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推薦英雄

薩尼是近戰坦克英雄,第一招與第二招帶來的控制效果可以保護我方輸出,確保進攻時能更輕易破壞敵隊的陣型。超高防禦能力讓薩尼如同戰場上橫衝直撞的坦克車,推薦給喜歡帶領團隊作戰的挑戰者使用。 第一招「無畏衝鋒」是非常霸道的控制技能,能強制將目標從原本的位置推開很長一段距離。當兩軍交手時,進行衝鋒將敵方坦克推至後排位置,讓對手聚集在一起再使用第二招「聖劍裁決」控制所有敵人,然後配合我方法師進行輸出;在混戰時,也可以先使用聖劍裁決控制敵方後排英雄,再使用「無畏衝鋒」將其推向我軍攻擊範圍,與隊友一起秒殺重點敵人。 薩尼的被動「光明庇護」擁有強大的恢復能力,而且自身最大生命越高,能恢復的血量也就越多,因此推薦全防禦的出裝方向,讓薩尼在砲火中能撐住最長的時間,多次施放「無畏衝鋒」給予敵方巨大的壓力。

想要更進一步瞭解該英雄,請參考下方精選攻略:

歐米茄是近戰坦克英雄,第一招可高速移動並於戰場最前線衝鋒,吸引敵方的砲火。適時使用第一招與第二招的雙重控制,可有效限制敵方走位並保護我方英雄,幫助隊友創造良好的輸出時機。歐米茄技能操作簡單又強力,推薦給立誓守護隊友的挑戰者使用。 第一招「等離子場」擁有多個效果,可以同時增加移動速度並獲得等離子護盾,而且下一次的普攻還可以擊飛敵人,簡直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配合第二招「衝擊盾」的暈眩控制,不論用來開戰或保護隊友都十分出色。 歐米茄的大招「暴走鑽頭」非常引人注目,大範圍的旋轉能給予敵方壓力以掩護隊友輸出。推薦歐米茄往全防禦的方向出裝,坦住所有傷害。只要歐米茄不倒下,我方攻擊角色便能安心的盡情輸出。

想要更進一步瞭解該英雄,請參考下方精選攻略:

趙雲是個近戰戰士英雄,被動「龍騎」能讓攻擊力隨擊殺或助攻持續成長。趙雲前中期可以盡量與敵方碰撞,一旦人頭陸續進帳,就會擁有非常強悍的後期能力,不論面對輸出角或坦克都能輕鬆收割,推薦給嚮往拯救世界的挑戰者使用。 第一招「龍血啟動」能增加攻擊速度與移動速度並移除控制效果,是非常適合追擊的優秀技能。大招「龍王之怒」讓普攻帶有真實傷害,敵人血量越多打得越痛,是趙雲能輕鬆刺穿坦克的關鍵。 趙雲推薦購買一至兩件輸出裝後開始撐防禦,因為「龍騎」的疊加效果相當於多穿了一件攻擊裝備,因此增加防禦並提高續戰力讓趙雲更能貼著敵人瘋狂輸出。 趙雲進攻時可優先施放「龍王之怒」,並補上第二招「狂熱」持續緩速敵人,當敵人使用控制技能時利用「龍血啟動」解除控制並快速貼近,一口氣在「龍王之怒」的持續時間內打出突破天際的傷害瞬殺敵人。

想要更進一步瞭解該英雄,請參考下方精選攻略:

凡恩是個遠程射手英雄,被動「神秘力量」讓第三次普攻附帶隨機的獵魔飛鏢,搭配第二招「送葬詛咒」的單體暈眩,給予凡恩強大的控制能力,推薦給享受風騷拉打的挑戰者使用。 凡恩的技能傷害會隨物理攻擊力增加而提高,但實際上卻是造成魔法傷害,因此可利用這點突破敵人的防禦,由於能同時造成物理與魔法兩種傷害,敵人將更難防守住凡恩的攻擊。 凡恩推薦購買增加攻擊力與攻擊速度的裝備,擔當團隊中重要的火力來源。一個好的射手要隨時留意自身走位,保持在安全的位置對敵人輸出,若有人接近就利用暈眩與普攻壓低敵方血量,最後近身施放大招「水銀彈幕」,多發水銀子彈同時擊中敵人,會獲得意想不到的超高傷害。

想要更進一步瞭解該英雄,請參考下方精選攻略:

薇菈是個遠程法師英雄,第一招「夜魅鬼蝠」的攻擊範圍很廣,可以在遠方不斷的騷擾敵人。交手過程中只要先壓低敵方的血量,就可以趁對方走位失誤時,接上一套技能輕鬆收割人頭,推薦給喜愛秒殺敵人的挑戰者使用。 薇菈的血量與機動性都不佳,平時就要保持好與敵人的距離,若不幸被敵人貼身,可先施放第二招「色誘之術」控制住敵人後趕緊逃離。 薇菈推薦購買冷卻縮減與提高魔法攻擊的裝備,堆疊高魔攻後搭配被動「蠱惑」降低敵人魔防,讓薇菈擁有一套秒殺薄皮目標的破壞力。 大招「地獄魔靈」若五隻蝙蝠皆攻擊同一個敵人,累積傷害會特別的高,鎖定血量不多的落單對手,連續施放「色誘之術」、「夜魅鬼蝠」與「地獄魔靈」,敵人將被瞬間擊潰,毫無抵抗機會。

想要更進一步瞭解該英雄,請參考下方精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