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2D2戰報:SMG本週二連敗,JT穩坐聯盟第一

05/07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4/14 戰報

特約作者:MS_YR

第一組對戰由新科霸主J TEAM對上S.T,第二組則由SMG對上AHQ,前段班的名次究竟會演變成如何呢?
第三組由昨日發揮驚人的MS對上HKA,最後一輪的賽事戰況變化萬千,觀眾們拭目以待吧!

 

GCS職業聯賽第十二週(Bo3)JT vs S.T(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雙方BAN角全以目前的強勢邊線封鎖為主,JT首拿超人後是選擇以普雷塔為主輸出,期盼搭配愛麗絲能在團戰打出漂亮的傷害,而S.T拿掉莉莉安後再補上雙保排提米及贊尼爾,此局法師生存會是雙方關鍵點!

JT在第一條魔龍出生時選擇直接開啟,但S.T預判成功直接切進魔龍池,結果被提米搶到讓JT在前期直接陷入逆風。

JT在中路抓到S.T一波失誤,利用超人的即時支援直接拿回兩顆人頭。

中期S.T拿下中塔後順勢轉往上路,愛翠絲先行扛塔加上提米榮耀護衛是直接強行塔殺帶掉人頭再拿這一座防禦塔! 

拿下凱薩的S.T發起一波波攻勢,但由於普雷塔和愛麗絲的關係開始陷入膠著,進攻下二塔時瑟斐斯一人突進抓掉雙輸出又再次拖延整個戰局!


後期S.T莫拉以一人之力擊殺瑟斐斯及愛麗絲後拿掉第二隻凱薩,
但進攻中路高地後再次陷入瓶頸,JT又成功防守住一次。

在第四隻凱薩的時候JT嘗試接手,不過還是由S.T拿下,趁著抓到瑟斐斯的時間點直接拔掉JT的主堡!

KEY PLAYER

XIANYO在此局的操作可稱是精湛!技能閃躲的非常準確,在每個會戰都能讓自己將輸出發揮到極限!


 

GCS職業聯賽第十二週(Bo3)S.T vs JT(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S.T拿出前期傷害非常恐怖的陣容挑戰JT的射手陣,這局可說是最強的矛對上最強的盾!

 

前期S.T拿下兩條魔龍但在入侵藍區的時候JT卻防守得很漂亮,

戰況稍微讓JT爭取到後期發育的空間。在入侵紅區的時候JT嘗試反打,但離開法陣的蘿兒並未能夠發揮出來,反而是追得過深給S.T再反打回去,而圖倫則拿到驚人的五連殺! 

S.T在拿掉第一隻凱薩之後直接大舉入侵往上路高地進攻,但僅僅只有一波兵的ALL IN還是再次面臨失敗!

JT把握住S.T的失誤,直接攻向中路高地塔打開一個勝利契機。

最後一波戰況打得非常激烈,由於時間拖延到後期對於JT陣容成形後實在是相當棘手,對於堇與蘿兒也只能擇其一擊殺,這波JT完美拉打直接逆轉拿下主堡!

KEY PLAYER

NEIL不僅僅是在前期防守野區,會戰的拉打及站位都是相當完美,最後一波倖存下來是勝利的關鍵!

 

 

GCS職業聯賽第十二週(Bo3)JT(勝) vs S.T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再次拿下超人的JT依然是完美的射手陣而且沒有任何剋星,而S.T拿的陣容若是發育起來也是能讓超人無法發揮的。

 

開局擁有優勢的JT果斷直接入野,成功拿掉力量岩魔也拿了一顆人頭,但上兩等的女超人一個完美的繩索搭配莉莉安擊殺圖倫。

中期雙方還是依然有來有往,S.T成功擊殺掉堇繼續拖延戰局,但JT超人進場直接將對方全部逼退。

S.T運用凱格路士搭配女超人強行塔殺龍馬拔掉防禦塔,但在超人的支援下再次阻斷S.T的退路。

拿下凱薩的S.T嘗試在進攻高地的時候依然是受到阻礙

超人進場直接將莉莉安給帶走,戰局繼續延續。 但第二隻凱薩的戰局,莉莉安的位置是直接被超人頂到,在失去莉莉安的S.T無力於JT的射手堇傷害,最後讓JT拿下今天的對戰勝利!

KEY PLAYER

YUZON超人在每個會戰點都直接毀滅對方後排輸出位,阻斷對方多次進攻,最後的頂直接幫隊友頂出一個未來!


