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7D1戰報:激戰MS!SMG頂住逆風反轉勝利

03/19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3/10  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本週賽事第一天由SMG出戰MS,MS近期表現亮眼,跟強隊都能打的有來有往,今天能夠戰勝SMG嗎?AHQ與MAD都有新人上陣,誰能順利補強成功,讓團隊更為強大呢?請欣賞今天的戰報。

 

GCS職業聯賽第七週(Bo3) :SMG(勝) vs MS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雙方都使用射手打野陣,差別在於MS的其餘四隻角色前期都非常強勢,硬碰撞血量與爆發都非常可怕;SMG則選擇使用朗博與贊尼爾,中後期團戰有著巨大的影響力,但卻需要渡過前期的弱勢期。這場要看MS能否把握前期先行輾壓,避免SMG超遠射程反撲。

MS雖然控制相當多的藍BUFF,但SMG守的滴水不露,直到快七分鐘SMG龍馬在上路想抓琳蒂失敗而讓小兵進塔,MS拿下首塔暫時領先。

 

MS各路滾動開始帶起雪球,但SMG不愧是王者,不只下路戰事告捷,菫也連推兩塔,上路Liang的龍馬更是槍神附身,做出不可思議的一挑二雙單殺!讓經濟拉平!

此時SMG抓準機會看MS推送下路時,集體拆上,菫與莉莉安的火力突破天際,順利拆上高地還放了煙火帶走圖倫,經濟反超前。

SMG手感一來火力全開,抓準MS人頭不斷掉落,總是無法全員到齊防守,所以再推中拿下中塔,同時也帶走渥馬爾與呂布,兩波會戰變SMG領先八千並吃下凱薩。

憑藉凱薩之力和已完全成長的菫與莉莉安,MS完全無法承受超遠程又大量的傷害,吞下第一場敗仗。

KEY PLAYER

CHICHI菫正式成為代表角色之一,本場各種前滾毫不懼怕,蓄勢待發的雙發連技配合大絕與莉莉安組成狙擊雙煞,完美戰績KEY PLAYER捨我其誰!

 

GCS職業聯賽第七週(Bo3) :MS(勝) vs SMG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MS維持上一場陣容,僅將圖倫改為莉莉安;SMG這裡則改選為刺客陣,選擇了圖倫、龍馬與齊爾,並把刺客剋星贊尼爾與提米都鎖下。前期碰撞能力只要邊線加入還是MS較為優勢,但是只要SMG開始有經濟領先,很可能就把優勢給反轉回來。

前期雙方平穩開局,MS拿下第一條魔龍,此時中路爆發會戰,贊尼爾的支援讓圖倫拿下首殺,但同時SMG也因此掉了下塔。

MS莉莉安清上兵後假意回中,實則在草叢蹲點,抓到殘血的齊爾一個秒殺,後續MS人員往上做包夾,成功打出零換三!MS拔掉上塔,領先三千。

MS開始利用優勢與琳蒂的機動性佔領野區,即使沒有太大碰撞,仍把經濟差拉開至六千,中塔久攻不下後,MS轉線先拿下凱薩。

MS藉著凱薩之力清空外塔,抓到機會直接從下路一波灌進去,SMG經濟落差太大,完全無法阻止MS的前排壓制,MS取得勝利拉回平局!

KEY PLAYER

SOAR琳蒂帶動風向,小幅領先後的轉線流暢,靠著琳蒂機動性拉開經濟,同時在中路的爆發型輸出秒殺圖倫也讓人驚艷,是本局的指揮家。

 

GCS職業聯賽第七週(Bo3) :SMG(勝) vs MS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MS維持原陣,只有馬洛斯被拿走改用神力女超人當作替代,整個BO3一套到底!SMG這邊則拿下夜叉分推,繼續用龍馬來做打野位,整體來說MS依舊有前期優勢,但是不能讓莉莉安過於成長,否則將會壓制琳蒂的輸出。

