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9D2戰報:神話終結者!JT 2:1再勝SMG

04/03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 03/25  戰報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本日對決萬眾矚目!『王者』SMG對上『剋星』JT,高手對決座無虛席!無論觀眾和選手的焦點都在看看誰能贏下這關鍵的一把!MS昨天落敗於S.T,今天對上近期也在進步的MAD,結果又會是如何呢?請欣賞本日戰報。

 

GCS職業聯賽第九週(Bo3) :JT vs SMG(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JT拿到了最擅長的射手打野陣,同時SMG提出了交換OP角,把超人放給了JT。SMG這裡則是拿出現在極為少見的納克羅斯!試圖要來克制射手,這個計策能夠成功嗎?

第一條魔龍JT抓準機會RUSH,快速吃掉,但SMG包圍速度極快,提米直接瞬移群暈留住全體,讓莉莉安開心收頭,拿下領先。

這個位置雙方交換,SMG上路成功拆掉塔,但JT在打馬洛斯卻苦於厚度,時間拖了非常久,再次被SMG包圍順利交換掉並擊殺堇,開始領先三千。

有小地圖可以發現,納克羅斯開始瘋狂在下路做分推引誘敵人,SMG其餘四人輕鬆拿下上半部外塔與凱薩。

有了凱薩和極大的經濟差,納克羅斯不講道理,直接三段位移到後排強殺堇,失去核心的JT全面崩潰,SMG直破主堡拿下第一局!

KEY PLAYER

GenJi提米第一波龍戰的瞬移群暈經典操作,整場進場時機、壓力、保排節奏掌握的非常穩當,為SMG最佳開路先鋒!

 

GCS職業聯賽第九週(Bo3) :SMG vs JT(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雙方幾乎維持原陣,JT還是堇打野陣,SMG再次拿下納克羅斯,彼此同樣核心的陣容再次碰撞,但JT這裡換上一個極為關鍵的輔助愛麗絲,基本上不被入侵的話就有極強的控場能力,將會大大考驗SMG前期的開期策略和後期的進場時機。

開場JT就吃下大虧,吃紅失誤少補最後一下,讓自己被SMG徹底反包,還好呂布即時回頭收下納克羅斯拿到首殺,經濟差距並不明顯。

雙方沒有太大攻勢進展,打了九分鐘後終於爆發關鍵會戰,這裡JT抓到一個補線失誤先點掉中塔,SMG策動包圍抓堇,卻被愛麗絲反手一個大絕瓦解攻勢,JT打出一換二並推上塔。

拿到優勢的JT瞬間變得極為侵略,四人立刻轉上靠著愛麗絲控場硬拔塔並再收兩頭,帶動起節奏。

堇的超長射程讓SMG考驗對塔的防守能力,JT先是快速轉光外塔,再靠著射程壓制,加上愛麗絲的大絕,讓SMG成員不停地拿命清兵,無法組織有效的反攻。

最後JT吃下凱薩,而麥克思也撐住SMG三人的爆打,等到隊友支援,成功在外圍收掉SMG三名成員,拿下比賽追回一局。

KEY PLAYER

Benny愛麗絲談笑間掌控戰局,愛麗絲關鍵的幾個大絕讓輸出主力堇的進攻端與防守端都提升不止一個檔次,零死完美戰績,真是星辰在手,勝利我有!

 

GCS職業聯賽第九週(Bo3) :JT(勝) vs SMG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兩邊繼續強隊的自尊,一樣是堇與納克羅斯的對決,只是SMG掏出了不敗的莉莉安,同時再把剛剛讓他們非常頭痛的愛麗絲給拿下來。JT這邊則以莉莉安交換了超人,整體來說SMG前期若沒優勢要靠莉莉安成長的話,可以說是沒有中期的,就看前面怎麼發展或怎麼拖了。

開局SMG發揮亮眼,納克羅斯不僅偷到力量岩魔,更偷下首龍!不過意外的是經濟沒有太大差異,JT在靈魂鳥的搶奪與提米的被動幫助沒因此落後太多。

此時在骨龍的爭奪戰時,SMG陷入不利的位置,被JT查戈納爾大絕群傷三隻全數打殘,本以為能逃出生天守住外塔,此時JT一個細節的調線讓超人與女超人互換,像鬼一樣出現的女超人守護銀燭收光兩隻!是一波零換四並拿下外塔的會戰。

堇的高射程開始發揮效果,幾波下來SMG元氣大傷,JT快速拉開差距,在下高地超人開團,呂布雖然試圖使用戰神之力硬抓死堇,卻仍被提米復活無法阻止攻勢。

整理兵線後,JT逐一點掉敵人,順著上中的兵拿下主堡,『剋星』再次擊敗了『王者』!