 

GCS職業聯賽第十二週(Bo3)SMG(勝) vs AHQ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SMG拿出雙扛線霸主,能夠捍衛住防禦塔讓莉莉安發育完全,就能搭配愛麗絲打出漂亮的會戰,AHQ則是嘗試加強單邊強抓的能力,是否能成功有效擊潰對方防線?

 

前期入侵蘿兒藍區,馬洛斯一個雷魔陣搭配瑟斐斯的控制技能組,直接讓AHQ陣型大亂拿到一個三連殺!

魔龍會戰雖然AHQ利用贊尼爾支援五打四,但SMG的拉打做得非常完美,拿掉兩顆人頭再下一隻魔龍。

拿下優勢的SMG在贊尼爾支援的瞬間塔拉將上路貫穿到底,緊接著利用凱薩之力直接往中路大開不拖泥帶水結束這局對戰!

KEY PLAYER

HANZO面對蘿兒是毫無空隙可言,配合愛麗絲將輸出最大化,團戰拉打的操作非常關鍵!

 

 

GCS職業聯賽第十二週(Bo3)AHQ(勝) vs SMG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AHQ拿下雙全球流搭配射手陣會是非常恐怖!而SMG則是以娜塔亞為應對加強前期的對抗能力。

前期SMG抓掉薩尼後掌握第一條魔龍。AHQ四人包夾上路女超人拆掉防禦塔,而SMG利用夜叉反向在下路二換二拿回一座塔。

SMG成功利用娜塔亞直接將贊尼爾融化,四人夾擊再下一座防禦塔。

藍區的碰撞AHQ全球流成功支援,先行擊殺掉娜塔亞後先手拿掉凱薩。

AHQ再次利用多打少的支援反打成功,會戰勝利後直接拆到中路二塔。

再次拿下凱薩的AHQ控制三路的兵線,在中路精準的飛行長矛正中娜塔亞,麥克斯直接將人頭帶走,拿走三顆人頭拉出來再由上路直接攻破主堡!

KEY PLAYER

GUS麥克斯在會戰中的進場都能讓對方後排完全無法逃脫,最後判斷進場直接硬換守塔的娜塔亞讓這場戰局給拿下!


 

GCS職業聯賽第十二週(Bo3)SMG vs AHQ(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SMG掏出勇及查戈納爾嘗試在後期發揮出毀滅性傷害,但這次AHQ還是以全球流再加上防守能力強的普雷塔對應!

 

前期魔龍碰撞被AHQ搶走,麥克斯上四等直接支援下路,以五打四讓防禦塔內的SMG成員全部被擊殺!

第二波再次往下方進攻,依舊是五打四的支援這波會戰漂亮的零換三!

AHQ在中路抵抗SMG進攻的時候,瘟疫吐息加上致命一擊的傷害貫上,最後麥克斯撞擊一個斬殺帶走三顆人頭!

面對AHQ的支援流,SMG立即轉往上路四夾一擊殺掉最棘手的麥克斯,拿下第一隻凱薩,試圖將戰局往後延伸到自己有利的時間點。

後期AHQ拿下第二隻凱薩後帶走上下高地防禦塔,緊接著轉往中路時一個飛行長矛精準命中到勇,瓦解掉SMG的主要輸出位把這局完美的終結掉!

KEY PLAYER

GUS麥克斯在此局依然是表現的非常亮眼,在視野上的掌握、兵線的處理,多次即刻救援讓隊友拿到相當多的優勢,最後在逼塔的表現也是給予對手後排非常大的壓力,漂亮!


 

GCS職業聯賽第十二週(Bo3)HKA vs MS(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HKA選擇以龍馬朗博加強前期入野的壓制力,而MS則拿出呂布馬洛協助保住堇及莉莉安到中期的發育。

 

前期雙方是以平穩開局,在中路側邊的碰撞薩尼一個英勇衝鋒成功推到瑟斐斯,讓MS前期拿到人頭上的優勢。

第一波交換HKA拿到魔龍,MS則利用呂布的優勢將凱薩路外塔拔掉。

HKA以五人包夾下路防守住防禦塔帶走一顆人頭,無奈的是沒有兵線可以拆掉防禦塔,而反向邊呂布則直接拆掉二塔。

戰局到中期雙方互相換塔的節奏緊緊咬著對方的經濟,就看後期的團戰如何處理。

成功單抓掉薩尼後HKA先行拿下凱薩,準備攻勢。

最後在進攻上路時HKA並未能在野區發生碰撞,反而是讓堇拉到了防禦塔的位置,而普雷塔在陣型被切開後直接被莉莉安抓到空隙,瑟斐斯無法切進後排的情況下團戰失利,而MS則大軍直接往中路拿下主堡!


