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arena 手機版改版通知與 Facebook 登入教學

12/30

親愛的挑戰者你們好~

 

Garena 手機版預計近日更新至最新版本後,取消透過 Facebook 登入的方式,往後挑戰者們僅可透過 Garena 帳號來登入 Garena 手機版,但登入《Garena 傳說對決》進行遊戲並不會受到影響,遊戲主程式開啟後仍然是維持既有的兩種方式(Garena、Facebook)且遊戲資料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請大家不用擔心。

 

※ 使用 Facebook 綁定 Garena 帳號來使用幸運轉盤的挑戰者,請務必參考下列的說明將綁定的虛擬帳號轉換為正式帳號,以使用新版本的幸運轉盤。

 

若挑戰者曾經透過 Facebook 登入遊戲且已成功綁定自己的 Garena 帳號的挑戰者:

→ 請參考【我的 Facebook 已經綁定了我自己設定的 Garena 帳號】的說明進行操作 。

 

若挑戰者在先前版本中綁定在系統生成的臨時 Garena 帳號上:

→ 請參考【 我的 Facebook 已綁定在系統產生的臨時 Garena 帳號】的說明,進行操作。

 

若挑戰者更新新版本前未從舊版本 Garena 手機版登岀帳號,且尚未完成 Facebook - Garena 帳號綁定:

→ 請參考【我更新前沒有登岀 Facebook 帳號且我沒有完成綁定的手續】的說明,進行操作。

 

 

※請注意:帳號名稱設定、帳號綁定、遊戲綁定等步驟一旦完成後就無法更改/取消,請挑戰者們務必確認輸入的資料正確後再按下確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

 

【我的 Facebook 已經綁定了我自己設定的 Garena 帳號】

 

※請輸入已綁定的 Garena 帳號 / 密碼,點擊登入即可。

 

 

--

 

【我的 Facebook 已綁定在系統產生的臨時 Garena 帳號】

 

Step1. 請在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按鈕 ,進入重新設定密碼頁面。

 

          

 

 

Step2. 點選【 Facebook 重置密碼】並登入 Facebook 帳號

 

     

 

 

Step3. 在【修改 Garena 帳號名稱】頁面,輸入新的 Garena 帳號名稱。

 

       

 

 

Step4.  在【設定新密碼】頁面,輸入新的密碼。

 

  

 

 

Step5.  完成設定。

 

 

--

 

【我更新前沒有登岀 Facebook 帳號且我沒有完成綁定的手續】

 

※在此狀態下,挑戰者們需先設定 Garena帳號 / 密碼 後,才能登岀帳號。

 

 

 

Step1. 點選左上的 Icon,打開側邊的功能列。

 

 

 

Step2. 點選下方的【設定】->【帳戶】

 

     

 

 

Step3. 設定 Garena 帳號與密碼。

 

 

--

 

如挑戰者們在更新新版本 Garena 手機版後遇到異常問題,請至《Garena客服中心》點選【競時通】分類進行回報,造成挑戰者們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Garena 傳說對決》營運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