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芽芽
輔助
生存能力
3.6
攻擊傷害
1.8
技能效果
6.4
上手難度
2.7

技能介紹

松鼠之靈
芽芽受到攻擊導致血量低於40%時,芽芽會變身持續3秒,期間不可選中但也無法攻擊敵人,並獲得新的基礎技能:變回基礎形態和向前跳躍。冷卻時間180秒。
躍動之音
芽芽向前發射逐漸變大的飛行物,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和3秒現形效果,並在終點爆炸,對範圍內的敵人再次造成等量魔法傷害和{2}%減速,持續1秒。
偶像加護
芽芽附身指定隊友並為其添加{0}(+{1})(+芽芽額外生命值的{2}%)點護盾持續3秒。附身狀態:為隊友添加{3}(+{4})(+芽芽額外生命值的{5}%)點護盾持續5秒。拖拽使用可脫離附身狀態,進入2秒冷卻但不會添加護盾。附身時隊友如果陣亡,則芽芽自動脫離附身且進入最大冷卻。當隊友的主職業為刺客、射手或法師時,護盾量提升{6}%。芽芽在附身狀態時,挑戰者技能【狂熱】【清醒】【疾走】【弱化】會改為對附身的友方英雄使用,【瞬移】則會被禁用。
森林的歡歌
以自身或附身目標為中心施放法陣持續5秒,法陣內友方英雄提升30%跑速,且每0.5秒對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敵方英雄如果在法陣內持續停留超過2秒,則會受到變形效果持續1.5秒。被變形時無法使用普攻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