備及臨場應對,也測試了選手們對各角色的熟悉搭配。改版後無疑對HKA深不見底的角色池有如魚的水的作用,JT會在選Ban角上拿出哪些克制HKA的戰術呢? 在上個禮拜MAD使用完美的朗博與麥克斯,能在今天扛下壓力再次選出嗎?AHQ又能否藉由新版本的改動,為我們帶來漂亮的新篇章?進步幅度極大的MS能靠著戰術選角壓制住SMG嗎?SMG又能否在這個禮拜,為我們帶來調整狀態後的王者表現呢?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JT(勝) vs HKA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在6Ban的開始HKA還是扛下了莉莉安及超人的Ban角,而JT拿下了普雷塔做為輸出核心,面對擁有高額傷害及控場的JT,HKA能順利讓堇出關,為隊伍拿下今日首勝嗎?

HKA第二波Buff對JT進行反野,由JT提米臭屁熏天配合瑟斐斯地獄雷鳴先行灌倒堇,但在圖倫四等爆發下還是收下兩顆人頭,最後由龍馬擊殺查戈納爾3:2作為開局。

JT提米蹲在HKA紅Buff,草叢在動向瞭若指掌下,由臭屁熏天對HKA做大會戰開局,雙方持續拉鋸之際,神使降臨的贊尼爾懲戒之錘一次釘住四名HKA成員,將血線卡的相當漂亮的JT,在會戰即將結束時普雷塔硬是被堇換掉,以3換5由JT險勝。

JT瑟斐斯在HKA紅區再度碰撞,堇在開場先被瑟斐斯打殘了,只好由神力女超人護駕,不過剛回塔內被普雷塔限制走位靠一個普攻帶走,將戰場切割開的JT持續追擊圖倫,圖倫藉著迅雷之勢短CD成功反殺提米,HKA凱薩外塔連帶被擊破。

在數波小會戰拉扯中,拿下經濟領先的JT領著凱薩之力直逼HKA中路內塔,普雷塔一技瘟疫吐息配合贊尼爾將渥馬爾拿下,在HKA全員血量不足的情況下一次帶走中路高地,結束攻勢經濟差來到10K。

魔龍高地瑟斐斯地獄雷鳴抓到堇直接帶走,在高額經濟差距中普雷塔瘟疫吐息配合龍馬瞬間擊殺HKA前排成員,在兵線完美帶入的時刻直衝主堡結束第一局。

KEYPLAER

Neil瑟斐斯在密不透風的鐵牆中,突破層層防禦找出破口,整場定位明顯的針對堇做輸出,將核心射手完美壓制。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HKA vs JT(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面對多重控制技的JT,HKA拿出凱格路士配合射手應戰,JT能在愛麗絲的幫助下,將節奏掌控好,配合普雷塔爆發傷害拿下每波會戰嗎?

JT抓準堇爭奪靈鳥後的撤退路線,龍馬及愛麗絲從後方包夾,在各種牽制Combo下,在擊殺堇後由馬洛斯拔刀贊尼爾拿下二連殺,連帶將紅Buff納入手中。

HKA進行反野,不料JT支援速度極快,夜叉死亡角鬥場拉住神力女超人,在支援到位下直接擊殺,後續死亡之刃抓回堇配合高爆發一刀兩斷JT再度拿下雙殺。

JT在快速轉線滾雪球將經濟拉開7K,馬洛斯中路逼塔,雷魔震限制走位後,龍馬從側翼切入將堇直接拿下,完全壓制HKA任何發育空間。

JT多波進場將中路高地擊破,魔龍高地由雷魔震扛塔捨命阻擋HKA防守,在馬洛斯倒下後龍馬再度從旁包抄拿下雙殺,雙方2換2HKA再度掉落兩座高地。

JT抓準凱格路士走位失誤,一個死亡角鬥場直取首級,少了一名成員的HKA後撤再次被馬洛斯雷魔震震住,由龍馬及普雷塔爆發輸出在收下三顆頭,直落二拿下這場比賽。

KEYPLAER

Benny愛麗絲從開場星光震擊拿下雙助攻後,在中後期大型會戰星神詛咒都成功牽制了HKA數秒,將大男組合加成了數倍力量。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AHQ(勝) vs MAD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拿下雙飛陣的AHQ能配合普雷塔打出高爆發牽制傷害嗎?MAD又能否依靠前排的控制,抵擋住AHQ全球流撞擊呢?

爭奪魔龍中MAD拉茲先行將渥馬爾擊殺,少了硬控的AHQ被反打了回來,凱薩路麥克斯被打殘了一飛衝天只能拿來逃跑無法支援,會戰結束MAD直接拿下兩座外塔。

在多波少人頭的壓制強攻中,MAD爆了AHQ中路及魔龍路高地,直接將經濟差拉到10K,AHQ能在完全沒拆掉MAD任何塔的情況下,死守僅剩的最後一座高地,靠著雙飛打出破口嗎?