KEY PLAYER

NeiL堇再次發揮JT當家射手的威力,蓄勢待發槍槍擊中SMG的要害,同時推塔節奏CALL的讓人措手不及,是世紀對決的MVP。

 

GCS職業聯賽第九週(Bo3) :MS vs MAD(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S使用堇打野陣,配上群暈、復活、免傷三個保排;至於MAD則是以莫拉作為應對,然後邊線呂布和中路圖倫來掌握前期優勢。關鍵就在於MAD是否能在前期先把優勢拉開或是後期可以強大,否則保排完整的情況下將難以下手。

MS前期先拿到一塔優勢,但在魔龍區卻被MAD的圖倫秀了一把,直接瞬移貼臉秒掉了堇,讓MAD扳平經濟。

互相試探幾分鐘後,MAD與MS在下路河道再次爆發大型會戰,堇已經隔牆逃跑,但依然被圖倫瞬移越牆強殺,圖倫三連殺後經濟大起飛。

時間拖著,莫拉裝備開始慢慢成形,此時可以發現圖倫一技和莫拉大絕,竟已能清空MS的血量,讓MS遲遲無法推送出去。

MAD封鎖高地入口蠶食經濟,拉開到八千並吃下凱薩,MAD下高地開團時莫拉失誤蒸發,但隊友圖倫見神殺神,直接瞬移上高地再收三隻,此舉打崩MS,拿下第一局!

KEY PLAYER

OM圖倫今天狀態極佳,完全是雷神下凡!配合瞬移製造貼近的效果,從經濟落後時就靠他個人操作凱瑞回來,雷神之名後繼有人!

 

GCS職業聯賽第九週(Bo3) :MAD vs MS(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AD竟然放出了莉莉安,想透過邊線夜叉獨強來做大事。MS這邊輕易選到了遠距離火炮堇與莉莉安的組合,並配上三保排。MAD這邊則倚靠著圖倫、提米前期帶動風向,來看看彼此誰能先帶動節奏吧!

平和開局以後,MAD這邊選擇在第二個藍入侵,MS放掉上塔動員全體防守,直接打出一波零換四!並拿下首龍首塔先領先兩千!

領先後的MS擺明就欺負莫拉,大膽走入野區開始激烈碰撞,莫拉經不起消耗,多次大小野怪被奪,像圖中這波MS壓迫莫拉後直接轉上再拿一塔,慢慢領先四千。

經過幾輪營運,MS順利拿掉大量外塔,MAD這邊集體蹲點想抓MS吃凱薩的時間,結果意圖被識破,MS再次收下兩頭,拿掉上高地。

打出破口的MS完全不演,藉著上路的強化小兵配合雙大砲不停施加壓力,直接從上站穩高地,達成塔也全在的零封拿回一勝!

KEY PLAYER

MID朗博的保衛做得相當徹底,讓堇輸出射好射滿,同時幾次毀天滅地關鍵的斷掉MAD招式或逃生路線,大大加速雪球滾動的速度。

 

GCS職業聯賽第九週(Bo3) :MS(勝) vs MAD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雙方各自選擇射手陣來比拚,而且各自擁有提米和贊尼爾這兩大強力保排,差別只有在圖倫前期節奏較強,而蘿兒後期火力更為強大,因此本場觀戰重點仍是在MAD是否能拿下前期的優勢。

前面五分鐘雙方彼此試探沒有太多的交火,直到五分鐘贊尼爾支援堇,卻被徹底留下送出人頭,MS藉此擊殺拆掉下塔,慢慢的掌握到一點風向。

MS犧牲掉了中塔但換到一個包抄的機會,再次收下兩頭,並藉此清光MAD的藍區,開始拉開經濟。

此時MS祭出了一個特殊的戰略,讓琳蒂獨走獨肥,琳蒂也不負所託,竟然利用絕佳的機動性單殺掉了MAD神力女超人,極其驚人。並掃光野區,十二分鐘經濟近萬!

MS慢慢整理兵線並拿下凱薩,幾波整理拉開近七千,滿裝的琳蒂配合隊友極狂,直接越塔站上高地完成四殺,MAD餘下的圖倫阻止不了呂布將兵從上路帶進來,MS贏下這場BO3!

KEY PLAYER

SOAR琳蒂如同穿梭在野區的風中仙子,只見其人輕輕飄過,野怪通通不見還順手單殺,完美執行射手單人作戰的奇兵策略,經濟獨大凱瑞MS拿下重要的系列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