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日版本開發者爆料#1|全新重製英雄海倫

06/22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全新傳說日版本即將登場,我們來到神祕幽靜的暗影森林,同時全新的重製英雄海倫也即將登場,拿著暗影森林的探險地圖與海倫一起踏上嶄新的冒險旅程,究竟旅程途中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呢?然而,在探險開始之前我們先來認識海倫與她的的技能吧!

 


全新重製英雄 海倫


 

一、設計思路

我們已經於佩娜重製計劃揭曉了新重製英雄海倫的身分,而此次調整我們將海倫的性能更加集中分配在「治療能力」上,佩娜的治療能力可以讓自己和隊友在殘血狀態下擁有較強的生存能力,而海倫同樣也傳承了佩娜的治療能力,更偏向於讓自己與隊友保持在高血量的安全狀態,可以讓後排有更好的輸出空間。

 

二、技能調整介紹

被動 庇佑

海倫受到傷害時會立即加速自身跑速並持續衰減,並且恢復自身生命值。

一技能 治癒之靈

海倫生成法陣,加速自身跑速,期間會為自身以及範圍生命比例最低的隊友恢復生命值。

二技能 花靈之舞

海倫朝向指定方向發射飛行物,擊中敵人將會來回彈射,每次彈射將造成魔法傷害並暈眩。

大招 花海綻放

海倫生成法陣,立即為自身和附近的全部隊友施加一個吸收傷害的護盾,接著恢復生命值。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傳說日版本開發者爆料|戰場機制與系統升級核心玩法升級全新生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