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瑞克
戰士
生存能力
5.5
攻擊傷害
4.5
技能效果
7.3
上手難度
6.4

技能介紹

戰鬥本能
瑞克處於特定環境下短時間內,會進入相應形態並強化自身能力,切換形態時獲得短暫加速。【陸地】:提升攻速。【草叢】:恢復已損失生命值。【河道】:加速自身。
獵影突襲
瑞克向前突進造成{0}(+{1})點物理傷害,突進後再造成{2}(+{3})點物理傷害,命中敵人時會刷新100%的冷卻時間(3秒內僅能生效一次);同時強化下一次普攻,獲得突進效果並造成{4}的魔法傷害。【陸地形態】:命中敵人時獲得{5}%的攻速加成,持續3秒。【草叢形態】:擊飛敵人0.75秒,並額外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3%(每80點額外物理攻擊增加1%)的物理傷害(對野怪上限500)。【河道形態】:突進距離提升,並額外造成目標已損生命值5%(每60點額外物理攻擊增加1%)的物理傷害(對野怪上限500)。
防守反擊
瑞克進入持續0.75秒的無敵狀態,期間自身減速{0}%(受到定身和減速以外的控制效果時中斷),狀態結束後對周圍敵人造成{1}(+{2})點物理傷害,最多可存儲2次。【陸地形態】:不減速自身且每命中一個英雄都能恢復自身{5}%的已損失生命值(至多觸發3次)。【草叢形態】:額外造成{3}(+{4})點物理傷害。【河道形態】:額外附帶0.2秒擊退和0.3秒額外的暈眩效果。
獵魔領域
瑞克創造一個以自身為中心的領域,每0.5秒對周圍的敵人造成{0}(+{1})點真實傷害和減速效果,持續5秒。敵人受到5次傷害後受到額外{2}(+{3})點真實傷害並被沉默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