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新手引導

因為具有高血量與防禦力的特性,因此常被稱為「肉盾」。在多人對戰模式中通常可獨自防守一路,因為就算被偷襲,死亡率相對其他定位的角色也較低。坦克在會戰時負責衝入敵方陣形開戰,以吸收大量傷害讓我方攻擊角色安心輸出為目標。坦克的出裝以增加血量為主,但若敵方陣營主力為魔法攻擊角色,須另外搭配魔法防禦裝備;反之若敵方主力為物理攻擊,則以物理防禦為主要出裝方向。

戰士為近戰物理輸出角色,通常血量與防禦力僅次於坦克,且具有一定的攻擊力,可以作為隊伍中的副坦與次要輸出角色。戰士前期同樣適合獨自防守一路,而在會戰時等坦克開戰後,可以直攻對方後排輸出角色,以擾亂敵方陣型。出裝方向可以選擇全物理攻擊裝備,或嘗試混合防禦裝成為一個副坦,可說是玩法相當多變的一個定位。

刺客是非常需要走位技巧與地圖觀念的突襲型角色,通常技能帶有「位移」的特性,因此很適合遊走各路進行偷襲。因為血量與防禦力較低,遊戲前期需與隊友良好搭配,以擊殺盡可能多的小兵或英雄,並趕緊購買輸出裝備以快速壯大。遊戲中後期,刺客的進場時機與走位技巧將是每一場會戰勝敗的關鍵,因此必須瞄準對方威脅性高的角色,盡快將其擊殺。若狀況許可,刺客也可以前往無人防守的路線,靠強大的攻擊能力迅速拿下防禦塔以破壞敵方陣線。

法師具有強大的魔法攻擊能力,能製造大範圍傷害並具備控場能力,能暈眩或冰凍敵人並予以擊殺。因為皮薄血少的關係,前期必須靠著技能快速清理兵線以取得經濟優勢,並購買以魔法傷害為主的裝備。團戰中法師扮演控制敵方動向的角色,可藉由大範圍的魔法對多數敵人造成重大傷害。法師是強而有力的輸出角色,但因為防禦力非常薄弱,必須謹慎走位以免瞬間陣亡。

與法師同樣具備強大的輸出能力,不同的是射手屬於物理輸出角色。前期同樣因為生存能力較低,必須與隊友妥善搭配才能穩定在線上發展。中期就可以開始發揮強大的攻擊能力,以本身具有的遠距離輸出優勢在敵人靠近之前就削減對方大量血量,以製造會戰優勢。出裝方向以提高物理攻擊力與穿透力為主。若整體戰局不利我方,可適時搭配防禦裝來提高自身存活率,並抓緊機會扭轉形勢。

輔助在遊戲中是一個相當獨特的定位。輔助角的攻擊能力不強,但技能效果具有牽制敵方、提高我方能力等特性,可以說是前中後期都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由於缺乏攻擊手段,前期必須跟隊友同行,以各項輔助技能協助隊友取得擊殺數優勢。出裝以防禦裝、回血或回魔裝為主,提高自身生存力與續戰力的同時,也代表能持續在戰場上幫助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