經濟差距極大的AHQ麥克斯看到MAD在吃凱薩,一飛衝天直接灌臉扛著大量輸出,先將莫拉及凱格路士擊殺,將隊伍士氣提升後再將神力女超人一併帶掉,硬是延緩了MAD攻勢。

AHQ再度抓準進攻時機,藉由麥克斯真傷及超高坦傷下,直接撞擊MAD核心莫拉,配合贊尼爾後續支援輸出再將戰局強勢扭轉,再次延緩MAD進攻。

成功打出幾波反攻後,經濟提升的AHQ開始掌握先手權,一步步逼得MAD節節敗退,中路再次以1換3,將人頭差拉到剩下2顆,吹起反攻的號角。

AHQ掌握節奏優先開啟凱薩,吸引MAD後抓準核心位直接將莫拉拿下,輸出不足的MAD被AHQ戰士大男牽制住被各個續擊破。抓準殘局剩下神力女超人,AHQ直攻MAD凱薩路,拿下女超人打穿高地後,抓準MAD復活時間差,直搗主堡超逆風反敗!

KEYPLAER

Fanta贊尼爾展現了支援的血線控制,隊友進場後的極限支撐血線,或是搭配一飛衝天的神使降臨,可說是把雙飛展現的淋漓盡致。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MAD vs AHQ(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第一場前中期雪球滾動激進的MAD,捨棄了堇的位移,一樣選擇了前中期就能打出高傷害的琳蒂出場,AHQ能否延續上一場的士氣,藉著前期高強度碰撞一舉拿下兩局勝利呢?

見到神力女超人殘血,薩尼配合麥克斯硬是往前壓了一波,不料在守護銀鐲的護盾加持下,反倒是被換了兩顆人頭,在4分半時人頭差距4顆。

馬洛斯雷魔震被蘿兒免疫躲過,反而造成MAD人員前驅被迫少打多,AHQ抓準人數技能優勢,靠著高爆發傷害直接收取三顆人頭,直接拆除MAD魔龍高地塔將雪球急速滾起。

在前期優勢擴大差距下,AHQ依靠經濟差距,渥馬爾牽制後輸出手一擁而上,高爆發輸出十秒內擊殺MAD四名成員,配合魔龍路超級兵湧入,以12分鐘直落二拿下兩場勝利。

KEYPLAER

Ds蝙蝠俠靠著高基礎傷害及隱身,持續單點擊破及單抓消血,在後期完全無視野下直接靠著經驗再次單抓麥克斯,將雪球擴張至無法抵擋。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SMG vs MS(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面對SMG首搶超人,MS拿出了夜叉及納克羅斯做針對控制及轉線壓制,再配合莉莉安會戰傷害進攻,超人能扛著控制技,讓堇發揮核心價值嗎?

接手了SMG的魔龍後,朗博撕裂大地直接震飛了四名SMG成員,配合三名隊友輸出強行收頭,直接0換4由MS順風開局。

凱薩邊線夜叉壓制住了超人後,超人下路轉線守塔再次被MS帶塔夾殺,莉莉安後續耗血,納克羅斯利用高機動性壓制超人持續拉開經濟差距。

上路朗博搭配莉莉安從後包抄,單點擊殺阿杜恩削弱了SMG戰力後,連帶拔下凱薩外塔,配合夜叉下路支援在拔中路內塔,封鎖住SMG堇的野區經濟發育。

朗博吸引住拉茲注意後,納克羅斯中路穿牆直接挑飛拉茲,再配合莉莉安消耗血量,在凱薩內塔擊殺呂布,拿下雙殺順利領取凱薩之力。

魔龍高地超人順利頂回三名MS成員,但在巨大經濟差距下,小丑一發強化子彈直接將超人帶走,恐怖禮炮搭配撕裂大地持續傷害也將堇擊殺,少了兩名戰力後,MS配合兵線,直接拿下第一場勝利。

KEYPLAER

Mid朗博開場魔龍會戰撕裂大地直接拿下四個助攻,為開局帶來大順風,在中後期一路平穩拔物件,凱薩高地靠撕裂大地持續傷害將核心堇擊殺。

 

GCS職業聯賽第十一週(Bo3):MS(勝) vs SMG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SMG第二場擺出了以圖倫作為會戰核心的陣型,MS的普雷塔、琳蒂雙核心能配合龍馬的前期帶領,從王者手上拿下關鍵的第二勝嗎!

經濟持平的情況下,原本魔龍外塔快掉的SMG扛下了壓力,用0換2直接將MS塔拔落,拿下第一波優勢點。

MS被包抄了一波琳蒂直接被帶走,看似要輸的情況贊尼爾神使降臨硬是奶了一波血線,在吸引住呂布的注意時,一刀兩斷搭配懲戒之錘直接在塔下帶走呂布,將烈士降到最低限度。

MS抓準了圖倫在魔龍路清兵線的時刻直接將凱薩之力搶下,靠著順風雪球一路把所有SMG外塔全部拔落,再次封鎖SMG高地外所有視野。

MS強行將中路高地擊破,在核心射手倒下的狀況,倚靠龍馬及普雷塔持續拉打,贊尼爾切割戰場後神使降臨,在反打一波,1換4結束再將一座凱薩高地拔落。

SMG死守高地到神力女超人被擊殺,MS抓準時機多打少,呂布貼上琳蒂被朗博瞬移支援救了回來,順勢配合贊尼爾再拿下馬洛斯,SMG三路高地全破。

上路MS朗博及贊尼爾直接強開,在所有SMG成員都在攻擊琳蒂之際,普雷塔及龍馬打出大量輸出,在琳蒂復活甲啟動之後直接配合贊尼爾及超級士兵強拆主堡拿下二連勝。

KEYPLAER

Soar琳蒂靠著高超走位躲掉了呂布多波針對性衝擊,戰略目標明顯的將物件各個拔落,在依靠隊友強力支援下,最大化擴張遠距離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