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傳說日版本開發者爆料#5|英雄平衡性調整

06/23

在朗博為我們講解完生涯系統後,我們為了完成每日任務來到了暗影森林的瀑布下修行,英雄們常常會為了鍛鍊能力遠道而來,聽說這次還有改善打野裝備的被動疊層呢!一起來看看這次新版本中有哪些英雄與裝備進行調整吧!

 


英雄平衡性調整


 

一、英雄平衡性調整

 

永夜之魘 洛里昂

洛里昂作為持續作戰能力非常優秀的法師,體外飛行物的消耗能力過強,同時大招的控制和傷害能力的耦合讓對手幾乎沒有對抗空間,因此本次整體降低了飛行物在體外時的傷害能力,移除了飛行物在體外的回復效果,同時增強了飛行物在體內時的傷害和回復能力,鼓勵洛里昂更多進場進行戰鬥。

 

被動 永續

放電傷害:155(每級+22)(+0.35魔法攻擊) → 155(每級+30)(+0.35魔法攻擊)

回血量:36(每級+6)(+0.15魔法攻擊)→ 50(每級+12)(+0.1魔法攻擊),不再因命中複數目標衰減。

體外放電傷害頻率:0.5 → 0.75

機制調整:體外放電傷害效果減半,並移除了回復效果。

 

二技能 暗祇降臨

機制調整:當飛行物在體外時,飛行過程中的不可選中修改為霸體。

機制調整:二技能充能時間現在可以享受冷卻縮減屬性加成。

 

荒漠遊俠 莫拉

在之前的重做中,我們讓莫拉大招解封的難度降低了;但作為限制,我們也稍微降低了大招傷害。莫拉重做後的強度整體偏低,因此我們回調了部分大招的傷害,來降低莫拉在後期的傷害不足。同時,我們也縮短了一技能前期的冷卻,來提升莫拉前期的發育速度。

 

一技能 破空之刺

冷卻時間:8/7.6/7.2/6.8/6.4/6 秒 → 固定6秒

 

大招 時空殺陣

傷害調整:250/325/400(+0.6額外物理攻擊) → 250/325/400(+0.75額外物理攻擊)

衰減規則:每擊中一個敵人傷害降低10%,最多降低40% → 每擊中一個敵人傷害降低10%,最多降低20%

 

幽藍炮姬 卡芬妮

在修復了炮形態的BUG之後,卡芬妮在全熟練度的勝率回到了中等偏上水準,甚至在高熟練度挑戰者手中有些超標了,現在我們針對這個問題進行調整。


二技能 磁動增速

移除機制:移除了解除減速的機制。

冷卻時間:9/8.4/7.8/7.2/6.6/6 秒  →  10/9.6/9.2/8.8/8.4/8 秒

 

聖裁使者 贊尼爾

贊尼爾擁有傳說戰場中非常獨特的全圖支援能力,卻長期處於冷門,我們認為大招不跟隨目標位置移動的機制難以應對團戰中的頻繁走位和拉扯,反而畫地為牢讓隊友難以抉擇,是它易用性差的主要根源,因此我們以大招跟隨目標為核心調整,對贊尼爾的大招機制進行了更新升級;另外被動機制在技能組中較為邊緣化,本次進行了重做並和基礎技能組成一個小連招,加強他前期的清線和對抗能力,希望贊尼爾能在凱撒路和輔助位都有獨特的選取價值和合理的對抗強度。

 

被動 聖戒

第三次普攻附帶4~8%最大生命的魔法傷害 → 強化下次普攻附帶5%最大生命的魔法傷害和50%減速1秒,冷卻時間5秒。

 

一技能 聖佑之盾

提前取消護盾:造成魔法傷害和減速效果 → 造成魔法傷害並刷新被動強化普攻的冷卻時間。

護盾被打破:不造成魔法傷害  → 造成50%的魔法傷害並刷新被動強化普攻的冷卻時間。

 

二技能 懲戒之錘

冷卻時間:10/9.4/8.8/8.2/7.6/7 秒 → 11/10.4/9.8/9.2/8.6/8 秒

 

大招 神使降臨

機制調整:傳送前使目標和自身提升40%傷害減免 → 施放時為目標添加一個吸收700/1000/1300(+0.4魔法傷害)(+6/8/10%贊尼爾最大生命值)點傷害的護盾,護盾結束或被擊破時對目標周圍敵人造成500/750/1000(+0.4魔法傷害)點魔法傷害。

落地點:施放技能時的目標位置 → 目標的即時位置。

恢復生命:15%最大生命 → 10%最大生命。

移除機制:落地範圍對敵人造成的魔法傷害、對隊友附加的加速效果。

新增機制:如果目標在傳送期間陣亡,則傳送被打斷。

新增機制:傳送期間可以提前開啟一技能。

 

擎天之柱 伯頓

伯頓因為大招的特殊停滯特性,在戰場上有著較為平穩的出場,但也使得在後手使用大招時,敵方難以反制。本次調整中,我們修改了大招的施放方式,由指定區域改為指定目標施放,同時移除了大招的冷卻時間停滯特性和冗多的減速效果,提高大招的命中率,讓伯頓能夠擁有比較穩定的保排能力,又能夠讓對手有足夠的對抗空間。在生存能力上,我們將伯頓的被動物理防禦調整至二技能命中減傷,同時移除了對輔助來說較不合理的野怪增傷,改為了更有團隊效益的易傷被動,希望伯頓能夠作為坦輔,在戰場中承擔更多的保護和團隊增益功能。

 

基礎屬性

普攻範圍:2.8m → 2.5m

 

被動 強壯

移除機制:移除了額外增加的18%物理防禦

機制調整:伯頓的普通攻擊附帶魔法傷害 → 被伯頓技能命中的敵方獲得3秒易傷效果,在此期間受到的傷害增加5%

 

 

一技能 狂野奔襲

移除機制:對命中目標的減速效果

魔力消耗:60/65/70/75/80/85 → 40/48/56/64/72/80

 

二技能 野性踐踏

移除機制:命中減少技能冷卻時間、對野怪傷害翻倍。

機制調整:命中的敵方對伯頓傷害減低20%,持續1秒 →  每次命中敵方,伯頓自身獲得6/6.5/7/7.5/8/8.5%減傷,持續2秒,最高疊4層

減速時間:1秒 → 2秒

魔力消耗:50 → 40

冷卻機制調整:施放即進入冷卻 → 技能動畫結束後進入冷卻

冷卻時間:9秒 → 5秒

 

大招 大地囚牢

施放方式:指定位置 → 指定目標。

施放距離:10m → 6.5 m

大招速度:15 m/s → 12 m/s

新增機制:敵方脫離後受到0.5秒擊飛。

移除機制:移除召喚法陣時,路徑減速效果,法陣中減速效果。移除法陣持續時,在法陣上的減速效果。移除脫離法陣後的減速效果。移除對法陣中敵方的冷卻時間停滯效果。

 

二、裝備 

詛咒之刃

炎魔戰斧

狩魂之劍

風炎神弓

在需要隊友協助清野的情況下,打野位英雄並不總是能拿到對野怪的最後一擊,從而錯失打野裝的被動疊層。這樣的現狀增加了多人打野時的合作成本,也可能使打野裝的被動層數累積速度低於我們的預設值。因此我們對原有的疊層規則作了補充。

新增機制:一名英雄擊殺野怪時,同時使附近10m範圍內的友方英雄累計打野裝被動層數。

 

----

※ 改版內容目前皆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

傳說日版本開發者爆料|全新重製英雄海倫戰場機制與系統升級核心玩法升級全新生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