這場雙方各種大會戰爆發,MS雖然拿下魔龍,不過幾波碰撞都有零星的失誤,讓SMG拿下了人頭領先,特別莉莉安是3/1/2的好戰績,但MS仍是經濟領先。
 

MS雖然經濟領先,但在上路塔的會戰連續兩次被SMG莉莉安七進七出阻止,遲遲沒法快速拆下防禦塔來加快領先的速度,雙方交換中上塔。

中期彼此節奏都開始趨緩,SMG靠著各種反蹲野區來阻止MS入侵的節奏,雖然有穩住塔,但是經濟仍被拉開至七千,但SMG莉莉安8/2/4的戰績開始有巨大的影響力。

進入後期MS決定在中高地開一波大團戰,但朗博撕裂大地優秀的守塔能力讓MS打了個二換二平局收場,無法再下一城。

MS想再次嘗試結束比賽,但此時夜叉一個在右草蹲點直接瞬移關住了琳蒂!SMG一擁而上,瞬間秒殺琳蒂,再次摧毀了MS的進攻氣勢。

上一個關鍵抓琳蒂後,SMG又再次抓到沃瑪爾,並趁著人數優勢拔掉下兩座高地,雖然兩邊輸出都很高,但SMG馬洛斯坦住成噸的傷害,讓莉莉安無限開火。

雖然SMG經濟落後,但馬洛斯、莉莉安與龍馬已經變成MS無法處理的角色了,靠著兵線推送的壓力和遠距離消耗,SMG成功逆轉了第三局比賽!

KEY PLAYER

Liang帶動兵線讓節奏拖緩,是SMG前期逆風的潤滑劑,後期瞬移大絕關住琳蒂,更是反攻號角的吹奏者,果然是死神夜叉!

 

GCS職業聯賽第七週(Bo3) :AHQ(勝) vs MAD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AHQ拿下了前期強勢陣,搭配莉莉安補足後期火力;MAD這邊則是選擇雙法師陣容,蘿兒魔龍與圖倫打野,重心全部放在了法師上,整整出了四法攻,如果MAD前期沒有因此收到奇效,很有可能會被防禦裝針對而更加弱勢。

AHQ這邊果然先拔頭籌,拿下三殺並吃下首龍,再順勢入侵藍區,一開局就領先兩千了!

AHQ輕鬆拿掉上塔,MAD這裡則是急於反攻,因此想速吃魔龍卻慘遭包夾,雖然神力女超人成功搶到,仍讓AHQ圍殺打出四殺!AHQ因此連拔三塔把經濟拉開到六千!

AHQ也不著急,先在骨龍埋伏掉提米,之後吃凱薩後轉塔,拔下中高地,MAD輪流清兵,守住微乎其微的生機。

最後AHQ整理兵線,用一萬三的經濟差距,強推主堡獲勝,拿下『零死亡』的完美戰績!

KEY PLAYER

FANTA龍馬穿針引線,善用前期高傷害帶出順風,是最佳KEYPLAYER!

 

GCS職業聯賽第七週(Bo3) :MAD vs AHQ(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AHQ沒有封鎖超人,讓MAD選下以超人圖倫為主的前期陣,並選擇瑟斐斯做為打野,若有優勢滾動雪球的能力驚人;AHQ這邊莉莉安與莫拉為主軸,顯然是一個後期的保證,就看AHQ特殊的神力女超人輔助能否帶他們進入後期。

這場AHQ刻意把節奏緩下來,雙方在前期都沒有太大碰撞,之後在魔龍大會戰,MAD雖然拿下兩顆頭並吃下魔龍,結果上中兵線空虛被拆兩塔,反而被AHQ領先兩千。

這場MAD似乎過於想強逼會戰,導致在兵線的補防上失誤連連,被AHQ莉莉安再次偷偷拆下中二塔,領先四千。

就在MAD想追擊AHQ時,遭遇絕地的反撲,莉莉安開秀三殺清空全場,也等同AHQ想要的後期提早到來!趁此這波AHQ將經濟快速拉開至八千並找時機吃下凱薩。

MAD雖然有試著讓超人從後面突進來打高地戰,但仍不敵巨大的經濟差以及莫拉勇敢進場刷出時空殺陣的破壞力,AHQ直接中路全進,直落二拿下這盤!

KEY PLAYER

MISS莉莉安轉線順暢,偷塔推兵給的無形壓力極為強大,中期三殺開秀直接終結了MAD的前期,不愧是AHQ信任的最佳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