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oogle 助理|傳說小幫手上線啦!

08/26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小幫手在 Google 助理登場啦!

傳說對決小助手可以幫你解決一切難題!想要知道721傳說日活動訊息、英雄裝備與奧義介紹、英雄的角色攻略、以及最新的賽事資訊?通通交給傳說對決小助手吧!

 


傳說對決小幫手


 

Google 助理

挑戰者們使用符合條件的行動裝置,即可使用「Google 助理」找到所需資訊及完成各項工作,只要開口提問或下達指令即可。

初次設定 Google 助理請長按手機的 Home 鍵,或是到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Google 助理並完成設定,即可開始使用 Google 助理的專屬服務。

 

※ Google 助理支援Android系統和iOS系統;iOS系統行動裝置需先安裝「Google 助理」應用程式。

※「Google 助理」可以支援有搭載 Google Play Services 且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 以上、記憶體 1 GB 以上、螢幕解析度 720p 以上的手機與平板。初次設定前請先確認 Google Search App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 如要瞭解「Google 助理」的使用範例,請參閱 Google 助理說明

 

傳說小幫手

Google 助理提供查詢「傳說對決」相關資訊的服務。

 

操作教學

Android系統:

1. 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按住主螢幕按鈕,啟用 Google 助理 。如果「Google 助理」目前關閉中,系統會要求您將其開啟。

2. 文字輸入或語音輸入「我要跟傳說對決說話」。

3. 詢問傳說對決相關問題。

使用範例:叫傳說對決去找凡恩的攻略、跟傳說對決說我想看 GCS 的直播、叫傳說對決去找 GCS 賽程表、跟傳說對決說我想知道GCS接下來的比賽…等。

 

iOS系統:

1. 至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Google 助理」應用程式。

2. 在 iPhone 或 iPad 上開啟「Google 助理」應用程式。

3. 選擇下列方式之一:

  • 說出「Ok Google」。
  • 輕觸「說話」圖示 麥克風 說出「我要跟傳說對決說話」。
  • 輕觸「鍵盤」圖示 類型 輸入「我要跟傳說對決說話」輕觸「傳送」圖示 傳送 傳送。

 

軟硬體需求

如果想使用「Google 助理」,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需符合下列條件:

 Android系統:

  • 搭載 Google Play Services 且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 以上、記憶體 1 GB 以上、螢幕解析度 720p 以上的手機與平板。
  • 初次設定前請先確認 Google Search App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iOS系統:

  • 搭載 iOS 10 以上版本的 iPhone 或 iPad。
  • 行動裝置上安裝 「Google 助理」 應用程式 。