KEY PLAYER
MG此局呂布在帶動兵線以及換塔讓隊友能順利發育起來,會戰中的拉打也適當的限制普雷塔的站位,戰神完全發揮!


 

GCS職業聯賽第十二週(Bo3)MS vs HKA(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MS這場還是拿出雙核心莉莉安與堇為雙核心,而HKA這次則由瑟斐斯及莫拉雙刺客再次挑戰!

 

開局HKA掌握魔龍池後順利拿下,但MS順勢一個包夾直接帶走莫拉及後續進場的瑟斐斯,並拔掉防禦塔。

中期堇往上路進攻再轉往中路防禦塔,但瑟斐斯配合提米強抓馬洛斯反向拆塔並拿到第二條魔龍,成功反到MS野區。

在MS進攻中路的時候,HKA女超人抓到堇的空隙強行抓掉,讓HKA拔得上路再下一條魔龍以及對方藍區,拿到穩定的一個優勢!

反紅區的HKA在會戰的處理非常到位,由女超人捍衛普雷塔強抓掉莉莉安,提米在後控制堇拖延時間,最後殘局普雷塔再次開啟大招一個瘟疫吐息直接爆炸性傷害將堇的人頭直接摘下,四打五的會戰莫拉再下一塔拿得第一隻凱薩!

但HKA在進攻高地的時候也是遇到瓶頸,選擇一波進的時候並沒能即時拉出,馬洛斯雷魔陣再加上莉莉安的傷害成功讓MS守住一波。

HKA再次在野區碰撞成功將堇先行擊殺,但轉往中路高地的時候並無法全身而退,被莉莉安的傷害完全發揮出來拿下一個四連殺,由MS拿掉第二隻凱薩!

HKA在防守最後一座高地塔時,普雷塔完全將傷害噴發!莫拉將堇的復活甲刷掉,緊接著一個瘟疫吐息讓堇不敢再次進場,將僅存的勝利機會給守住。

在第三隻凱薩的爭奪MS試圖往前奮戰,朗博往前先行犧牲傷害並無法跟上,

反而是莫拉往前刷到堇配合女超人完美的真言套索直接抓回,

莉莉安則由瑟斐斯直接切入後面再加上普雷塔的爆炸性傷害,

五打五的戰局更擁有提米的榮耀護衛,HKA零換五拿下這局對戰!

KEY PLAYER

WESKER女超人不僅僅是讓對方後排飽受壓力,更讓自己陣容的核心有一層完美的保護,以及多次會戰的精準真言套索完美操作!


 

GCS職業聯賽第十二週(Bo3)HKA vs MS(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關鍵的一役HKA首搶超人並補上前期非常凶殘的陣容,MS則是以一個單抓陣容比拚拆塔速度,究竟勝利會屬於哪方?

 

前期三BUFF開的HKA先行拿下魔龍。

中期MS嘗試單抓超人,但後續支援的HKA是非常的快速,並未能夠解決帶有清醒的超人,反倒是掉了一顆人頭。

雙方在互換防禦塔後,MS先限制住敵方超人的支援,利用夜叉加上贊尼爾的減傷防守,支援性極高的納克羅斯以及莉莉安立刻轉往下路包夾,緊接著再轉往中路拿下一個ACE。

視野上的掌控以及轉線的節奏MS再次挑戰單抓超人,由夜叉所觸發的角鬥場再搭配贊尼爾以及納克羅斯擊殺,成功拿下第一條魔龍。

由於戰場的節奏被MS掌握慢慢拉開經濟,第一隻凱薩由MS入手,不過在進攻高地塔的時候還是比較難攻,雖然HKA在這波防守戰超人的推加上龍馬的傷害很可惜沒收掉莉莉安,不過也阻止MS的這波進攻。

MS重整後再次進攻中路高地塔,這次處理得非常好由夜叉角鬥場逐一擊破,再由上下及中輪流轉線分別推塔,三路高地全破!

拿下三路高地的MS再把三路兵線整理完,最後成功把主堡給拿下!

KEY PLAYER

WEI莉莉安此局在會戰中的傷害都能精準的配合團隊補上關鍵傷害,也完全將手長的優勢給發揮出來,與納克羅斯的轉線搭配如此精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